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7 月 2005

V8 保健衛生墊 物理水分子化

Submitted by super

src="http://www.greencom.com.tw/cy/albums/album07/scanimage131
.thumb.jpg"
width="120" height="160" align="left">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無污染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衛生墊材料結構組織PP以高溫溶解吹絲成細棉,PP為油脂類樹膠體並無吸水性功能,在吹絲製造構添加親水性藥劑改變化學分子結構,鏈鍵達吸水功能,因為分解元素含量等問題,所以對女性下體有一定傷害。

V8物理性觸媒對保健衛生墊有一定功能及功效,提高各種傳染病毒寄生處理,達到各人下體清潔功能。

V8淺論健康:人體健康,作爲一種資源直接關係到人類的正常生活,衣食住行都會涉及到。穿衣、會穿衣、穿好衣,已成爲一種時尚的科學。貼身內衣、內褲、尤其女性專利“衛生墊”的保健性能就更顯突出了。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生活節奏快,空閒時間少。加上飲食結構的單調,有的則經常忙於應酬等等,很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有時就會使女性患上婦科疾病,如導致下身異味,滋生有害菌類,特別是在女性例假時期更容易受到侵害,隨著社會的進步,醫藥、醫療領域的不斷發展,就越加注重女性的健康問題。

尤其是具有殺菌、消毒、防黴、除異味、分解和氧化有害物質的功能性衛生墊(衛生巾)的問世及其應用,將倍受女性們的青睞。而且現在洗滌物品都在加強去汙能力,所含有害化學成分更多了,所以也需要具備驅除有害物質的內衣、短褲、以及衛生墊、衛生巾、衛生栓等産品,V8納米光觸媒的應用就可以較好的解決這些問題。

V8功效論述:納米光觸媒,主要分爲物理、化學兩大領域。V8物理納米科技,利用國際專利納米研磨機械,訴諸高周波及放電、加熱方式,強化磁場反應,迫使二氧化鈦微納米化,進入水分子團內,形成水分子化,最大功能的殺菌、消毒、除臭、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PH值爲中性。V8單純無添加劑,吸附在物體毛細孔表面呈光譜現狀,透氣、不産生薄膜,並借助二氧化鈦半導體特性儲蓄、釋放上述能量,應用過程之物理反應,刺激V8活性,使其強勁附著物體,形成磁電場反應而不易脫落,在低溫、隱暗、避光下仍具除濕、殺菌、淨化功效,V8科技居世界領先地位。

V8保健功能:目前光觸媒産品很多,儘管各有區別,但有一點是相同的,就是殺菌、消毒、驅除異味、分解和氧化有害物質的功效。雖說如此,可是物理與化學原理生産的光觸媒之應用卻有著天壤之別。


以V8爲代表的物理納米光觸媒,完全具備了上述的殺菌濾毒、防黴除臭、分解氧化有害物質的功能、作用。由於其儲蓄了能量,在應用過程中的無毒、無害、無味、無腐蝕、無污染的優勢,結合其物理水分子化結構,完全可以應用在人體任何部位,而無任何副面作用産生,並可發揮醫藥、保健功效,甚至在避光下仍然發揮作用;


以日本爲代表的化學納米光觸媒,在具備諸多的優點的同時,也具有不可忽視的缺憾,由於其自身不具備能量,需借助其他化學成分來完成作爲,而這些化學成分具有一定的有毒害物質,與人體接觸會産生明顯的不良反應,尤其人體下身肌膚細嫩(更需潔淨、無害),甚至帶來嚴重病患。


因此,V8納米光觸媒添加在衛生墊(衛生巾、衛生栓),就會産生諸多功效,能使應用者充分收益。


V8製作方法:V8物理水分子化性質,能與有害物質完全融爲一體,而其超強性氧化能力,能夠破壞細菌膜,凝固病毒蛋白質,抑制病菌活性,捕捉、殺滅人體細菌,驅除有害異味,抗菌消毒、除臭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具有天然純正、無毒、無味、無色、無腐蝕,持久強力、安全潔淨、環保節能等特效尤其衛生墊等,更是突出,特別是在避光下也具效力(不同於化學光觸媒)。


V8工業級物理水分子化,可以代替螢光劑漂白作用,可以降低成本提高全方位功能訴求。若V8工業級物理水分子化用來作清洗後衣物的自潔處理,能使穿著者身體充分受益。


V8注意事項:V8納米光觸媒,是物理水分子化結構的産品,我們已瞭解到純水的重量是0.7,二氧化鈦的重量是2.8。因此,只有水分子化人體才能夠安全使用。只有物理方法製作的V8納米光觸媒,才能夠具備儲蓄和釋放上述功能、作用的能量。只有物理水分子化的納米光觸媒,才是真正意義上的無毒、無害、無腐蝕、無污染。注解V8能量,就如同一把塑膠尺子,其本身無法將紙片吸起,經過摩擦産生的磁電反應,就可以將紙片吸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