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 月 2007

宙宇無空間經營的相實之法

Submitted by super

本人盧再傳今日開會獲得五合質合成股份有限公司人員背離原來(宙宇無空間經營的相實之法)而轉向進入(傳統虛相空間經營相滅之法)。
src="http://www.greencom.com.tw/cy/albums/album26/scanimage97.thumb.jpg"width="120" height="120" align="left">

src="http://www.greencom.com.tw/cy/albums/album08/scanimage219.thumb.jpg"width="120" height="120" align="left">

1. (宙宇無空間經營的相實之法)論述五合質合成股份有限公司人員組織是具備不同專長組合,無空間創造研究開發應用以不同行業創造市場,突破無限量空間市場及利潤。為何當初本人堅決製造多功能實驗機600雙面單面二次塗佈拋光機,又能隨時拆裝修改輪壓複雜變化結構,第一是讓馬來西亞特合公司無風險投資(第一階段是市場評估及獲利、營業額確實性)當然也是要確保五合質合成股份有限公司的無空間創造研究開發應用以不同行業創造市場。第二是讓馬來西亞特合公司以(第二階段依據市場評估及獲利、營業額確實性)做行業類別選項3200專機單功能大量生產如次在投資成本底、獲利性高,又無風險選項大量投資擴充。當然也是要確保五合質合成股份有限公司的無空間創造研究開發應用以不同行業創造市場以技術本位找尋配合投資廠商但不同馬來西亞特合公司生產類別行業選項,並創造五合質合成股份有限公司的龍陣實體壯大本能。(為一陽九星一球運轉相實之法)

2. (傳統虛相空間經營相滅之法)論述五合質合成股份有限公司人員組織是具備不同專長組合,但受住馬來西亞特合公司有風險投資,依單項不確定方向認真找尋有利馬來西亞特合公司有獲利性產品思考模索技術及市場評估,碰運氣求希望,搶空間看命運等時機,浪費精力消耗體力,(虛相思考)空間經營相滅之法,若五合質合成股份有限公司人員組織無法準確選項失敗及消耗,現有資金及知慧,所有人員組織是具備不同專長組合能量消失而產生(慧星撞地球全滅)所謂一氣、生兩儀、化四相、生八掛,天地造水、水養萬物,三界空間輪轉生死病痛,因果論命運。


3. 結論 ; 請馬來西亞特合公司股東思考(生相轉生)理念哲學並非生死輪轉哲學 ?.

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盧再傳 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