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環保級空氣淨化應用指南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一V8産品特性:V8系列產品,由於在加工過程中利用納米研磨機械將二氧化鈦研磨至納米級,形成納米光觸媒。再利用V8科技迫使二氧化鈦儲蓄了大量的周長波、電、磁、熱等能量,並被迫進入水分子團內,與水分子融爲一體,形成水分子化。在噴塗到物體時,其磁、電等物理反應能使V8強勁吸附在物體表面,乾燥後在物體毛細孔表層形成光譜現狀。其透氣不産生薄膜,有利於物體及動、植物毛細孔的呼吸,延長使用和生存時效。在室內空氣淨化時,只有物理水分子化才能充分的與有害物質融爲一體,並不斷的分解、氧化其,已達到空氣淨化的目的而不會反彈。

二、V8應用領域:V8環保級産品分爲1、V8環保A級;2、V8環保B級;3、V8環保C級;4、V8環保D級。四種産品都具備最大功能殺菌、消毒、除臭、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天然、純正、無毒、無害、無味、無腐蝕、持久、強力、安全、自潔、環保、節能,釋放負離子等功效。 V8 A級:具備上述所有功能、作用,産品僅二氧化鈦與純水組成,單純無任何添加劑,可應用在室內、車內、飛機內、火車車廂內及一切密封或半密封的空間內,不産生任何不良作用,其負離子作用更改善室內空氣質量。 V8 B級:爲使室內空氣更清新,使人體感覺更舒適,在V?8 A級的基礎上,添加了天然薄荷,噴灑在物體上能産生純正的薄荷味覺,天然、綠色對人和物體無任何毒負作用,且更有利於驅散有害物質。 V8 C級:在空氣淨化中,有害物質的污染源主要來自木制家具內部,而本品就是針對這個有害源頭研製的,其應用領域除了木質家具還可用於衛生間的牆壁、磁磚、浴盆、馬桶等器具;廚房內的牆壁、磁磚、水池、竈具等;戶外的建築物外牆、廣告牌、燈箱等等長期置放在戶外的物品。以上均能充分展示V?8自潔、防紫外線照射的作用及功效。V8 D級:是在C級的基礎和功能、作用上加入了天然的樟腦成分,主要應用在家居內側,在釋放負離子、殺菌、消毒、除臭、分解、氧化有害物質的同時,還能有效地抑制寄生蟲的蔓延及其對衣物的侵蝕。?

三、V8適量應用:1、應用在住宅室內淨化,一公斤的V8 A級溶液可以噴灑100平米的建築面積,以乘以3.5倍的直接受益面積計算,應爲350平米,由於是建築面積與實用面積有著差異,實際直接噴灑面積應該約合300平米。噴灑前對物體的清理工作要乾淨、徹底。噴槍的選擇很重要一定要充分霧化,噴頭口徑一定要小於0.5MM,一可霧狀均勻噴灑面積大,二可節省塗料,但絕不能一味追求數量而偷工減料、敷衍了事,必須使每一處甚至邊邊角角都要噴灑到,才能達到預期目的。選料時請使用V8 A級、V?8B級兩種任選其一;2、家具內部的淨化,首先也是清潔工作,在物體乾燥的前提下用毛刷等工具清潔家具內側,再用乾淨濕抹布細擦一遍,一是徹底清潔,二是塗刷時節省原料,爾後再用塗刷的方法將V8 C級或V?8 D級任選一種塗刷一遍即可。待乾燥後會留有白色物體,這是由於二氧化鈦是白色物質所致,請不要刻意的將其擦掉,因爲該物質不褪色、不會污染衣物,也不會被蹭掉。保留其還具有在家具內釋放負離子使空氣清新,殺菌、消毒、除濕、防黴、去除異味、分解和氧化有害物質,抑制寄生蟲卵侵蝕衣物的功效。計算面積時應以立方米爲標準;3、車內淨化(飛機、客輪、火車廂內等密封、半密封環境都適用)應在V8 A級或V?8 B級中依客戶需求任選一種,一般一輛轎車噴灑150ML即可,但是新車一定要噴灑兩遍,在第一遍完全乾燥後既24小時之後,再噴灑第二遍,要作業細膩,要完全徹底。

四、V8淨化時效:從V8産品功效檢測報告得知,在密封72小時後檢測時,是分解、氧化有害物質最佳時期。但是南方空氣潮濕,爲了爲消費者保留一點餘地和V8産品的信譽,我們提倡居室內噴灑V8後應關閉5天時間,之後應開放15天時間充分通風,完成後再將門窗關閉10分鐘即可進行檢測。汽車內的淨化則應結合車主的意願而確定使用A級還是B級産品。由於車主用車的心情,不大可能允許淨化時間等待或停留?72個小時而不動車。因此,應在條件允許下只關閉24小時,在開車時應儘量開著車窗至15天,以求淨化徹底。新車一定要在首次噴灑24小時後再噴一遍,爾後再關閉放置24小時後就可以上路了,但也要開車窗通風至15天,才會具良好功效(一次噴灑量爲150ML,兩次共計爲300ML)。

五、V8功能優勢:我們提出的家居室內淨化,已包括了家具表面油漆或天然木質品表層,而家具部分也囊括了真皮沙發及其裝飾物品,和汽車、火車、客輪、飛機等內部的有害物質的治理,尤其對擋風玻璃的噴灑,乾燥後在其毛細孔表層形成光譜線狀,無薄膜,透氣不影響視線,還具有除濕、防霧、延長物體清新壽命的功效。在噴灑V8 A級或V?8 B級時,對其表面均無任何污染和腐蝕,大可放心使用而且除害效果明顯。而V?8 C級和V?8 D級則主要面對家具內部有害物質的治理,和衛生間、廚房、戶外牆壁磁磚、廣告牌匾等,具備自潔、除異味、防黴、除害作用,還可有效地防止紫外線照射,延長物體使用壽命。尤其是汽車內使用的防止陽光暴曬功能更爲突出,因爲呈現在物體表層的是光譜線狀,透氣,沒有薄膜,就不會在陽光暴曬下産生爆裂。納米顆粒爆裂後散發在空氣中,人體吸收後會帶來許多危害。V?8物理水分子化,就可以有效地避免此類事件的發生,達到真正意義上的空氣淨化。

六、V8科技支援:在光觸媒實際應用中會有許多這樣和那樣的問題以及困難,因爲這畢竟是一種新生事物。V8納米光觸媒今天的物理水分子化及其明天的爆裂水分子化,都僅僅是V8科技,而不是産品。因此,凡是V8的代理商均有分享和推廣V8科技成果的責任。在祖國的臺灣V8具有一支實力雄厚的科技團隊,無論在哪些領域,只要我們的代理商依據市場需求提出專案課題,我們就會在較短時間內設法解決並提出方案,以此支助各地代理商的具體工作,帶動整個V8事業的蓬勃發展。V8系列產品具有自己的科技、工藝、配方;有納米機械和V8物理水分子化的國際專利;有系列產品的商標註冊;還有V8爆裂水分子化科技若貝爾物理獎的申請,這些科技成果V8系統人員均可共用。我們正在努力實現以V8科技作爲中國納米光觸媒(名稱另定)的國家質量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