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9 月 2005

V8光荣使命:

Submitted by super

●纳米,是一种度量单位,是英文nanometer的译名,简称NANO,拉丁原文的意思是“矮小”。一纳米=十亿分之一公尺,如果以实物比较,一纳米约为头发直径的五万分之一。

●“纳米科技” 一意即纳米科学及技术的合称,人类将微小的原子、分子加以解析的学问谓之纳米科学,而纳米技术即运用一种原子、分子为单位创造物质的技术称之。二十世纪末,1990年起人类即着手研发纳米科技运用在各种实用的生活上,许多国家先后投入巨资发展纳米技术,尤其是美国把纳米科技列为“国家关键技术”,甚至把各国的纳米技术视为优先考虑国家战略的合作对象。进入二十一世纪,纳米科技已具有显著成效,并将带给人类最惊奇、最震撼、最实际的科技应用变革。

●德国、日本、英国、法国、中国均已将纳米研究列为国家重点的发展领域;日本从1995年开始实施为期10年、耗资2.25亿美元的纳米技术研究计划;德国在1993年提出了今后十年重点发展九个领域的关键技术,其中四个领域涉及了纳米技术;澳洲于1993年已将纳米技术列为二十世纪最优先开发的项目;中国台湾于2001年公开宣布投入192亿台币预算研究纳米科技,更于2002年追加至300亿台币,而工研院也把纳米结构的微机电,列为重要的发展方向。

●目前在国际纳米市场中,以纳米机械,以物理水分子化应用于光触媒制造领域里的,仅有V8独家。V8是以纳米科技为加工手段;以“Tio2纳米光触媒”为V8科技先导;以“物理水分子化”为V8科技主流;以“爆裂水分子化”为V8科技精髓;V8纳米光触媒具有独特的工艺、技术,具有其他同类产品力所不及的功效。V8的广泛应用,定会给人类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实惠。

●以增进人类之“健康、富丽”为V8光荣使命。V8集结台湾科技研发、医药保健、经贸企管等同仁,满怀报效祖国、繁荣中华之夙愿,欣入大陆发展。在伟大母亲博大胸怀中,行一条将人的感性为主导之高感度产业,与具备控制物的极限考量之高科技产业融为一体的现代产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依科学定制度、依制度促管理、依管理求效益”的企业规范;“只争一流、回馈社会”的企业目标;“和谐、热忱、创意”之企业形象,始终鞭策着V8人无竭止的攀登、再攀登、无限风光在险峰!

●“人才、极品”是V8人的最大财富;“以人为本、唯贤是举”是V8企业动力之源;一支称职的科研、企划、管理的队伍;及其遍布大江南北的行销网络;和“务本求实、顾客至尊”的企业宗旨;定能赢得“上帝”、创造辉煌!

●“自强为康、富庶则丽”之企业文化;不断激励着V8人,从一个、跨入另一个更高的基点。V8决策层定夺:大陆全部获利均转入再投资发展,并兴办公共事业、社会福利事业、教育事业,为祖国之强盛、中华民族之崛起,为二十一世纪---中国人之世纪,贡献赤子之微薄之力!

●事业之成功离不开社会各界之支持、抚助,借此诚邀有志之士“共展宏图”。“机遇与挑战同在”、“风险与成功共存”,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V8价值观念:
●时光进入到二十一世纪,高新技术彻底改变了人们生存之方式。V8人潜心研发并推广应用之“V8物理水分子化”;和即将推向市场且贴切人们生活之“V8爆裂水分子化”。作为国际最新科技,将会应用与人类力所能及之各个领域。高新技术的蓬勃发展,开创并改变了人类生存的习性,尤其能源面临危胁的今天,V8科技就尤为显得重要,也定将为人类赖以生存的空间,带来一场新的、绿色革命。

●“优胜劣汰、拼搏创新”之企业精神;“成本、效率、服务”之企业命脉;用绿色科技推动社会发展,以生态环境促进人类健康,这就是V8人最核心的价值观念。

●V8投资结构:
●以创造纳米研磨技术及广泛应用而著称之“台湾重亿兴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研发、制造环保、医药技术、工艺、产品及其加工机械为见长的专业公司,尤其“纳米研磨机械”,具世界顶级水准,并已获得欧洲、美国、日本、中国大陆和台湾,以及世界诸多国家之专利,产品行销国际市场。

●以擅长医药、保健产品之制研发、营销并具一定国际影响之“台湾康丽事业有限公司”,是一个专业性较强之实体企业,并具一定的技术力量和营销水准。

●两个公司携手组合形成了V8科研团队和V8事业,科技实力强劲、雄厚。其子公司,“保定康丽保健事业有限公司”,是注册在保定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东区的台湾独资企业。公司继承台湾V8科技衣钵,以高新技术,生产生态科技V8系列产品,尤其台湾主体之二氧化钛医药、保健级物理水分子化之专利,更显科技强势,居世界领先地位。V8同仁早已准备充分,躬献人类健康、富丽。

●V8总部信息:
●V8总部设在台湾,营销主体在台北,研发生产在台南。大陆唯一的生产基地,设在了河北的保定,此地更有利于企业(产业基地)发展。公司大本营拟设在北京,以便于整体调控和规模拓展。

