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 汽車淨化 物理水分子化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認識光觸媒:目前,國際光觸媒市場名目、品種繁多且功能、作用各異。但大都運用於日本技術,而對物理光觸媒産品、技術卻知之甚少。在光觸媒應用領域,大部分製造、經銷商,爲獲取最大利益,在産品宣傳上誇大了光觸媒的功能作用。首先肯定光觸媒確有奇特功效。應用在環保領域,主要體現在空氣和水質淨化。就空氣淨化而論,直接關聯到家裝、車、船、飛機內及相對封閉領域。由於上述原因,使許多從業者、消費者盲目認崇光觸媒一噴久安,有害物從此皆無,臭氣味永不再來。殊不知不同産品不同品質及施工、操作掌控的正確與否都具明顯區別。鑒於此,V8有必要在室內空氣淨化的基礎上再提車、機、船內空氣淨化之應用及操作規程。

一、淨化原理:光觸媒分爲物理與化學兩大領域,1、V8物理水分子化爲代表的納米光觸媒,是使用唯一獲得國際專利的納米機械製造而成,其産品經過反復研磨製造過程中加入大量高周波、電、磁、熱能量,使半導體特性的二氧化鈦具備了儲存、釋放的功能,而無需任何添加劑。在噴灑過程中,其物理磁電反應,可強勁附著在物體上,表層形成光譜線狀,透氣(不産生薄膜)而不易脫落。由於其物理水分子化作用,能迅速與有害物質融爲一體,逐漸將其分解、氧化之。這一過程會使新的結合體更加活躍並産生強烈的自由基,此時檢測會有高出數倍的超標迹象(如一氧化氮(NO)氣體味超標),此過程是V8不斷分解、氧化有害物質直至清除所致(所産生的自由基爲NO無毒無害)。V?8除害作業時間與化學光觸媒基本雷同,但V8優勢是治理後有害物質不再反彈;2、化學方法製造的光觸媒是由分解提取方法和諸多化學成分組成,若附著在物體需加入大量添加劑,而噴灑時其粘合劑、酒精、介面活性劑等作用,會較快的在物體表層形成一層膜,因這層膜不透氣,能有效的密封在被塗物表體,使有害氣體不能排出,並靠紫外線照射,發揮功能,達到淨化要求。(隨著溫度上升層膜容易産生破裂或物體內濕氣拱出也會拱破層膜,而形成層膜破損現象)

二、原理要點:1、物理水分子化,何爲物理水分子化?二氧化鈦是無機物的氧化物,經長時間反復研磨並訴諸磁、電、熱能量加工至微納米狀,形成納米光觸媒。再利用V8科技迫使二氧化鈦進入水Ho2環狀結構的正負離子鍵內的水分子團中,與水分子充分結合形成水分子化,這就是V8産品的形成。因此,強壓霧狀噴灑V8在平或凹凸物體表面,可自然滲入毛細孔內,水分子自然乾燥後會強力吸附物體,而形成的點磁場光普排列網狀,重叠圓周點圈,如同磁場宇宙觀的圖案樣,且透氣,便於物體及動植物毛細孔的正常呼吸;2、V8能過濾,陽光照射,車身吸熱作用,促使氯化鈉氣體,向車內擴張,氯負離子感染毒含入空氣中的酸質,結合浮游菌的濕氣,引導V8磁電熱能量分子起動,使物理自然化學反應,産生自由基(Freeradical)(如一氧化氮(NO)氣體味超標)氣場流動混合反應,剛好平均大自然空氣,如同清新質潔的森林浴。3、V8能過濾,室外高溫陽光照射經車身吸熱、聚溫、能逼迫室內裝修合板材料的膠黏體,大量釋放甲醛、苯類有毒氣體,熱量、濕度結合 V8磁電能量分子起動,使物理自然化學反應,産生自由基(Freeradical)(一氧化氮(NO)氣體味超標)氣場流動混合反應,能夠平均大自然空氣,形如清新質潔的森林浴。4、分解與淨化,若噴灑V8物理水分子化,車內氣場如同大自然沐浴之中,物潔氣爽,若如以上2~3條所述,産生自由基(Freeradical)(如一氧化氮(NO)氣體味超標)密閉空間氣場不流動,而板材、皮革、塑膠等物質,因熱量,溫度大量釋放甲醛、苯類有毒氣體,V8物理自然化學反應過程,所産生的氣體會密布空間,導致氣場聚氣等問題,此時檢測“有害物質定會超標”,此爲V8在分解、氧化有害物質的正常反應結果。5、不良之反應,若是密閉空間氣場不流動,而板材受熱量,溫度大量釋放甲醛、苯類有毒氣體且無産生自由基(Freeradical)(如一氧化氮(NO)氣體味超標)會發生三種現象A、噴塗物無功能、作用;B、表面毛細孔被薄膜覆蓋;C、低溫下甲醛及苯類無法釋放。?

