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生態農藥摧長劑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l l 生態農藥、摧長劑:所謂生態農藥就是利用植物及礦物,調配所提練的無毒害的,液體農藥及粉未肥料(摧長劑),用來解決目前對農產品毒性殘留等問題,但是若無化學農藥的噴灑使用,農產品又無法生長迅速,容易受病蟲害的侵蝕,必定影響農產品的收成,是相當嚴重等問題。但農藥殘留毒性過重,又會造成消費者健康問題,帶來不良影響。V8生態農藥及摧長劑(粉未肥)製造技術的物理化學應用技術,是以哲學觀的處理方法來研究生態農藥及摧生劑(粉未肥)等産品,絕對無化學毒素,能促使農產品迅速生長,保障人類的食物健康,保障農產品綠色新鮮。

l l 農藥種類劃分:國際上依農藥之防治物件分類爲殺菌劑、殺蟲劑、除草劑、殺劑、殺鼠劑、殺線蟲劑、植物生長調節劑、除螺劑、除藻劑等。國內農藥分類與國際相同,目前本會已核准登記者有殺菌劑184種、殺蟲劑189種、除草劑98種、殺劑29種、殺鼠劑7種、殺線蟲劑7種、植物生長調節劑22種、除螺劑2種、除藻劑1種,另有殺蟲殺線蟲混合劑1種,殺蟲殺菌混合劑1種,共計核准登記541種農藥産品,而其農藥有效成分計382種。

l l 農藥對人體影響:爲了避免農藥對人體健康或環境造成不良影響,除了需提供一般以哺乳動物爲試驗之急性毒性試驗及慢性毒理資料,如致癌性、生育毒性或畸胎性試驗等外,並需要提供更多的對環境生態影響之毒理試驗資料。此外,須檢附該藥劑已在美、加、德、英、法、日、荷蘭、瑞士及澳洲等九國中任一國家上市之證明文件,以爲慎重。

l l 系統型農藥:此類農藥皆能溶于水。噴灑後,植物會從根部或葉面將農藥吸入,隨著水份流動,農藥散佈整株植徹物(故稱爲[系統型]農藥),變成含毒植物,昆蟲吃了菜葉後,便中毒死亡。所以以此類農藥雖然可以用水清洗,但因它己吸入植物體內,所以事實上很難去除。

l l 觸殺型農藥:此類農藥不溶于水,屬脂溶性。噴灑後,能有效的粘附在植物葉面,昆蟲一觸及,便中毒死亡。因其粘附力強,又不溶于水,所以要用水清洗乾淨很不容易。雖然能用(蔬果清潔劑)洗掉,但有(二次污染)的疑慮,一不小心,又吃進了清潔劑。

l l 農藥與毒素:農藥都含有毒性,只是中毒有急緩與深淺而以。急性中毒是立即可見的,慢性中毒是由於長期接觸農藥,或長期食用被農藥污染的食物,累積而造成人體器官的病變,這些病變常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一般人很難及時警覺。據統計,近十年來,惡性腫瘤連登臺灣十大死因之首,每五個死亡人數中,就有一個死於癌症,而其中以肝癌爲首。更駭人的是,罹 患年齡有年輕化的趨勢。許多醫學報導,肝的病變與我們吃的食物有很大關係,而農藥極可能 就是隱形殺手之一。

l l 應用與混用:頻繁使用與混用,一株植物在成長過程中,面對不同的病蟲害及雜草的侵犯,農夫爲了全面防冶,常在病蟲害未發生前或發生時,混合多種農藥噴灑,下過雨後還要再加噴,以確保病蟲不傷害蔬果,造成使用農藥過度頻繁與混用的情形。消基會曾指出,臺灣農夫每隔5.5天施藥一次,每次混用4.5種農藥。混用農藥可能使毒性增加,據美國(科學)雜誌1996年研究報告指出,四種有致癌性及引起生殖器官病變的農藥混合物質,結果是農藥混合後的毒性高過單獨使用500~1000倍。

l l 肥料與毒素:化學肥料施用後有60%以上的氮無法爲植物所吸收,轉變爲硝酸鹽注入地下水,造成污染,有的甚至以亞硝酸鹽的形式直接爲植物吸收,而這些亞硝酸鹽,在高溫烹煮時,容易轉變爲致癌物質,長期食用將嚴重危害人體的健康。

l l 有機栽培法:近年來,科學家己深切瞭解化學肥料的種種害處,開始鼓勵回歸自然有機肥料施肥的有機農法。杜絕使用化學肥料及農藥,施用經充分醱酵腐熟之堆肥或有機質肥料,以改善土壤環境並供應所需養分,是一種綠色而不污染環境、不破壞生態,並能提供消費者健康與安全農產品的生産方式,讓大地回復生機,這就是(有機栽培)。

l l 廚房廢棄物處理:日常生活中所産生的剩菜、剩飯、癈蔬菜、果皮、過期食物、動物內臟、蛋殼、骨頭、茶葉渣、咖啡渣等之廚餘有機廢棄物(如下圖)

