V8 生態啤酒 物理水分子化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l l V8物理水分子化溶液功能、作用:

l l V8物理水分子化,僅二氧化鈦(Tio2)與純水組成,天然純正,無任何添加劑,已廣泛應用於食品、化妝品之中。二氧化鈦(Tio2)無機礦物質,半導體特性,在物理機械反復研磨過程中加入、並儲蓄了大量的高周波、電、磁、熱等能量,形成微納米顆粒狀,逼迫進入水分子團(HO2),並融合爲水分子化。其已備的能量,可使V8在低溫、蔭暗、避光下,仍可最大功能的發揮功效。應用在食品、衛生領域,其物理水分子化的作用,能與被添加物完全融爲一體,充分發揮功效,使V8生態啤酒完全綠色、功能化,味道更純正、營養更豐富、更有益人體吸收。

l l 鑒於各廠家啤酒品質、配方不同,各地域水質區別較大,V8技術無法統一標準,應依據當地實際情況,建議適量添加V8原料助劑,V8推薦的注意要點及處理技術,僅供廠家參考應用。

l l 大麥在人工控制的外界條件下發芽和乾燥的過程中使用0.3~0.5%kg的V8物理水分子化溶液,噴霧麥牙。

l l 功能:

1、提升麥牙,爆牙菌機能性;2、促進葉綠素成份及蛋白質養份提高;3、分解有害物、藥毒、蟲卵菌、酸鹽份;4、淨化處理發芽和乾燥過程癈氣嗅味;5、有效地軟化水質;6、縮短麥芽汁轉化爲啤酒的時間。

l l 水份占啤酒含量大約90%以上,水當中鹽類物質太多就不能使用,添加V8物理水分子化溶液,其光、熱、磁、電之能量反應,能改變啤酒中的有害成分,所需添加量0.1~0.5%,若要更加爽口可添加至1~2%。

l l 作用:

1、處理分解HO²環狀水分子團水,正負離子鏈結、合成大水分子團,內含礦金屬及有機物質和酸鹽質分子,可降低分子量並將其改造成優質水,可謂能源、磁化機能活水;v8可以分解啤酒中的多糖體分子轉換為單糖體分子偏鹼性水份促使血液循還吸收清,而避免人體血糖過多,全身酸痛拒飲啤酒等問題。

2、保障微機酸菌活躍性,對人體需要吸收的有益菌,不會刺激人體瞻汁、反胃、嘔吐,可有效避免嗅酸、酸質等損傷人體,促進人體血液排泄機能,充分分解人體血液偏酸、鹼性功能,維持體內細胞數量的平衡;v8對人體是物理性分祕有機酸,均是爆裂性質,而不同其他物質分祕有機酸均屬結固性質阻塞微血管疏通,因而v8對人體爆裂分子分解過多糖酸質是有相當供現不因飲酒隔天全身酸痛。

3、降低成本提並可提高産量、品質20%~30%,使標準酒精純質化。

l l 啤酒花、酵母提練,若添加V8物理水分子化溶液,可針對其光、熱、磁、電的反應功能,研製並形成各品種的特殊能量配方。

l l 糖化、發酵、啤酒釀造,利用V8物理水分子化溶液,其光、熱、磁、電、能量反應機能,自然物理、化學、生化菌功能,可縮短發酵時間,預防嗅酸質菌轉化蟲菌,保 持酵菌活躍,提高、分解、氧化控制手段、技術,可使製造流程簡化、産量提高。

l l 對啤酒評論:1、巿場普通啤酒;2、V8光觸媒啤酒。

1、對一般性的啤酒評估,存有對人體吸收的有害物質,長期飲食危害健康;

2、利用V8物理水分子化溶液製造之啤酒,可以轉換其對人體血液及細胞疾病的影響,具有醫療、保健之功效,而且泡沫豐富、口感柔綿,營養易於人體吸收;

3、消毒、殺菌、除異味,保鮮、保質、無腐蝕。

l l 製造好的健康啤酒,首先應瞭解人體細胞結構:

