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飲食料理物理水分子化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l l 哲學理論:大自然宇宙界自然形成的氣場,含蓋星球、月球、太陽等系列,周率運轉地球能量動力來源,造就地球、浮球循還運作,太陽與月球的光線直射地球表皮土層,地球殼中心火熱真空氣場,萬物生生不息的生機,意含(八卦飛天、天地造水、水養萬物)等哲學理論,及世界是物質的,物質是運動的,運動是有規律的等唯物論思想,而正負電極、物理、生物、化學自然反應的原理,卻內函科技、理理論架構,應爲物質創造的基礎原理。

l l 健康人類:人類飲食來源,須接受大自然的動植物的物體來取得資源,如煮、炒、烹、蒸、煎、曬乾等等過程。人類飲食並不單純,求溫飽、保三餐,須接受多種不同的食物,來滿足人類的口欲及需求新鮮感、多樣化的口味,人類也因不單純滿足於食物問題,才有資格稱爲萬物之靈,也因此而貪婪一切事物,如(食、衣、住、行)爲滿足欲望又由原始農業社會逐漸發展爲工、商業,直到現代科技更爲周密詳盡的複雜行業,演化過程漫長,科技近化卻很神速,人類自然而然爲了生存需要,爲了群體需求的滿足,生活舒適度能量互換的功能,都止不住的大量開採、掠奪自然資源,同時又肆無忌憚的嚴重污染大自然環境。正因如此,大自然毅然決然的“回報了”人類賴以生存的宇宙空間,創造了很多災難性的複雜變故,如聖嬰等現象,懲罰了人類對動物滅絕性的貪婪食欲,如傳染病毒SABS、禽流、艾滋病等,V?8保健級物理水分子化應用料理添加劑,具有較好的調味、保鮮、抗菌、除毒、分解油酸脂等功效,可以確保飲食料理安全、健康,經保鮮、保質處理,又具有預防傳染病毒,斷絕潛浮菌病毒,以及寄生在動植體內基因變化的蟲菌類,消除疏菜植物農藥及分解環境污染和有毒化學品的作用。防止動物肉品的肉體細胞菌冷熱基因突變轉化爲陽性菌,儘量減少因食物飲用而染,造成死亡及癌症等等問題的發生。

l l 科學美食:在禽流感肆虐,危機感四伏的日子裏,人們談禽色變,飲食謹慎。

1、V8保健級物理水分子化對飲食、烹飪等料理、調味、保鮮、抗菌、消毒、分解油酸脂等的功效,能確保飲食健康;動植物體,本生生長存環境中培育就含菌類莖,若人類飲食體內抗體菌弱就很容易生病感染,食物進入消化腸道乳化酸解,會產過酸黏體菌產生身體不順暢。

2、V8保健級物理水分子化的應用,俱備飯菜凸顯顧客滿意、達到色、香、味、鮮俱全的同時,以其對入水稀釋後泡肉類、魚類、海鮮類、疏菜類、水果類等能夠有效地驅除植物類農藥殘留,冰凍動物肉類、內臟及海鮮等中的甲醛等有害物質,保障清洗食物乾淨、新鮮;動植物體,如冷涷、曬乾體,都是細胞體緊縮,當然蒸熟無鮮感,還臭酸味,v8遇熱產爆分子裂化細胞膜組織體,就有口感的鮮味。

3、V8保健級物理水分子化,可應用在飲食料理,如噴、灑、添加V8前後的處理過程,有不同味道及可以調味作用的機能,如煮、炒、烹、蒸、煎、熬、油炸時花樣的功效變化,V8保健級可以縮短熟化時間,爆裂分子作用,能使食物調味料溶入肉質,使植物纖維柔化,提升鮮美口味,並能消除食物中細胞質的潛伏性病毒細菌,並提升人體腸謂,使消化器官機充分吸收養份,充分消化營養物質,轉換陽性菌種的病毒;v8以傳統藥物不同體,中西藥物治療及食譜保健,以緊縮原理處理,但v8是爆裂分子原理來處理由單裂分子量爆裂病毒、分解消除排出體外。

4、V8保健級物理水分子化的功能作用,在養殖業的應用(詳見V8農業及物理水分子化),可以有效地避免以下種種現象。如時常報導的食物中毒現象,就連星級酒店飲食也不能完全倖免。早期,農業時期雞、鴨、鵝、豬、牛、羊、魚等自然放逐飼養。中期,工業時期上述動物是靠注射抗生素、生化飼料摧生,生長技術、注射基因抗體來滿足人類食物充裕。難免肉體含有潛伏性病毒菌、基因存在,如禽流感的另類思考流感,則來勢洶洶,突發高燒,攝氏卅九度以上事屬平常,頭痛、肌肉酸痛、肚子痛等症,厲害的咳嗽、病發流感肺炎或細菌性肺炎,直接危害著人類的生命,及賴以生存的有限環境。

5、V8醫藥級物理水分子化一文中,有對禽流感、SARS防治的論述,敬請參閱。流感不是新近才有的病,在過去醫學不發達時代,死亡率比起其他惡疾,也不具令人恐懼之處。但西元一九一八年發生了全世界大流行,一下子死了二千萬人以上,有人甚至推測死了一億人,從此使人聞流感而色變。一九一八年秋天,流行性感冒到處蔓延時,美國中西部數百萬頭豬也得了流行性感冒,一夜之間數以千計的豬死亡。

6、V8農業及物理水分子化中的有關論述,敬請參閱。工業時期種植疏菜、水果,靠化學農藥及化肥培養種植,但農民無法科學掌握化學農藥使用量及控制采收疏菜、水果時期的農藥禁期,造成人類長期被迫食用,使多數人有潛伏性病毒等問題。所以,現代農業提倡有機疏菜、水果的培植及無菌溫室栽培,拒絕化學農藥噴灑及生化肥料使用,採用有機肥料的培種,避免了化學毒害,但卻又助長了高寄蟲菌,如大腸桿菌、沙門桿菌、綠膿桿菌等等的動植物菌的生存和蔓延,如肚子痛、腹瀉、感冒、胃痛等病症,有機肥利用大自然動植物超酸及人類剩菜、剩飯及排泄物質淹蓋發酵成營養肥料,培種植菜疏果,在大自然環境變化,很容易陰性病毒轉換陽性病毒,使人類被迫食用而危及健康。

l l V8結論:飲食料理添加V8保健級物理水分子,自然物理機能反應功能,完全具備了消除病菌毒及化學毒物質的必要性,可以說是現代種植業、養殖業、儲運業、飲食業不可或缺的保護人類飲食健康、有效驅除病毒病菌的健康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