1. 1. 10. 處理有機廢棄物的方式在先進國家已多有研究,(廚餘)等有機廢棄物因其易被微生物分解之特性,經堆置於醱酵槽,以高溫醱酵分解後産生富含植物所需之養料,即爲堆肥。堆肥自早就是農民施肥的主要來源,亦形成一種良性的資源循環系統,不但促使農村的有限資源充分發揮了經濟效益,也確保環境不致受到污染。也就是說,廚餘堆肥化處理可說是最佳、最適當的去化方法,以現今大量處理廚餘的需求,應建立更具有規模的有機癈棄物處理場作爲其去化管道,如此則可輕易有效的提高垃圾妥善處理率。

l l 肥料與蟲菌:有機肥料內含相當病菌及蟲卵等問題,(廚餘)等有機廢棄物因其易被微生物分解之特性,以上堆肥工法雖然自然環保,可以免除化學肥料毒物質,但要免除農藥毒是有相當難處。因此在農業研究兩難等問題,研究單位及農民築建溫室,控溫培養有機疏菜,來訴說有機疏菜,環保乾淨,絕無使用化學肥料及農藥等等。施用經充分醱酵腐熟之堆肥或有機 質肥料,以改善土壤環境並供應所需養分的有機栽培。但實際有機肥是高腐化的臭酸菌,高溫 醱酵分解後産生富有含病菌及蟲卵如大腸桿菌、綠膿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菌、黴菌 、産生病蟲菌、蟲卵…等等問題。

l l V8生態農藥、摧長劑原理:利用大自然磁場能量運作構思,找尋廢棄植物類及菜巿場廢棄物,浸濕粉碎添加V8納米光觸媒農業級,其物理水分子化之高熱能觸媒爆裂反應,分解植物,葉枝幹纖維素,所含多糖酸轉換單糖堿泠卻存放醱酵爲乳酸菌液,V8農業級負離子作用使其産生氣場反應,將替代農藥及化學肥料。枝幹纖維素沈澱物乾燥爲V8生態粉狀農藥及無毒肥料。動物骨頭浸濕粉碎添加V8農業級物理水分子化,高熱能觸媒爆裂反應,分解骨鈣分子液及沈澱鈣粉肥,調配應用培養植物類的代替農藥及肥料,比有機肥更具淨化環境,培養種植的疏菜果類絕對凈潔安全無毒、無菌能確保生吃無害。

l l V8生態農藥:代替農藥物件分類爲殺菌劑、殺蟲劑、除草劑、殺劑、殺鼠劑、殺線蟲劑、植物生長調節劑、除螺劑、除藻劑等,由(殺菌劑)製造而調配植物及V8農業級物理水分子化,靠觸媒反應受陽光、水氣、磁電氣場滅菌完成功效;(除草劑)製造而調配植物及V8工業級物理水分子化,靠觸媒反應受陽光、水氣、磁電氣場産強烈超鹼性滅草功能;(殺鐵劑)製造而調配植物及V8農業級物理水分子化,靠觸媒反應受陽光、水氣、磁電氣場産氧化除鐵轉換機能;但缺點如(殺鼠劑、殺蟲劑、殺線蟲劑、除螺劑))製造而調配植物及V8農業級物理水分子化,靠觸媒反應受陽光、水氣、磁電氣場産生氣體痳醉及刺激(避鼠劑、避蟲劑、避線蟲劑、避螺劑)的功能、方法解決(確保農產品食用安全)土壤環保性。

l l V8生態農藥:對植物生長調節劑是能提升爆牙菌植物幼苗快速成長,並能抗病體、抑菌毒、殺蟲卵。保侍植物纖維管元素,活絡、輸運養份及水份,刺繳葉綠素光合作用,對換二氧化碳氧氣功能,葉綠素更加深色。V8生態農藥調配適量水,噴灑植物葉面、枝杆被吸收後,體內葉綠素增加,光合作用加強。而且提高過氧化氫酶、硝酸還原酶,定氮酶等的活性,促進植物的根系生長,加快對土壤中大量元素和微量元素的吸收,(含溫室種植、無土栽培)使果實的幹物質積累增加,達到增産效果。

l l V8生態摧長劑:代替化肥及機肥,又可滅菌、避蟲害、無毒及病菌傳染,促進植物生長快速,可以改善植物關係,提高效率,提高營養成份(Vc、蛋白、糖份等),增強植物的抗逆能力。同時對農作物、經濟作物及各種瓜、果、蔬菜、花卉等均有促進早熟、提高産量的功效,且鮮麗分明、色綠體碩,無病菌害、無卵蟲害、水汁多、葉綠素強、生食絕對安全。V?8生態肥料粉受土壤水份及陽光照射産熱能及磁力、生氣等光合作用,能分解、氧化土壤中過量的有機嗅酸。可有效的改良土地質量,使土壤機能提高活性。使V8生態肥料粉含動力機能,促使土壤及植物根莖吸收養份,受大自然酸雨、濕熱、陽光照,更加氣爆式的土壤澎松肥沃,不致使土壤死化,或停耕或轉種其他作物。

煙草種植遇受蟲病菌害(如圖下一)。若煙草種植避免無受蟲病菌害(如圖下二)。以上兩張相片相比得知,煙農損失及獲利的重要性。

一、(煙草培養受蟲病菌害) 二、(煙草培養無受蟲病菌害) 煙草種植在工業進步時代的環境污染日益嚴重破壞水質及空氣,又時常降下酸雨及工業化有毒水、氣,嚴重影響産量及品質,很難控制不受蟲害及斑黴菌破壞。爲使綠葉生長肥壯寬大,V8生態農藥及V8生態摧長劑的使用,可以改善土壤及空氣淨化,逼使病蟲菌無生存,促進葉綠素生長增大而擴大煙葉寬度、厚度及長度,提高煙農獲利。

利用V8生態農藥及V8生態摧生劑,更能使煙草種植安全不受損,V8農業級物理水分子化無機微粒分子能滲透葉綠素葉片內,使煙草葉乾燥後會更加濃郁香醇,如此製造香煙可大量減少香煙中有害物質對人體器官的影響,在香煙製造過程中,適量加入V8光觸媒保健級,有抑病菌,減輕尼古丁等有害成分(以V8醫療保健級的理論是切實可行的,因V8受熱、水、酸會産生爆裂分子分解病菌)除油脂凈化肺部及喉龍病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