●保定,始建于汉,燕南赵北通衢之要地。京广铁路、京深高速公路、107京广国道均贯穿于此。北临北京140公里,东连天津145公里,南接石家庄120公里。所属五区、四市(县级)十八县,总面积22113平方公里,总人口1030万。气候属大陆性,四季分明、偏旱少雨。由于比邻京都,天子脚下,自古便享显赫位置,直至清代成为直隶总督署。民国黄埔军校前身陆军军官学校,河北省省会均曾设于此地,1986年获准为文化名城。1992年11月获国务院批准建立“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与其配套的海关、商检,为保定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近悉中国政府已确定京、津、冀为新的经济起飞地带。旨在启动处于北方经济中心地区之环渤海经济发展,特别是推动京、津、保、廊、唐一体化,形成大北京格局。故此,V8产业设立于此,有着时代之背景和长远之意义。

●V8主要代表:

      董事长、技术总监卢再传先生;  副董事长、物理博士周华隆先生;  董事、总经理宋君程先生。

●卢再传:以实相体无空间经营法则,创造(无绝对论)相生技术,科技动力创造绿色环保产品,来突破传统思考哲学理论;以虚相体空间经营法则,创造(相对论及绝对论)灭亡技术,科技动力创造无污染环境产品;以微纳米薄纸状动力,产生宇宙自然能量(光、气、水、电、磁)等,物理自然化学反应实物制造产品(简称为绿环保产品)。

●周华隆:科学的东西是来不得半点虚假的,纳米科技改变了人类的生活,也成全了光触媒事业,而V8光触媒之物理水分子化,却创造了光触媒的辉煌!纳米技术是透过对物质极微细尺寸的操纵,直接移动原子。如果你可以随意操纵组成物质的原子,就能任意改变、创造物质。

●宋君程:世界是物质的,物质是运动的,运动是有规律的。今天的V8物理水分子化,明天的V8爆裂水分子化,都不是产品,而是V8科技。“只争一流、敢为人先”是V8的精神!“脚踏实地、点滴做起”是V8的品质!“富国强民、绿色生态”是V8的追求!

●V8科技导波:
●影片联合缩小军团是纳米科技(nano-technology)在医学应用上的一场飨宴,也是大胆的远景。片中一群无畏的医生以及他们乘坐的高科技潜水艇,透过神秘的方式缩成微型大小,送进一位受伤病人的血液循环中航行,以除去威胁病人生命的脑中血块。过去36年来,在愈来愈小的尺度上制造复杂器械的努力,已有大幅的进展,也让不少人相信,类似该影片的医学介入方法是可行的;不用多久,微型的机器人就可能在每个人的血管当中巡弋。

●数十亿分之一的纳米潜艇被注入血液中,来回巡回找出患病细胞并将之催毁。纳米机器人能游走身体各部摧毁病毒、癌细胞、清除自由基杂质、毒素、脂肪等,并修复细胞使人体恢复年轻。

●把100亿年份的书籍,存在一个方糖大小的内存里,更可以在数十分钟内完成目前计算机要花几百年处理的计算。当地球的资源日渐稀少,环境日益恶化时,许多人更寄望纳米科技微小化、省能源的特性,能够大幅减少人类制造的废弃物,降低环境负荷。因此,二十一世纪人类的医学将进入纳米保健医学时代,期待纳米技术的应用,将能促进人类的永续发展。

●纳米因为够小使得材料产生完全不同的特性,形成很多特殊功能。最有名例子荷叶效应(Lotus effect)荷叶能出淤泥而不染、水珠不会分散的原因,是荷叶表面有自然的微小纳米级颗粒,让污泥、粒子水,不容易沾附表面。纳米科技应用的超微小特性,彷如西游记中孙悟空缩小而无往不利。纳米生物科技会像电影《惊异大奇航》(Inner Space)一样,让微小机器在人体内检测治疗.。

●世界各国都投入纳米科技,听起来像神话却一一出现。德国研发纳米牙膏,利用微细黏胶喘物质;美国正发展间谍功能的智能灰尘,灰尘中纳米侦测装备可以收集信息;日本的纳米玻璃照到太阳后,纳米微粒氧化会自动清洗窗户脏污;韩国发展出纳米碳管显示器,屏幕厚度不到一公分。美国国家科技委员会估计未来10至15年,全球纳米技术产业产值每年将有一兆美元,纳米材料占3400亿美元,纳米电子占3000亿美元。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全世界每年有10万人因为室内空气污染死于哮喘病,其中35%是儿童。室内空气污染的普遍性和严重程度令人震撼。目前,室内环境污染成为继煤烟污染、光化学污染之后的全球第三大空气污染问题。V8纳米光触媒物理水分子化,对此具有特殊之功效!

●V8大事记载:
●1994年公司成立,并开始了保健产品的研制及试销。
●1998年长江洪水,1999年河北张家口地震,时任董事长周华隆个人捐款、物15万元。
●2003年大陆公司配合台湾总部,将V8纳米光触媒推向大陆市场。
●2003年应用V8物理水分子化,推动V8业务拓展。
●2003年提出V8爆裂水分子化,攀登世界顶尖科技。
●2004年提出“植物替代法”论述并已应用。

产品橱窗 物理V8 合作伙伴 权威认证 研发动态 关于我们 浏览首页 欢迎留言 恭候联络

©2003-2004 OKV8.COM 台资保定康丽保健事业有限公司

Design by BEA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