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 SARS 病毒 預防排除分解病毒菌功能原理

1. 非典 SARS 病毒的特性 ;

1. 冠狀病毒有一層透明而酸性極高的膠水狀物質。而西藥一般都偏酸微粒晶形藥物無法進入血細胞膜微小通道產生任何效果。因此偏鹼性的中藥對 SARS 效果較好是植物性藥物為纖維素體除膠舔的分裂病菌。

2. 利用藥物液體對付冠狀病毒,下藥前首先要將病人身體的PH值從5-6偏酸性調節至弱鹼性的PH值6.9-7.1之間,是因冠狀病毒在酸性體質血液分裂活躍,針射藥物無法分解膠體性菌,反而聚集冠狀病毒分裂鏈鍵增壙阻肺部器及氣管。(正細胞)

3.冠狀病毒於進入人體後,即時攻擊人體淋巴系統,因此保持淋巴暢通至為重要,是血液細胞膜微小通道蛋白質構成物乾枯無法正常分裂排除病菌毒,逼迫淋巴線管受阻。

3. 長期服用西藥病人因肝腎受損麻痺神精質,使體質偏酸無法產生抗體,就更無法正常分裂細胞,排除老化細胞,所以長期食用西藥來解除病痛人以致死亡率特別高。

2.V8 Tio2 納米光觸媒 對SARS 物理殺菌特性(癌細胞)

目前國際深怕冠狀病毒傳染,且相當頭痛在環境消毒及預防、醫療都無法 有效控制SARS 原因是現此國際巿場機能科枝分類 ; 第一類是環境消毒水,是化學製造,會有毒性,不易為人體呼吸器官接受。第二類是生物化學科技,無法被利用來消毒,因組織成份是從動植提練精油,利用化學調配相當清香,但是有機物會被大自然分解,效果短暫又偏酸。第三類是醫藥化學,必須相當長的臨床試驗,研究考慮因素很多,注射疫苖、服用藥劑都耍相當掌握觀察變化,否則會有病人死亡、醫生感染病菌(神經細胞)的危險。
1. V8Tio2製造理論技術基礎 ; (Tio2微納米進入水分子化) 物理自然化學反應要點原則開發研究對人體內外保健、醫療、住家環境淨化,則並進處理功能 :

一.a.人體飲用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是無害、無毒能促進人體血液循還,保持人體為中性體質,消除各種潛伏性偏酸性SARS病毒菌、癌細胞。(老化與神經細胞)

b.精製二氧化鈦結晶體添加純水拓張、研磨、撕裂,強化磁電微納米糊狀孔細熱能反應Tio2微納米進入水分子化組合HO²環狀低分子團水等於比重0.7礦物機能淨化水,適合血液血分子團鏈健細胞構物吸收分解 血液臭酸質及病菌以汗水排出體外淨化皮膚的毛細孔醫療皮膚病菌。
c.內含多功能物理應用人體細胞膜中之水通道蛋白質膜機能活躍分裂再生細胞,促進血液循還,分解老化細胞及病毒細胞,排除體外毛細孔毒,爆裂癌細的增殖擴大。(增殖後的癌細)

d.揭開細胞死亡的機制,有助了解部分病毒與細菌致病的轉機。例如,愛滋病、神經退化疾病、中風等疾病的發生,都因死亡的細胞過多,造成細胞流失 : 在癌症等其他疾病,細胞死亡的數量過少,以致在正常情況下應死亡的細胞繼續存活。
e.細胞死亡機制(或稱為細胞自殺)是一種自然過程,多細胞動物從一個受精卵細胞開始,經不斷分化而產生各種組織器官,即使在發育為成熟個體後,細胞分化仍在進行,據估計,人體每天有十兆個細胞新生,於此同時,也須有差不多數量的細胞死亡,才能維持體內細胞數量的平衡。
二、a.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構物組織形HO²環狀水分團低分子量,飲食以口液透過血液團分子細胞膜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經淋巴系統輸運人體器各部位,淨化人體組織達,達到新陳代謝功能,除病毒菌如SARS冠狀病毒有一層透明而酸性極高的膠水狀物質Tio?2消除分解排泄預防雙重功效。