1、揭開細胞死亡的機制,有助於瞭解部分病毒與細菌致病的機能,例如:愛滋病、神經退化疾病、癌症、中風等疾病的發生,都因死亡的細胞過多,造成細胞流失,而其他常見性疾病,細胞死亡的數量較少,以致在正常情況下應死亡的細胞繼續存活。

2、細胞死亡機制(或稱爲「細胞自殺」)是一種自然過程,多細胞動物從一個受精卵細胞開始,經不斷分化而産生各種組織器官,即使在發育爲成熟個體後,細胞分化仍在進行,據估計,人體每天有十兆個細胞新生,于此同時,也須有差不多數量的細胞死亡,才能維持體內細胞數量的平衡。

l l 啤酒製造利用V8物理水分子化溶液成本分折:

1、每生産1頓啤酒需要200~240kg大麥,或150~180kg麥芽,V8物理水分子化溶液的添加量大均在0.3~1.0%kg(需要特殊追求,可適量加大應用比例);功能性及價值的提高訴求需耍而定。

2、製造1頓啤酒含水量大約90% 以上。V8物理水分子化溶液的添加量大均在0.1~0.5%,可以提高含水量110%,並質同於90%含水量啤酒,經檢測成份一樣,且更純淨、爽口、對人體有益;新陳代謝功能,疏通經骨動靜胍微血管排氣,喉爽有滲透涼氣感,促進尿毒排泄。

3、發酵時間操作需要2~7周,添加V8溶液,可縮短大約20~50% 的時間成效。

l l V8物理水分子化之應用:

1、V8殺菌、濾毒、分解、氧化有害物質,使啤酒成分更潔淨,直觀感覺更清澈,泡沫運動更豐富;不產苦、辣、酸、甜、澀、鹹、臭等染味之功能。

2、V8儲備之光、電、磁、熱等能量,能縮短發酵時間,提升品質及産量,釋發綠色防腐功能,使口感更爽,營養功能更強;v8等上功能對人體有氣埸能量提升,清除體內毒素液水分油脂,皮膚紅嫩光滑,毛孔有氣。

3、V8之功能作用,能使啤酒的保質期限延長,V8之負離子作爲,及其半導體功效,能使啤酒液體具有活性,保鮮期更長,長期飲食,能使人體充分受益;改善體質的長期爆裂性慢毒素。

4、V8 製造的啤酒會形成低分子量而滲透喉嚨及食道器官,産生甘甜、清涼爽口,又能保護胃腸消化而不會造成酸酯等不良反應,又能消除人體過多的油酸脂肪,活化體內細胞、排除病菌及死亡細胞等功能;在生人體機能磁量,促進精神提升功能。

5、V8 製造的啤酒因爲低分子量原故,溶入口液進入口腔及食道腸胃,能清除病菌,分解過量有毒氣體及超酸油脂,淨化身體各部器官,V8進入血液細胞膜,能改善淋巴線,經由微血管系統的動脈分枝成小動脈後,進入肌肉細胞組織,形成功能代謝,由汗線皮膚層、毛細孔來排泄水分子,使汗水及體內氣血得以淨化、驅除病毒、活化皮膚細胞;清血改善排泄尿毒,活化消化器官功能性,清除人體超黏性分祕物。

6、V8生態啤酒,其功能化作用能促進人體血液迴圈,有利於新陳代謝,有效地排謝人體中的嗅酸酯,調節人體中內分泌系統,具有醫療、保健之功效。

l l V8特別申明:

1、V8生態啤酒,就是天然綠色之意,由於V8物理水分子化在形成過程中,訴諸的大量能量,借助二氧化態半導體之特殊性能,充分發揮功效,至少目前其他同類産品無力達到。因此,我公司僅對本産品負責;添加比列必須一定量,飲用須有一段時日,對長期怪症必有改善。

2、V8物理水分子化的應用,旨在杜絕有害物質在啤酒中的使用,V8具備添加有害物質所達目的,更具其望塵莫及之功效,合理適用,遠離危害;是大家飲食必要課程。

3、V8提供的以上運作方法,須請各生産廠家結合具體狀況,酌情總結出適合自己的工藝、配方及應用標準,我們有職責全力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