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 自潔防曬除霧玻璃物理水分子化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玻璃論述原理:

1.玻璃種類功能諸多,為了滿足,顧客需求增加效用,必須研發一種無膜薄,自潔、防曬、除霧,內外兩面用V8納米觸媒物理性反應磨膏。

2.所以重億研發團隊對玻璃深入瞭解特性,玻璃均實低密度孔縫,又是光滑面透熱氣性質,而透視晶體質,光是空氣中的浮游菌體就會很容易附貼表面,必須使玻璃鏡面產生白點斑飛塵污染所以天天必須擦洗,是很難保持清潔光亮。

3.若要使玻璃自潔、防曬、除霧,內外兩面,必須瞭解大自然氣候及日光照射、雨霧氣等問題,所以必須在玻璃表面塗墨,填細毛孔而無薄膜離行劑能把水氣結構轉換成靜電離子功能作用,把水氣及飛塵變型,(水珠狀)排落等原理才可達到自潔、防曬、除霧,內外兩面等功能,因此重億研發團隊用心研發水氣遇飛塵產生靜電離子水珠排落自潔玻離。(本產品適用大樓玻璃牆及白鐵、鋁薄、汽車烤漆)保護劑及自潔劑,功能受氣候、日曬、酸雨長期磨損,功能減退隨時補強,不需前處理工程費用等問題。

建議注意 : 絕對不能利用化學高分子薄膠來處理,玻璃是光滑面,因受陽光照射等因素,樹脂慢慢膠練會變黃及龜裂,很難看又無法處理。

V8功效論述:納米光觸媒,主要分爲物理、化學兩大領域。V8物理納米科技,利用國際專利納米研磨機械,訴諸高周波及放電、加熱方式,強化磁場反應,迫使二氧化鈦微納米化,進入水分子團內,形成水分子化,最大功能的殺菌、消毒、除臭、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PH值爲中性。V?8單純無添加劑,吸附在物體毛細孔表面呈光譜現狀,透氣、不産生薄膜,並借助二氧化鈦半導體特性儲蓄上述能量,應用過程之物理反應,刺激V8活性,使其強勁附著物體,形成磁電場反應而不易脫落,在低溫、隱暗(避光)下仍具除濕、殺菌、淨化功效,V8科技居世界領先地位。

V8功能論述:玻璃,自問世以來由於它的透亮、光彩、明快、擋風、擋雨、擋雜物,遮陽、遮光、遮輻射,尤其科技發展使其展現出更加廣泛的應用價值。也因此而備受人們的喜愛。正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一樣,任何一種産品都有著某些局限性,玻璃同樣如此。V8納米光觸媒物理水分子化的功效及其應用,將會給玻璃生産、應用帶來新的變革效應和市場賣點。目前光觸媒産品花樣衆多,功效參差不齊,尤其物理與化學光觸媒之應用更有著有著很大區別,具體表現在:1、以V8爲代表的物理納米光觸媒,完全具備了上述的殺菌濾毒、防黴、除臭、分解、氧化有害物質的功能、作用。由於其儲蓄了能量,在應用過程中的無毒、無害、無味、無腐蝕、無污染的優勢,因其系物理水分子化,所以完全可以應用在任何物體而無任何副面作用産生,並可發揮最大功效,甚至在避光下仍然發揮作用;2、以日本爲代表的化學納米光觸媒,在具備諸多的優點的同時,也具有不可忽視的缺憾,由於其自身不具備能量,需借助其他化學成分來完成作爲,而這些化學成分具有一定的有毒害物質,對物質會有影響,尤其噴灑乾燥後的薄膜效應,會影響玻璃視線。因此,V8納米光觸媒改良各種玻璃製品,都會産生諸多難以替代的功效,能使業者充分收益。鑒此,V8物理水分子化的作爲,能夠使玻璃增加抑菌、防曬、自潔、除霧、除異味的能量。尤其是V8無毒、無害、無腐蝕、無污染的特點,可以任意應用在任何玻璃製品。如:汽車的擋風玻璃,V8的應用可以抗紫外線的照射,可以除車內的霧氣,可以抑菌、濾毒,還可以釋放負離子驅除車內異味等功效;再如:玻璃幕牆在其華麗富貴的外表底下,也隱藏著不便於清(護)理的弱勢而有傷大雅。V8可以帶來完全自潔、除霧、抑菌、防曬、除異味的作用,使其在灰頭垢面時,只要遇到與水就會很迅速的脫俗還秀,面目一新。還如:一些特種、特型、用途的玻璃,都可以結合V8的功能、特性,發揮最大的效應。

V8功效原理:納米是一公尺的10億分之一,也就是一根頭髮厚度的50000分之一,因爲他夠小,使得材料産生完全不同的特性,形成很多特殊功能。光觸媒就是光的催化劑,他是有光+媒介物組成的,光觸媒當中的媒介物就是二氧化鈦(Tio2)一種無機礦物質。首先要確保這些粒子具有合適的原子排列,即成爲“銳鈦礦”的晶體結構。以前在極小的離子中是很難取得這種排列的,這種排列能增強離子的催化作用。V8光觸媒的物理水分子化的作用力,會釋放出晶體內的電子,電子會與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反應。這樣能産生自由基氧,這是一種強有力的氧化劑,能將污垢分解成更小的粒子,如二氧化碳和水。V8物理水分子化性質,能與有害物質完全融爲一體,而其超強性氧化能力,能夠破壞細菌膜,凝固病毒蛋白質,抑制病菌活性,捕捉、殺滅人體細菌,除濕(防霧)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具有天然純正、持久強力、安全潔淨、環保節能等特效,尤其應用在玻璃製品上更是突出,特別是在避光下也具效力(不同於化學光觸媒)。

V8製造工藝:V8光觸媒乳膏劑産品的應用,在玻璃製品完工後,增加一道工序,既在清潔的玻璃製品表面,如汽車打蠟般的塗抹一薄層V8乳膏,爾後用打蠟機塗打玻璃表面,使V8膏體完全進入其毛細孔內,形成層面。爾後經100度的溫箱烤至10分鐘即可成爲永久性的防霧、抑菌、除臭、防黴、抗紫外線、分解、氧化有害物,外表光亮、功效突出的新型産品。由於其表面沒有薄膜,透氣,因此更能延長玻璃的使用壽命。

V8注意事項:V8納米光觸媒,是物理水分子化結構的産品,我們已瞭解到純水的重量是0.7,二氧化鈦的重量是2.8。因此,只有水分子化人體才能夠安全使用。只有物理方法製作的V8納米光觸媒,才能夠具備儲蓄和釋放上述功能、作用的能量。這就如同一把塑膠尺子,其本身無法將紙片吸起,經過摩擦的靜電反應,就可以將紙片吸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