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傳染病毒圖解說保

先前症狀有可能在感染之後五天到三週之間出現。症狀幾乎包括發燒、疲倦及肌肉疼痛(通常在背部、肩膀及/或大腿)。其他早期的症狀包括頭痛、頭暈、畏寒及腹部不舒服(如嘔吐、反胃及/或腹瀉)。 「類流感」,主要在於這些症狀的出現代表身體免疫系統開始抵抗病毒感染、流行性感冒或是其他疾病。大部分的人每年最少都會經歷過一次這些症狀。

活鈦水; Ho2水分子泡開水,釋稀熱水飲食進入口腔,結合人體分祕口液多分子氣泡室,結合活鈦水分子團珊瑚網含氣的水分子,經由口液及溫熱開水含鈦微量元素,相溶結合分解感染病菌源呼吸器官經由氣管進入食道口清除超黏性病菌團糊痰,咳嗽出體外,活鈦微量元素滲透入喉嚨管,滑層細胞膠體內活鈦水分子受到體溫及酸黏產生物理熱能化學反應爆裂、分解、清除、復原冶療,消音及痰痛、阻液進入食道口胸部器官。

活鈦水微量元素結合祕液滲透入肺臟及心臟造成氣場擴充活力的一氧氮(NO)氣體增加,疏通全身動脈系統的微血管功能,產生新陳代謝的排汗、排氣把感染病毒爆裂、分解、清除,恢復健康,免除受發燒、疲倦及肌肉疼痛及肩膀或大腿。和其他早期的症狀包括頭痛、頭暈、畏寒及腹部不舒服(如嘔吐、反胃及/或腹瀉)。

活鈦水的醫療運用機能原理,並非傳統中西藥的原理;包紮病及切除,而是自然機能結合口液祕受複雜細胞膜的蛋白質離子通道吸收,經動胍血管分送,活鈦氧氣水分子受酸性、黏性、病菌會產生磁性滲透,細胞受熱爆裂、分解病菌。若平時有飲食活鈦水,必會提升身體免疫系統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