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2 月 2007

新型能源 清潔燃料

Submitted by super

新型能源 清潔燃料
src="http://www.greencom.com.tw/cy/albums/album17/scanimage296.thumb.jpg" width="120" height="104" align="left">

(臺灣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MSY新型燃料的論述)
 科技環保節能:人類對能源的貪婪和無限制的開發,使得地球有限資源和環境遭受到嚴重破壞,隨之而來的便是能源的極度危機。如今人類高度文明舒適生活的代價,是犧牲了賴以生存的綠色家園。


 臺灣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提倡無限空間論。主張生活在地球的文明人必須啟發科技智慧,瞭解宇宙能量的來源。如此才能既確保了人類高度文明的開發,又有效地維持住地球有限的資源。我們常說世界是物質的,物質是運動的,運動是有規律的。人類運用高新科技,能夠解開地球規律性自轉能量的原理,並利用智慧,研發地球規律性自轉能量,並加以總結利用,就能充分節省地球能源耗損,而且有效的提高環保節能功效。


 新型能源論述:自人類開始大規模開發利用礦物能源,特別是石油資源後,使人類的生產和生活面貌發生了極大的變化。但是自上世紀70年代石油危機後,使人們逐步覺醒,礦物能源終有盡時。人類要維持自己的生產生活持續發展,必須開發新的能源。自上世紀80年代以來,開發新能源逐步成為當時新的技術革命中的一項重要內容。發達國家競相投入巨大人力物力開發受控熱核反應、風能、太陽能、潮汐能等新能源,一些發展中國家也下了很大力量開發替代石油的酒精燃料等新能源。


 20多年來,世界各國在新能源的開發方面取得了長足進展。不少經濟、實用、可再生的新能源從無到有,逐步在人類的生產、生活中佔據了一席之地。尤其是近10多年來,民用氫燃料電池方面的開發取得了實質性進展。這還不包括大規模的“煤變油”工程。但是,總的來說,各類新能源還沒有替代礦物能源,甚至遠不足與傳統的礦物能源分庭抗禮。究其原因,無外乎是技術和經濟兩大因素。從技術方面看,至少目前人類還沒有掌握受控核聚變技術。如果掌握了這項技術,用幾乎取之不盡、用之不竭而且不產生污染的氫作能源,有可能一勞永逸地解決人類所需的能源供應問題。


 煤炭油氣資源:素有“黑鬱金香”之稱的煤炭,在世界一次能源消費結構中占20%以上,低於石油的40%、天然氣的23%。而我國的能源消費結構中煤炭佔據主導地位,煤炭在能源消費總量中所占比例一直都超過65%。雖然隨著經濟發展,煤炭所帶來的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質的危害也越趨明顯。但是,中國富煤貧油少氣的能源儲備特點和經濟發展階段特性,決定了煤炭仍是中國最主要的一次能源。


 中國煤炭儲量居世界第一位。全國已探明的保有煤炭儲量為10000億噸,主要分佈在華北、西北地區,以山西、陝西、內蒙古等省區的儲量最為豐富。


 油氣資源,主要蘊藏在西北地方,其次為東北、華北地區和東南沿海淺海大陸架。截至1998年底,全國已找到509個油田和163個氣田。累計探明石油和天然氣地質儲量分別為198.5億噸和1.95萬億立方米,列世界第9位和第20位。其中陸上石油資源量和天然氣資源量分別占全國的73.8%和78.4%,已形成松遼、渤海灣、塔里木、准格爾-吐魯番、四川、陝甘寧等六個大型油氣區。


 科技無絕對論:雖然我們還沒有掌握受控核聚變技術,但是我們利用物理化學反應,獨立研發成立的爆裂水分子化,是一種以60%水,加10%煤炭膏,加助劑3%,加27%油,所形成的組合動力能源。集中了新型能源,清潔燃料的精髓,創造了環保智慧科技之(汽、柴、煤、重油)燃料生態智慧。當然不排除有專家學者對於提練及淬化的專業過程,以及爆裂水分子化的理論,持有不同的見解和爭議。但是,我們經反復研發的結論是,該項目不需投入龐大資金,規模可大可小,不產生廢棄物,,不造成環境污染,無需佔有大面積土地,無需大量煤炭資源和水及其它化學物品。是一種物理的,全生態化的,節能性、環保型的新型能源。他的應用可以大大的緩解資源的損耗,有效地維護了自然生態環境,是一個利國、利民、利子孫的大好事情。


