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处理项目计划书

污水处理项目计划书

为生产创造新水源!为生活提供净水源!
2010双系统污水净化处理系统2010新污水微粒研磨奈米触媒(物理化学自燃反应处理技术)

导 言
2010新污水微粒研磨奈米触媒(物理化学自燃反应处理技术)是当今世界上较为最先进的污水资源化处理技术,可以同时解决水污染与水资源短缺问题,在环境日益恶化和水资源短缺日益严重的双重压力下,我国政府加大了“节能减排”和生态建设的力度,特别是我省作为国家能源重化工基地,面临的问题尤为突出,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为2010新污水微粒研磨奈米触媒(物理化学自燃反应处理技术)的推广应用提供了千载难适逢的机会,本项目主要针对污废水深度净化再生利用展开,他作为台湾工研院最新研发成果引进国内在污水处理领域将拓展新的天地。
一、双系统污水净化处理原理
又称为奈米物理化污水生活及化学双系统处理设备
应用设备 ;利用流体液,泵浦研磨奈米机械,流程配合自动化设计环保处理废污水净化设备。
应用原料 ; 微粒奈米触媒,矿碱无机合成奈米微粒触媒物理化学自然反应及氧化,项目调配应用于不同类别,处理废污元素(转换有机矿物肥) 尽求无有毒污泥等技术?.
应用原理 : 废污水的水质呈现混浊,分子量增加HO2组成环状结构成复杂物质结构,阳负离子键的HO2带正的氢氧根离子,HO2带负的氢氧根离子,转为HZ低分子量,以下环状结构分子,清除内含毒性的有机、无机矿金属物质,所含量分子结构。
1..论述生活污水分类来源?
 综合生活污水来源尿粪冲水(PH值属酸)及洗洁水(PH值属碱) ,大概每人每日之平均家庭污水产生量为200公升,可分为粪尿污水及生活杂排水((PH值属酸) 、洗澡、洗衣、厨房清洁排水(PH值属碱) ,生化需氧量(BOD) 约180-220mg/L计算,每人每日BOD污染产生量约为40g(约会造成4500公升水缺氧) ,粪尿污水产生负荷约为13g(32.5%)、生活杂排水产生负荷约为27g(约67.5%)。BOD可表示水的被污染程度、就是污水中的有机污染物被微生物分解所需要氧气量,当污染程度愈大BOD值也愈高,若在商业住宅区会造就更大污染,都市更新计划庞大建造地下污管路,远离繁荣区而排放,因无计划在污染源建造处理污水设备在流放河川,很直接靠建造地下污管路流放河川,很难责任规属要求标准污染值?
 综合污水排入城巿下水道水质标准 : PH值6.0~9.0mL/L最高允许浓度,一般经周围环境影响会提升PH值10~12mL/L等因素可能,悬浮物15min 150(400) mL/L,紫黑丝化臭,而成溶解性固体2000mL/L沈淀物,硫酸盐600 mL/L,油脂100 mL/L等其他需要求项目30几项之多需要求最高允许浓度、生化需氧量(BOD5)100(300) mL/L、化学需氧量(CODcr)150(500) 是有困难管理综合污水排入城巿下水道水质标准。
 生活污水来源 : 尿粪冲水(PH值属酸) 固体成份20~30%之多为酸性有机物酸臭多菌,洗洁水(PH值属碱) 大多为碱性无机物而具备防腐剂作用及油脂类等物质? ,在规划城巿建筑大楼小区及商业小区,并无法令规定污水排入城巿下水道等处理,尿粪冲水(PH值属酸)及洗洁水(PH值属碱) 和商店餐食油脂类等其他,没有效分解功能的技术设备处理观念,想当难会日渐严重的有毒污水流入可川。
 生活排泄尿粪冲水合混合洗洁水等于阻害尿粪有机物酵母淀酸分解反应,而会产硫酸盐及氨氮的提升等氟化物,若直排放受阳光照射而温度上升反应产生,固体物相对枯块结粒失尽活性菌自燃分解功能,又产生刺激性恶臭味含微毒氯苯胺,会提升PH值10~12mL/L等因素。一般生活污水利用好氧气造就有用微生物的有机化合物分解菌、硝化菌、以后氧化菌等等脱窒菌的提升活性,换生成N2的促进,因而减少浊度。氨和硫化氢因硝化菌,以后根据氧化菌、讨厌性光合细菌的变换成为低浓度,到大气层扩散(恶臭减轻) 。
 工厂排放污水比喩复杂,并由于酸性高达PH值1.5~3的酸性污水偏多,厂商利用氯化铁及氢氧化钠和氢氧化钙为化学酸性处理,污水达到PH值6.0~7.5mL/L、化学需氧量COD200PPm以下最高允许浓度,可排入工业区污水处理厂,并由各工业区污水处理厂专业把关要求,而综合各类不同构型的庞大污水进行BOD生物需氧量及COD化学需氧量,7天调配进行光合作用和助剂反应稳定,碱化PH值及沈淀污泥,并达到以下各种净化标准规定流放水?.
