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9 月 2005

可用在醫療之光觸媒物理水分子

Submitted by super

可用在醫療之光觸媒物理水分子
發明專利申請與實審申請乙案 第9310444859號

(二)、請求項1、2所請為[物質],該物質為由水中提煉出之奈米化二氧化鈦粒子,惟該奈米化二氧化鈦為習知物質(如附件{一}或本國專利265355號),不具新穎性,不符專利法第22條第1項第1款之規定。另所請[可用於醫療]並未明確指明確切用途。
答 ; 1.所請為[物質]以該物質為由水中提煉出之奈米化二氧化鈦粒子,(有相當差異)本案所提物理[物質]是定型物質棵粒,(二氧化鈦結晶體)是傳統產物,如天然礦及目前工業及其他用途二氧化鈦,本案發明專利申請內容是利用物理性機械動力剪缺研磨逼使二氧化鈦結晶體物理性變化(奈米薄紙化、磁電化、導體性、能量力) 增加二氧化鈦體面積,而產生自然環境,能在常溫觸動奈米薄紙,二氧化鈦關機能觸媒物理自然反應功能。
2. 水中提煉出之奈米化二氧化鈦粒子,惟該奈米化二氧化鈦為習知物質(如附件{一}或本國專利265355號)是目前國際研究開發技術追求奈米化二氧化鈦結晶體為(化學性,酸及鹼以其他物熱溶解反應,而分子重排列泠卻結晶體的奈米化產物二氧化鈦粒子,而在添加其他界面活性劑,在調配無機樹脂液化觸媒水)以上簡述化學反應結晶觸媒液。
3.提示証明(1~2)表述奈化二氧化鈦晶體形狀 ?.
(1.)(物理水分子團)二氧化鈦珊瑚化(2.)(化學水分子結晶)左水中提煉出之奈米化二氧化鈦粒子、右代糊狀形

4. 另所請[可用於醫療]並未明確指明確切用途。
說明 :
a.一般稱水為H2O,其實應該是由很多個H2O組成,環狀結構,(稱為水分子團水)多分子量水,自來水為一般水(雜質夠多)高分子量、純水為潔淨水(雜質適當)中分子量、超純水(完全無雜質)低分子量。
b.醫療之光觸媒物理水分子是配合大自然演化研製而成,如地球火山爆發沉沒地殼的礦物水有磁電化、導體性、能量力,稱之低分子量團水,但離地殼受到大自然環境空氣影響並幾小時之候變回歸高分子量團水。因把水的很多個H2O組成,環狀結構內,所含礦物質及微性物和所含化學毒淨化,添加適量(奈米薄紙化、磁電化、導體性、能量力) 二氧化鈦進入很多個H2O組成,環狀結構內水分子,製成動力水分子團水觸媒水。
c. 人類老化的重要原因之一是DNA上累積了許多損傷如何抗氧化及保護體內機能性,飲食機能活化水來進行DNA保護,以物理自然化學基因抗體,才是最有效的保健醫療,必須血細胞活化分子水團血組織相當健全功能,循還新陳代謝平衡機能爲極高活躣。血細胞分子水團血內含機能成份有、抗氧、分解、淨化排除、臭酸菌病毒及死亡菌。能促進血細胞在生能力增強,保護DNA繞卷成的染色體末瑞粒的區域。端粒會隨著每次細胞分裂而變短,短到某個程度,細胞將不再分裂 ; 因此端粒成了表示細胞年的指標。(可用在醫療之光觸媒物理水分子)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結合血細胞分子水團血組織循還身各部器官淨化、分解,排泄廢棄物機能性質,而無傷害其他組織問題,又能保護DNA損傷功能)。
(三)、關於申請人強調本發明於製程優於先前技術(說明書第5頁)之處,例如溫度在70度以下可減少分解化學黏劑導致顆粒爆脫脆化而造成污染,及完成後可達到之穩定標準(第8頁)等,惟皆未提供任何比較性數據,則僅與先前技術為10度之差距,為所屬技術領域中具有通常知識者毋須過度試驗而可完成者,不具進步性,併予指明。
答 ; 本案評審有所誤解專利內容 ;
1. 本國專利265355號)是目前國際研究開發技術追求奈米化二氧化鈦結晶體,在(案實例1)在一邊攪拌的情況下,將四氯化鈦濃度為200克/升的1升水溶液逐滴加到碳酸鈉濃度為222克/升的2升水溶液中,以便在室溫下將四氯化鈦予以沖和。然後,將其量是以中和而沉澱出來的Tio2重量計之5重量%的檸檬酸加至上述的水溶液中。然後,將此水溶液加熱至70oC,並老化20分鐘。(將所得到的二氧化鈦細粒的一部分取出,過濾並乾燥。其X一射線繞射光譜顯示其二氧化鈦細粒中有15重量%具有金紅石型晶體結構,餘者不是晶體。)
2. 本國專利265355號)第82105873號專利申請案 中文申請專利範圍修正本(1.)一種製造二氧化鈦塗膜之方法,其包含將二氧化鈦細粒之懸浮液的PH調整至小於或等於4或調整至大於或等於9,然後使此懸浮液在100至800oC或更高的溫度中進行水熱處理,以使細粒晶體成長,而製造粒徑為10至100奈米之二氧化鈦粒子,將所得到的二氧化鈦粒子塗佈於載體上,並在比晶體成長時之加熱度高的溫度中燃燒此經過塗佈的載體以使粒子完全黏合於載體上。(1~5項)內容可行知(化學性,酸及鹼以其他物熱溶解反應,而分子重排列泠卻結晶體的奈米化產物二氧化鈦粒子)。而是說明先前技術(說明書第5頁)之處,例如溫度在70度以下可減少分解化學黏劑導致顆粒爆脫脆化而造成污染。是簡述客戶使用成品噴塗成膜遇熱分解的(化學架橋膠練)等問題。
3. 及完成後可達到之穩定標準(第8頁)等,本案第093104859號專利申請,陳述(可用在醫療之光觸媒物理水分子)物理性機械動力剪缺研磨逼使二氧化鈦結晶體物理性變化(奈米薄紙化、磁電化、導體性、能量力) 增加二氧化鈦體面積,製造處理流程方法,(第6頁) 物理性機械動力剪缺研磨(第8頁)是以透明桶密封貯藏光合作用24小時,溫度40~50度C,而(奈米薄紙化、磁電化、導體性、能量力) 二氧化鈦進入很多個H2O組成,環狀結構內水分子,製成動力水分子團水觸媒水。並非則僅與先前技術為10度之差距,為所屬技術領域中具有通常知識者毋須過度試驗而可完成者,不具進步性,併予指明。
4. 1.物理(可用在醫療之光觸媒物理水分子)2.化學(二氧化鈦塗膜之方法及製造二氧化鈦粒子方法。

