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生態豆腐 物理水分子化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傳統製作方法:大豆(450g), 一般傳統浸豆時間(夏天4~5小時)(冬天7~8小時)900g~1000g的大豆,濕豆的水以其重量的3.5爲宜,經水磨豆漿(約8~10度 Bri)硬度測試,3150g的總量。加熱(小心燒焦)90度C/5分鐘,經熱過濾(濾袋)泠卻到大約70度左右添加凝固劑(先調100ml冷開水混合)10g攪拌15秒鐘,靜置凝固(15分鐘)倒入模具內,再加壓去水(30分鐘)降溫成型,待成品較穩定後(約20分鐘)出模冷卻爲成品。

V8製作方法:大豆(450g)用 V8生態豆腐製造技術浸豆(夏天2~3小時)(冬天3~4小時)約900g~1000g,添加V8Tio2-保健級納米光觸媒溶液0.45g~1g。因爲,V8保健級爲物理水分子化,能與水完全融合。所以,可以增加10%至20%水量。操作時需掌握濕豆時添加的水量,以超出其自重的3.5倍爲宜,經水磨豆漿(約8~10度 Bri)硬度測試,3150g的總量。加熱(小心燒焦)90度C/5分鐘,會産生並形成澱粉分子細纖維爆裂單子分。成爲鹼性而使體積膨脹,經加熱過濾(濾袋)泠卻到大約70度左右,添加凝固劑(先調100ml冷開水混合)5~6g攪拌15秒鐘,靜置凝固(15分鐘)倒入模內,再加壓、去水、減量(30分鐘),降溫成型,待成品較穩定後(約20分鐘)出模冷卻爲成品。

V8生態原理 所謂納米光觸媒的形成原理,主要分爲化學、物理兩大領域,製造方法不同,功能作用也就不同,化學光觸媒是依靠濃酸濃堿分解、提取方法製造而成;物理光觸媒(僅二氧化鈦與純水組成)則是利用國際專利納米研磨機械,將Tio2無機礦物質(半導體特性)訴諸周長波、磁、電、熱能量,再經反復研磨至微納米狀,迫使其進入水分子團,形成水分子化。在稀釋應用時,能與水分子完全結合,天然純正、無毒、無害、無味、無腐蝕、無污染,如此釋放已儲蓄的能量,才能充分發揮殺菌、消毒、防黴、除臭、分解、氧化有害物質的作用。目前止,國際光觸媒領域僅有V8系物理水分子化結構。

V8功能作用 在食品製作領域,加工爲豆腐及其系列製品的益處聚多,如加工程式簡便、易於保管、食用方便等,但也存在著制做過程營養流失,破壞天然養分,防礙美觀,影響口感,加之防腐劑(添加劑、改質劑)的應用,也會增加負面影響。豆腐含水量約爲88%,營養價值高,微生物容易繁殖。據日本之規定每1公斤豆乳允許加 Nitrofurylacrylamide (防腐劑)0.005克,防腐劑無殺菌作用,僅在微生物較少時,發揮其防腐作用,而且很注重操作及用具之清潔與環境衛生。V8保健級物理水分子化,具備解決上述問題的能力,並能彌補其力不能及之缺憾,增加澎松澱粉體積,有利於有害成份分解,降低輔料成本,最主要是改變酸脂,解決保質、保鮮問題。 V8爆裂水分子配合植物纖維素,調配製作美容減肥豆製品,並自然轉化成爲單鹼性化食品,使其更具優質化,形成名副其實的生態、多功能性豆腐及其製品。

一、功能:首先將V8保健級溶液兌入熱水稀釋至適度標準(各原料要求不同,應針對不同品種制定並形成不同標準等級)加入調製的原料之中,並不改變原有的工藝流程,但V8保健級的能量會使制做時間縮短1/3,制做時的高溫會更加刺激V8保健級的功能釋放,可達到殺菌、消毒、驅除異味,增加澎松澱粉體積的作用,所以豆腐會增加數量,直觀更白,更不易變黃及有效地解決抗氧化,預防陽性、除病蟲菌、除臭、防黴等問題。使口感更細膩、色澤更純樸,並更助鹼性作爲,尤其分解、氧化之功力,有助於食者的排泄功能活躍,有利於人體的新陳代謝、促進經脈活絡,去除血液中的微酸酯等,有益於DNA抗衰老功效,可使人體更加健康。

二、作用:V8保健級的應用,可以徹底告別添加防腐劑(添加劑、改質劑)的歷史,使自然口味更純正。由於加工的過程中添加了V8保健級納米光觸媒溶液,其儲蓄、釋放能量和物理水分子化的特性,在大豆浸泡、水磨過程中添加V8保健級溶液,能使V8遇水即具極強的親和力,且充分溶解爲一體,能抑制食物中有害菌類,消除毒素、驅除異味、分解酸性物質,使豆腐及其製品保鮮期更長,保質性更穩定。由於豆腐的制做期縮短,其天然綠色成分,將使口感更香醇、營養更豐富。 V8製作成本:V8保健級將豆腐及其製品原有的特色更加發揮,而且還會使其更具功能性質,充分奠定並展示生態、功能作爲的同時,又能有效地降低了製造成本。

一、V8節時節能:V8保健級的應用,可在豆腐製造尤其加熱過程中,更能刺激其儲蓄的功能充分釋放,在豆腐的內部對熱能快速反應,加之其除濕迅速的特性,使製作時間大大的縮短,(可節省1/3的時間)節省了能源,降低了成本,保留了天然綠色食品的本性,可謂一舉多得。

二、V8節能節約:豆腐的原料爲大豆碾磨的精粉狀體,根據不同訴求添加不同的水果類、蔬菜類、綠色植物類、特效中草藥類以及乳品、咖啡、可可、砂糖、巧克力、木糖醇等等,即可製作各類不同的豆製品(豆漿)。上述原料有的是先添型、有的是後添型,但無論怎樣都面臨一個保鮮與保質的問題,而傳統豆製品防腐劑,又具有很大的局限性和很強的副作用,食品中添加量小了,會影響保鮮、保質時效,添加量大了會顧此失彼,損傷綠色營養成分,影響食者美味,甚至損壞人體器官功能,長期食用會嚴重破壞人體健康。V8保健級的應用就可變不利爲有利,改被動爲主動,因爲V8保健級在豆腐製作時的加熱過程,快速的激發了其儲蓄的能量,使其最大功能的釋發殺菌、消毒、防黴、除臭功能,充分的分解、氧化微酸酯類,使食物不易變質,不易發黴,不易産生異味,使保鮮效果更好,保質時間更長。

三、V8節約優質:V8保健級在豆製品應用中,可謂一專多能,是其他任何物質都無法取代的,只有物理水分子化的光觸媒,在其製作工藝中添加了大量能量,才能有效地釋放其儲蓄的功能,也才能具備上述的功效,才可以生産出天然、綠色、生態型,多功能的精品、健康豆製品,才能達到口感香醇、味道純正、色澤白嫩、營養保健、防病養顔之目的。

四、V8市場前景:只有讓消費者認同的産品,才會被接受;只有讓消費者接受的産品,才會有市場;只有擁有了市場的産品,才具生命力。V8多功能、生態型豆腐及其製品,應用了物理光觸媒的能量,收益與物理水分子化的作爲,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之中,定能形成新的賣點,使消費者享有綠色多功能豆製品,從而改變人們的營養、保健之飲食結構,V8保健級帶給人類健康、長壽的綠色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