三、解自由基:1、自由基 (Freeradical)是指帶有不成對(奇數)電子的分子、原子、或離子,它很不穩定很容易從其他分子搶奪一個電子來穩定自身結構。人體內有成千上萬個自由基,有些是好的自由基,例如一氧化氮(NO),有些自由基則對人體有害,例如氧自由基(O2),氫氧自由基(OH)。 2、自由基的産生A、體內自己産生;B、環境污染及飲食不當;(如精神壓力、香煙、酒精、工廠、交通工具所排放之污染廢氣、酸雨、水污染、農藥、除草劑、洗潔劑、殺蟲劑、紫外線等)?3、減少自由基的危害,體內自己産生抗氧化( 鋂 ),主要有三種: A、SOD? ( 超氧化歧解鋂 ) ;B、 Glutathione peroxidase 古胱甘汰過氧化鋂;C、Catalase? ( 過氧化氫分解鋂 )。因此,有效地對生存環境的淨化,完全可以避免有害自由基(O2)、(OH)的産生與傳播。V?8物理水分子化,無毒、無害、無腐蝕,綜上論述,應爲環保、驅汙首薦産品。 四、準備工作:車內有害物質集中,而有效空間有限。噴灑前應先將車內物體表面清理乾淨並保持乾燥,且將門窗密閉,噴灑設施應採納機械並選用口徑小於0.5MM的噴槍,目的有兩個1、噴灑更均勻;2、塗料更節省。噴灑前應先在噴壺中注入適量的水,調試噴灑霧狀程度和使用噴槍與被噴塗物的最佳距離,應以産生強勁霧狀爲宜,調試完畢即可開始工作。噴灑結束,仍請關閉所有門窗,待24小時後(新車須再噴灑一遍,再關閉24小時後)即可打開所有窗門,就地或開車行駛中通風至十天後再進行檢測(有害物質是靠嗅覺感應出來,可視情是否檢測)。

五、作業安全:V8物理水分子化,僅二氧化鈦與純水組成,天然純淨,無任何添加劑。因此,噴灑過程所産生的強勁霧狀,不但無毒無害,而且會散發豐富的負離子,使作業者和被噴灑空間,如同沐浴在大自然的淨化之中,使其充分發揮殺菌、消毒、防黴、除臭,分解和氧化有害物體的功能、作用,噴灑結束後請仍將門窗緊閉至限定時間。

六、常見問題:車內(機、船等)空氣淨化常出現的問題有:1、裝飾材料品質差,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嚴重超標;2、橡膠、皮革、裝飾板及其內層的粘合劑散發強烈有害氣體;3、已經噴灑了化學光觸媒等材料但效果甚微。

七、處理方法:1、首先檢查車內裝飾材料,發現重點污染源則應重點治理。在車內表體噴灑V8要儘量噴灑細膩,噴灑後關閉至開放時間,是以最後一次施工完成開始計算,同期打開門、窗、同時通風、檢測;2、新車橡膠、皮革、裝飾板等有害氣體強烈,應噴灑兩遍,第一遍噴完,待物表體乾燥後再噴第二遍;3、對已噴過光觸媒而無效或反彈的車內再淨化?一般不主張承接,主因是被噴物體表面已有層膜,被覆蓋的毛細孔內有害物質難以釋放,不利於V8徹底處理,而時後層膜再破損有害物質會再次排出造成反彈。

八、注意事項:1、V8在噴灑過程中應注意,有木制、皮、革、塑膠類品的物體須噴灑細緻,木質裝飾、橡膠物質和皮質坐椅是有害氣體最頑固的地方,一定要處理仔細,以免後患;2、V8噴灑後會出現比噴前超標還嚴重,甚至高出幾倍,這種現象應屬正常,因現行室內檢測設備,多爲感應式,而自由基中(一氧化氮NO)雖氣味較大,但對人體無害,數日後即被清除並不再反彈,應依V?8經氣相色譜檢測結果,如是對車主講解清楚,避免誤會;3、V8驅除有害物質是依靠物體表面光譜線層及滲入物體毛細孔的V8發揮作用,兩者功效各不盡同,前者附著物體表層散發負離子、淨化空氣的同時,還可散發負離子,殺除細菌、過濾病毒、除濕防黴。因爲有害物質一般在20度以上就會活躍,散發有害氣體,危害人體健康。而後者的應用能使V8與有害物質充分融合,並伴隨其更加活躍,使混合氣體暫時超標、且標高至幾倍或十幾倍,V8的應用能夠逐漸、完全將其分解、氧化淨,使有害超標物質由巔峰而持續下降,待通風多日後一切恢復正常。(V8處理物體表層之有害物質,依上述能力、方法、時間,功效明顯。對於夾板內、皮革粘接處之粘合劑中的,嚴重超標的有害物質,不可能隔山取物,但隨著V8不斷分解、氧化之功能,也能逐漸根除,只是需以時效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