5.(1)物理(可用在醫療之光觸媒物理水分子)在高溫乾燥,顯微鏡看(光譜稱線間距)提供SGS檢測報告証明Rl/2003/50065。2.化學(二氧化鈦塗膜之方法及製造二氧化鈦粒子方法) 在高溫乾燥,表面黏劑導致顆粒爆脫脆化而造成污染。提供日本原裝進口奈米光觸媒廣告,適用於物體外膜噴塗、非一般消毒水或除臭劑,請勿直接噴曬於空氣中。
6. 物理(可用在醫療之光觸媒物理水分子) 本案第093104859號專利申請而(奈米薄紙化、磁電化、導體性、能量力) 二氧化鈦進入很多個H2O組成,環狀結構內水分子,製成動力水分子團水觸媒水。提供SGS檢測報告証明(防曬係數指數SPF)RI/2003/70025、提供SGS檢測報告食用証明(微生物分析有活水菌元素)、(重金屬分析未檢出)RI/2003/70024。
7. 物理(可用在醫療之光觸媒物理水分子)差別於世界科技研究(化學性,酸及鹼以其他物熱溶解反應,而分子重排列泠卻結晶體的奈米化產物二氧化鈦粒子,而在添加其他界面活性劑,在調配無機樹脂液化觸媒水)。本案第093104859號專利申請而(奈米薄紙化、磁電化、導體性、能量力) 二氧化鈦進入很多個H2O組成,環狀結構內水分子,製成動力水分子團水觸媒水。理論哲學 : 奈米薄紙化進入水分子團H2O組成,如 : 噴在玻璃水分子團H2O組成乾燥,奈米薄紙化,磁電化緊貼靜態面。若食用人體吸收環狀結構內水分子,人體有正常水份及氣場動力和溫度而產排泄流汗體外毛細孔,因為奈米薄紙會受體內的超酸、陽性菌毒產生爆裂分解奈米薄紙二氧化鈦分子。

盧 再 傳 200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