b.如人體具備37度C體溫,若感染SARS冠狀病毒在酸性體質血液分裂活躍? (日冕形病毒),膠體性菌反而聚集冠狀病毒分裂鏈鍵增壙阻塞肺部器官及氣管。體溫上升發高燒、吸呼困難、肺炎紅腫痛,在飲食V8Tio2納米光觸媒水混合添加一點含50度白酒降低分子量結合口液滲透血液細胞分子團血構成受到體溫上升爆裂SARS冠狀病毒,分解排除體外,汗水及尿道、便道的物理自然化學能 量體內機能反應,如 ; 熱、水、磁電正負離子酸鹼產生分解、氧化病毒細胞,促進再生細胞中性清除老化及死亡細胞活絡人體器官身陳代謝排泄癈物体。 (肺炎危機) 三、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對人體再生胞細膜中之水通道,蛋白質膜機能活躍,分裂酸性細胞相當有效,活化人體各部位器官功能,年輕機能的抗化氧劑的保健、美容、醫療抗SARS病菌對人體呼吸氣管保健、預防、醫療可噴灑鼻口、口腔、皮膚、刮傷、紅腫、眼癢、氣管紅腫、痰紅、飲食內外處理淨化消毒滅菌。(人體活化細胞構組V8Tio2納米光觸媒物理水分子活動能量隨排汗水分子淨化體內不會乾燥,除非死人停止新陳代謝)。

四、化學試驗利用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對高分膠黏體樹脂如一般液膠壓克樹脂、芬荃樹脂、殺蟲劑、有毒溶劑、超酸蟲菌分解及爆裂之效果,有在試驗過程加溫更佳。

五、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對環境抗SARS病菌毒主要功能要點。

a.是一種結合空氣飛塵染狀病毒附有一層透明而酸性極高的膠水狀物質,空氣高傳染疾病菌潛伏性極高生存菌的冠狀病毒很難預防,環境消毒,一般消毒水滅菌短暫很容易蒸發,無效。

b.日本極力推展光觸媒抗SARS病菌毒,消毒風潮相當有效,因為是半永性結晶化學黏膠薄膜Tio?2光觸媒,但缺點無法噴灑空氣及接觸人體,呼吸氣管又要借37度C紫外線光,才能爆磁場產生(氫氧自由基)殺菌效果。

c. 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對環境抗SARS病菌毒主要功能要點 ; 噴灑空氣捕捉浮游菌及SARS病菌毒,黏膠吸收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團水內的HO²環狀組合分子量微納米團,網狀分子多孔狀爆裂分解SARS病菌毒,V?8Tio2物理自產磁電能量低溫濕度酸鹼熱能反應爆裂分解SARS病菌毒。 (V8Tio2水分化)

d. 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對環境抗SARS病菌毒主要功能要點 ; 噴灑玻璃、牆壁、傢具、電燈、廚具、衣廚、衣服、口罩乾燥形水分團水破裂納米薄紙靠磁電原理緊貼吸力附表面,形成點狀光普線圈磁場,半永久性Tio2無薄膜黏膠体硬化附著,因此在高溫下絕不會爆裂,而有金屬屑之污染,造成呼吸器官的慢性傷害。

e. 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乾燥形成點狀光普線圈磁場,易空氣浮游菌SARS病菌毒黏膠菌吸入磁場氣体對換自然空氣的光、電、水、熱等能量產生(氫氧自由基)殺菌、分解SARS病菌毒來預防傳播病毒的主要功能。

六、試驗方法 ; 玻璃試管利用純水無雜質、乾淨水添加SARS病菌毒、細胞菌、其他病毒細胞,搖動均勻,再添加極少量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搖動均勻,在光照射、藉人體體溫提升熱能,等候時間,反應、捕捉、分解SARS病菌毒細胞菌,純水相當純淨產生沈澱物體病毒結晶雜物,利用試管試驗水,再做微生物試驗檢測,緊存純水內含有中性值的有益菌的分裂細胞菌存在。

七、A.純淨水內含陰性細胞菌,水偏中性值 ; 比重0.7~0.8以熱能反應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產生極少沈澱物。

B.自來水廠內氯化物及無機、有機礦水含陰性細胞菌及陽性細胞菌,嚴重水蟲卵動植菌蟲,雖偏中性值 ; 比重0.9~1.0以熱能反應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產生相當多沈澱物。
C.河流水雜質更多無機、有機礦水含陰性細胞菌及陽性細胞菌,嚴重水蟲卵動植菌蟲,有害毒物,雖偏中性值 ; 比重1.1~1.5以熱能反應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產生相當多沈澱物。
八、以前者論述、試驗証明V8Tio2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化,是對預防SARS病菌毒、細胞菌的淨化傳染疾病毒最有效安心之產品。

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盧再傳 論述 200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