 污水处理厂流放水再进入沈砂池沈淀砂砾,之后进入初沈池将悬浮的有机或无机物加以沈淀,最后加氯消毒后排放至海中。但这样的初级处理,水中的溶解性有机物与氮类物质都偏高。而经过二级处理后的污水,会再进入终沈池,将污泥沈淀后,再排放至河川或海洋中。不论是初级或二级污水处理厂,产生的污泥仍有近95%的水份,必须再经过污泥脱水后,再送至事业废弃物掩埋厂进行掩埋。
 沈淀污泥之生物化学需氧量(BOD)会转换为污泥。污泥经过脱水后,降低水份后可减少污泥的体积,使得污泥容易做最终处置。下水污泥未进行脱水前含水率约为94%~97%,脱水后含水率约为75%~80%,下水污泥脱水方式依机械设备不同,有真空脱水、带压脱水、压榨滤脱水及离心脱水等方式,污泥与黏土配合比例、烧结温度、烧结次数及污泥成分等。下水污泥金属溶出试验结果显示除Zn溶出量较高外,Pb、Cd、Cr、As等均未超过现行有害废弃物认定标准。以40%下水污泥与60%黏土混合烧结,烧结温度800℃时,吸水率与抗压强度符合中国国家标准(CNS)二等砖之规定; 烧结温度1000℃时,吸水率与抗压强度符合一等砖之规定; 烧结温度1300℃时,砖体呈现熔融状态。
2..奈米物理化污水生活及化学双系统处理设备?
双系统污水净化处理 : 尿粪冲水(PH值属酸)及洗洁水(PH值属碱) 分离处理能创造龎大利工能,若有工厂酸性污水利用洗洁水(PH值属碱) 添微量触媒助剂反应重金属含量污水工效。
(一) 第一类尿粪冲水(PH值属酸)技术处理方法 : 分泌胞外酵、酸中和氨碱物质、分解大分子和吸收小分子分解物、代谢产气(主要是二氧化碳),添微量触媒助剂反应固体沈淀物,造粒干燥碳化可应用燃烧碳能源。
(二) 第二类尿粪冲水(PH值属酸)技术处理方法 : 尿含有高浓度氮化合物,氮化合物可迅速降解,释放氨基酸和矿物质,为藻类生长提供营养,而浮游生物就是以藻类为食。贾纳说:“我们认为这种营养物的快速释放诱使浮游生物快速繁殖。”浮游生物鱼食培育在全球是一个数十亿美元的庞大产业。
(三) 第三类尿粪冲水(PH值属酸)技术处理方法 : 若用浓厚的人粪尿作基肥,要随施随盖土,以免铵态氮挥发。如作种用肥,宜在施肥后覆盖一层薄泥土,再播种子较为妥当。若施于水田,应随即耕翻,待1~2天后,再灌水入田,施后一星期内不宜排水,以防流失。腐熟人粪尿是速效肥料,可作基肥和追肥,随水灌施或对水3~5倍泼施。人尿可用来浸种,浸种后的种子出苗早,苗健壮。浸种浓度一般为5%鲜人尿溶液。由于人粪尿含磷、钾较少,施用时须配合磷、钾肥施用。
(四) 第三类洗洁水(PH值属碱)技术处理方法 : 日常使用的清洁用品多以石油衍生物与界面活性剂为基础原料,再添加化学配方制成,洗澡、洗衣、厨房清洁排水(PH值属碱) ,生化需氧量(BOD) 约180-220mg/L计算,每人每日BOD污染产生量约为40g(约会造成4500公升水缺氧) 反应等因素。通过食品及餐具用清洁剂多项国家CNS标准检测,经检验不含壬基酚聚乙氧基醇类界面活性剂、不含甲醇、不含重金属、不含荧光增白剂、PH值 9.9、生物分解度 95%、不用担心化学残留的问题,可放心使用轻易的去除油垢(如何能把生活用洗澡、洗衣、厨房清洁排水(PH值属碱污水利用奈米子处理净化,而微少沈淀物回收利用制造有机农药及清洁剂) 。
(五) 第四类轻工业污水(PH值属酸) 可利用洗澡、洗衣、厨房清洁排水(PH值属碱) 污水综合轻工业污水(PH值属酸) 奈米物理化污水生活及化学双系统处理设备处理,净化污水,而因依轻工业化学性质污水,补充微奈米重比分子触媒助剂,经乳化、研磨、产热反应结晶沈淀物,可依物质性质创造其他有附加价值产品等功能。
3..奈米物理化污水生活及化学双系统处理设备机件结构物理应用器具?
