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4 月 2010

美國的諾貝拉化學獎2科學家 分享

Submitted by super

美國的諾貝拉化學獎2科學家 分享

一吉祥的劑量麥金農研究小通路有幫助的人類查明象心臟這樣的疾病的細胞膜的通道, 腎,肌肉和神經系統,等等

因為他們研究在小通路細胞膜的通道上編輯Yijun陳/ 綜合發送美國的科學家一吉祥和麥金農的劑量, 讓人類對象心臟,腎,肌肉和神經系統,等等這樣的疾病了解

相對,一吉祥的劑量和麥金農有諾貝拉年輕科學全部以前獲勝者報酬的看, 並且他們發現那近年全部終結,讓科學界為更進一步的一些疾病所知。

瑞典王室的科學院指出, 在美國人教54歲生物化學, 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研究住房一吉祥的劑量, 獲得那些獎因為passways 提供水能並且遞給在方面和在外在1988年發現這層細胞膜; 洛克中國休斯的47歲領帶教授醫學研究中心麥金農緊的大學的霍顯著, 是它穿進是passway 架構和細胞膜的功能獲得研究促使電離運輸的兒子的巨大成就。

瑞典王室的科學院說獲勝者的兩研究獻出並且顯示, 生物化學的關於生活的基礎課的研究已經對花園的水準發展了的同時代的人, 平等(大約44,340,000元的新台幣)兩人能分1000萬瑞典克朗 紅利。

提出的科學界將中間時期,第19 世紀人類細胞應該讓水分運送海峽的理論。 從吉祥88起的在細胞膜裡的一一種蛋白質獨立的, 透過大約一年的研究,請發現科學界尋找很久的地方,這是水passway。蛋白質的這passway的發現, 打開人類將經營細胞水passway 全部連續生物化學,生理學和基因的門給細菌,植物和哺乳動物研究。

因為吉祥發現的劑量, 研究人員能跟蹤水分兒子穿進細胞膜的模式, 理解其他小成員或者不能穿進細胞膜只被允許原因,兒子的水分,離子。在歐洲的今年夏天的熱浪引起幾數以萬計死, 它可能不能保持水分被平衡,脫水與人體與有些關係; 一吉祥發現的劑量是防止類似於不幸發生或許幫助。

麥金農使驚人contribition 給離子細胞膜的passway被研究的事情。 有' 全球研究環繞的震動 '的瑞典王室的科學院, 描述他確認小屋鉀passway 成就, 讓人類的架構在1998的空間能理解離子罐頭接受不同細胞信號但是流動開關在這方面的passway的情勢。 passway離子對神經系統和肌肉的功能極其重要。在在神經細胞表面上的passway離子被收到並且在要打開的相似的小屋附近來自化學信號之後, 將產生所謂運動電的潛能,在(每幾毫秒秒中的1,000)裡 在裡面開始其他passway離子的開關, 然後傳送電子脈搏在神經細胞表面上延長。

小的通路通道 生物學的現象的關鍵角色

(記者郭YiJun / Taibei的報告) 諾貝拉化學獎今年被授予給' 水passway '和' passway離子'的偉大的發現人, 這兩種passways的研究是生物化學的種類, 並且主要適用於醫學領域, 增長醫學的那些人在家指出, 水passway 和離子passway 全部蛋白質成立, 調整並且控制那些水分兒子和那些生物體可遞給離子的負責在方面和分別在外, 如果缺乏水passway, 水產生人體每天卸將是通常的12次, 如果這離子passway,知道與可能是跳突然懸掛,傑出他們在生物學現象中行動的關鍵角色。

中國科學院的研究院Xie RuJi的生物醫學的副研究人員指出, passway離子遠在第19 世紀的末端最找到,passway, 科學家形成一些蛋白質使具體的離子在那時遞給的知道的細胞膜, 例如心臟是機器的跳動, 不要需要透過大腦控制, 只要在細胞和鈣離子裡的蛋白質工作,在透過讓心被縮小鈣離子內。

只能在科學界裡對針尖passway離子透過影射攻擊很久, 獲獎的麥金農成功從小屋首先科學家在'鉀passway離子'上在洗淨過程中出來今年分開, 並且由於X射線清楚看見它的架構, RuJi Xie指出科學界過去認為水主要倚靠滲透的功能的細胞的擴散, 得數195 O 時代發現實在一些特別passway, 以較少能源消耗罐裝, 速度非常快的模式經過水分兒子, 科學界不能分開水passway獨立檢查並且研究仔細一直, 吉祥的這獲獎劑量是天氣在成功第一個人合計分開水passway在成功。

Xie RuJi指出, 因為水passway的存在, 人體能再循環水, 成年人將平均每天卸1.5公升水, 如果有水passway,伊芳拉克,這將將是帶卸公升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