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研究試作無防腐劑肉丸

實際研究試作無防腐劑肉丸
利用V8觸媒助劑試作(台灣、美國用於食品及醫療發明專利)

具有加工程式簡便、口感鬆軟、食用方便等優點,增加澎松澱粉體積及鹽(或糖)體成份分解降低輔料成本,最主要是添加劑、改質劑及油脂酸的問題。V8爆裂分子化的作用,配合植物纖維素調配。可以徹底告別添加防腐劑的歷史,使自然口味更純正。V8保健級作用,可抑制食物中有害菌類,消除毒素、驅除異味、分解酸性物質,使肉丸保鮮期更長,保質性更穩定。
科學美食:在禽流感肆虐,危機感四伏的日子裏,人們談禽色變,飲食謹慎。
1、V8保健級物理水分子化對飲食、烹飪等料理、調味、保鮮、抗菌、消毒、分解油酸脂等的功效,能確保飲食健康;動植物體,本生生長存環境中培育就含菌類莖,若人類飲食體內抗體菌弱就很容易生病感染,食物進入消化腸道乳化酸解,會産過酸粘體菌産生身體不順暢。
2、V8保健級物理水分子化的應用,俱備飯菜凸顯顧客滿意、達到色、香、味、鮮俱全的同時,以其對入水稀釋後泡肉類、魚類、海鮮類、疏菜類、水果類等能夠有效地驅除植物類農藥殘留,冰凍動物肉類、內臟及海鮮等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質,保障清洗食物乾淨、新鮮;動植物體,如冷涷、曬乾體,都是細胞體緊縮,當然蒸熟無鮮感,還臭酸味,v8遇熱産爆分子裂化細胞膜組織體,就有口感的鮮味。
3、V8保健級物理水分子化,可應用在飲食料理,如噴、灑、添加V8前後的處理過程,有不同味道及可以調味作用的機能,如煮、炒、烹、蒸、煎、熬、油炸時花樣的功效變化,V8保健級可以縮短熟化時間,爆裂分子作用,能使食物調味料溶入肉質,使植物纖維柔化,提升鮮美口味,並能消除食物中細胞質的潛伏性病毒細菌,並提升人體腸謂,使消化器官機充分吸收養份,充分消化營養物質,轉換陽性菌種的病毒;v8以傳統藥物不同體,中西藥物治療及食譜保健,以緊縮原理處理,但v8是爆裂分子原理來處理由單裂分子量爆裂病毒、分解消除排出體外。
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盧再傳 20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