(一) 尿粪、洗洁、轻工业污水,引入污水双系统处理设备处理存槽流体抽入,而利用30HP泵浦高速微粒粉碎机,进行刀剪技术细化粉碎,各种不同物质混合搅拌均匀,订量连续注入不同配比,微奈米重比分子触媒助剂,进行连续次数4台排列奈米化泵浦研磨乳化机,进行物理自然化学性质均匀,乳化、研磨、产热反应结晶,导入沈淀桶而进行连续次数4台排列沈淀桶,洁清及净化水质,配合人机计算机自动分析计算,调配监控水质标准功能等,生物需氧量BOD监控、化学需氧量COD监控、沈殿物SS监控。
(二) 沈淀桶而进行连续次数,可以引入不同成份污水含量物质,因补充微奈米重比分子触媒助剂,于引入不同污水成份含量物质进行连续次数,配比进行连续次数物理自然化学性质反应结晶而达到快速沈淀物,连续次数,导入4台排列沈淀桶,分离沈淀物及悬浮物之过滤,更提升净化水质洁净而达到标准化,更呼合要求 ; 生物需氧量BOD监控、化学需氧量COD监控、沈殿物SS监控。配合人机计算机自动分析计算监控及修改配比成份,创造沈淀物的附加价值产物。
(三) 沈淀桶下层阀门隔离净水,在利用螺旋自动把沈淀物、输送、榨压、脱水,形成泥固体物,经4台排列沈淀桶,下层阀门器具螺旋,自动产出泥固体物,添加所需要,制造附加价值产品的一些其他成份物质,在经混合搅拌干燥粉未和造粒等等构思产品? 节省再送至废弃物掩埋厂进行掩埋及水污泥与60%黏土混合烧结,等费用和二次污染源等问题。
(四) 双系统处理设备 ; 右左尾端沈淀桶处理净化上层水引入,右左四层阶梯槽内却设有不同功能及作用物质,然而进行自然阳光及空气、能源石、活性碳、水根植物等---等有益的活体菌吸收,水流溥膜化造氧气,净化水质量及补充矿物质量,(右左尾端沈淀桶处理净化水,引入右左四层阶梯槽上,设有爆晒式混合喷泣水质交换器,可靠人机计算机自动分析计算调整水质量控制配合,在流入右左四层阶梯槽内,进行自然阳光及空气和矿物质,补充水质及改造净化,形成物理化学自然反应技术处理。
二、 污水微粒研磨奈米触媒(物理化学自燃反应处理技术)
(一)利用多层次泵浦机械研磨污水(HO2水分子内含结构环键) 物理应用?.
(二)分类不同污水含有如 ; 生活废水、重金属废水、化学废水、其他工业废
水(HO2水分子内含结构环键) 项目研究奈米触媒助剂。
(三)利用以上1至2点,理念配合研究规划计算(物理化学自燃反应处理技术) 并如次 ; 使各行各业污水转换无污水及污泥两大问题?.
(四)因是泵浦机械循还研磨化处理,不需庞大土地及建筑污水池槽和污水处理专业技师执照人员。
(五)因为(项目研究处理) 所以奈米触媒助剂,是依不同类别调配,而使污水再生,污泥处理应用技术产生附产品,如 ; 有机矿物肥、土壤化、有毒化学元素氧化、微量重金还原烧溶。
三..双系统平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