 物理納米媒膏:納米粒子具有合適的原子排列(晶體結構),以前在極小的離子中很難取得這種排列,這種排列能增強離子催化作用,釋放出晶體內的電子,並與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反應,這樣能產生自由基氧,這是一種強有力的氧化劑,能將物質分解成更小的粒子。將煤以物理方式加工為納米煤膏,因為他夠小,使得材料產生了完全不同的特性。又因物理化學(活性)反應,形成很多特殊功能。納米粒子的形成可分為物理、化學兩大製造領域。物理科技製造的納米煤膏,僅煤和水組成,利用國際專利的“納米研磨機械”,訴諸高周波及放電、加熱方式,強化磁場反應,迫使煤的粒子納米化,並與水分子結合,成為活性物質。PH值為中性。


 爆裂水分子化:超微細空間周率迴圈爆裂分子,分解、重組、排列分子微量元素能量的自然機能功效,宇宙能量爆炸釋放機能水,內含礦物質元素,產生活性氣體的能源,微精細基因水結構的,單裂分子化的元素動力。所以,如:宇宙運轉磁場產生高壓,風、雨、雷、電、氣、熱能量,尤其火山爆發造成的排山倒海之勢。


 爆炸水蒸氣的振裂水分子內礦物質的淨化處理,經分離而產生正負離子排拆,使水分子結合Ho2環狀離子連結鍵,Ho2帶正的氫氧根離子和Ho2帶負的氫氧根離子,轉化為HZ低分子量以下,使斷裂(單分子)重新組成排列結構。如:地球、太陽、月球及複雜星球,軌道周率運轉,形成運作能量而產生水蒸氣,熱、泠,受大自然宇宙變化為動力,運用自然物理化學原理,產生分子、離子排列反應,而製造霧、氣、水等結構。


 水的功能品質好壞等級,稱為水分子量幾分子。高倍數透視雷射晶體顯微鏡測試也無法檢驗水分子量的幾分子。海水,內含大量鹽化及有機、無機雜物,酸堿高溫受氧化,永久性機能物理化學反應,在深海處抽取的水,謂無污染的微粒太空水,其分子量更為細淨,因此生成中鹼性水。(因考慮到水資源及其成本的問題,該項技術所使用的最佳水源為,純淨的海水,可謂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充分環保節能。)


 產量產能概述:全套自動化設備,24小時可生產40~50噸(汽、柴、煤、重油)清潔燃料。設備操作無需專業科技人員,因所有配置設定了控制電腦PC程式,生產可以穩定品質,而無需諸多技術工人。環保能源(汽、柴、煤重油)可大大的降底投資成本,快速取得效益,提高投資回報率。


 結構程式能量:(物理化學分子鏈鍵科技)
 上工段程式:1、煤幹粉碎微粒;2、煤納米濕化;3、煤加催化劑,再撞擊單鍵;4、煤與水分子結合,形成為水煤膏(煤含量40%)。


 中工段程式:1、水60% ;2、(汽、柴、煤、重)油27% ;3、水煤膏10%;4、催化劑3%;
5、物理性化學濕化反應;6、加(汽、柴、煤、重)油分子鏈鍵。下工段程式:1、液化流速冷卻;2、定型穩定液化;3、過濾雜質。


 MSY清潔燃料:綜上所述,(物理分子鏈鍵)的(汽、柴、煤、重)油的製造技術,綜合了石油、煤和海水的優勢,又充分彌補了燃燒煤炭所帶來的資源和環保及水源問題。他的推廣和應用,能夠減輕現代媒轉油所存在的諸多不利因素,尤其是對煤的完全利用,而不產生廢棄物。特別突出了對現有的資源,環境,尤其是生命之源“水”的保護。MSY清潔燃料的推廣應用,完全可以遠離能源危機,還給人類一個綠色美好的家園。

臺灣重義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具有解釋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