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 生態鮮花 物理水分子化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V8 生態鮮花 物理水分子化

V8功效論述:納米光觸媒,主要分爲物理、化學兩大領域。V8物理納米科技,利用國際專利納米研磨機械,訴諸高周波及放電、加熱方式,強化磁場反應,迫使二氧化鈦微納米化,進入水分子團內,形成水分子化,最大功能的殺菌、消毒、除臭、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PH值爲中性。V?8單純無添加劑,吸附在物體毛細孔表面呈光譜現狀,透氣、不産生薄膜,並借助二氧化鈦半導體特性儲蓄上述能量,應用過程之物理反應,刺激V8活性,使其強勁附著物體,形成磁電場反應而不易脫落,在低溫、隱暗(避光)下仍具除濕、殺菌、淨化功效,V8科技居世界領先地位。 傳統保鮮方法:

1、送花有講究:

新春佳節 可選送大麗花、牡丹花、水仙花、桃花、吉慶果、金桔、狀元紅、吉祥果等表示吉祥 祝賀開業 可選紅月季、牡丹、一品紅等,表示開業大吉,生意興隆 看望父母 可選劍蘭花、康乃馨、百合花、菊花滿天星、後插成花藍或花束、祝父母百年好和,幸福美滿 探望病人 可選素靜淡雅的馬蹄蓮、素色蒼蘭、劍蘭、康乃馨表示問候,並祝願早日康復 送別朋友 贈一束芍藥花,表示依依惜別之情 迎接親友 可選紫藤、月季、馬蹄蓮組成花束表示熱情好客 夫妻之間 可互贈合歡花,合歡花的葉子兩兩相對合抱,是夫妻好合的象徵 熱戀的情人 可互送玫瑰花、薔薇花或桂花,這些花以其美麗、雅潔芬芳而成爲愛情的信物和象徵 祝賀新婚 可送花色豔麗、花香濃郁的鮮花,如百合、玫瑰、牡丹、月季等表示富貴吉祥,幸福美滿 祝長輩華誕 可選送長壽花、大麗花、迎春花、蘭花等寓意"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祝同輩生日 可選石榴花、象牙花、紅月季等,含有青春永駐前程似錦的祝願 送工商界朋友 可送杜鵑花、大麗花、常春藤等祝福其前程似錦,事業成功 送離退休同志 可選蘭花、梅花、紅楓、君子蘭、敬祝正氣長存,保持君子的風度與胸懷

2、鮮花保值法:鮮切花買回來後,如不設法保鮮,很快就會蔫枯而失去觀賞價值。常見的較爲傳統的鮮切花保鮮方法有如下幾種: 灼焦法:把花枝的末端放在蠟燭火焰上燒焦後,立即放到酒精裏浸一分鐘,再放到清水中漂清。如繡球、丁香、木香、芍藥、月季、菊花、象牙紅等均由此法處理。

浸燙法:將花枝基部浸入沸水約十秒鐘,起到阻塞切口,防止花枝組織中液汁外溢的作用。

急救法:鮮花垂頭時,可剪去花枝末端一小段,再放到盛滿冷水的容器中,僅留花頭露於水面,經一至二小時,花枝就會蘇醒過來。此法對草本、木本花卉均適用。

保鮮劑:在插花的容器中加入適量的鮮花保鮮劑,能延長插花時間。此外,用三千分之一的阿司匹林水溶液或二千分之一的高錳酸鉀水溶液插菖蘭能延長花期三至五天,加適量的硼酸、硫磺、石碳酸、水楊酸、食鹽、維生素等,均有延長花期的作用。

殺菌法:在水中放入酒精、KMnO?4、樟腦、硼酸、檸檬酸、鹽、明礬等都可以起到殺菌作用,只有水不腐爛,植物才能吸水保鮮。配成溶液後再用,未經溶解會鹽分過大。

營養法:鮮花從母體上剪切後,就失去了營養源,可加入糖、啤酒、阿司匹林、維生素C等各類營養物質。

注射法:(含噴體法)對於許多莖中空的花卉,可把花腳部位放在水龍頭下強行灌水模樣鮮切花買回來後,如不設法保鮮,很快就會蔫枯而失去觀賞價值。

綜上述可以看出,無論什麽方法都有很大的局限性,鮮花業者一定盼望能有一種方法就可以替代諸多方法並便捷、實用。V8納米光觸媒農業級的應用就可以實現這一願望。

V8應用方法:1、首先是採摘前的應用,在準備採摘的前兩天,請將V8農業級溶液按0.15%的量兌水稀釋、攪拌後即可均勻噴灑,噴灑時最好避開雨天,花類應注重噴灑花蕾部位,綠色植物類就可隨意一些;2、對於進入市場經營的鮮切花類處理,將V8農業級溶液按0.1%的量兌入水稀釋,將擬出售的鮮花類根莖部位泡入,時間最好一個晚上;3、鮮花出售前最好將V8農業級溶液按0.3%的量兌水稀釋,噴灑時儘量則重於花蕾部位,噴槍口徑要儘量小些,以保充分霧狀且噴灑均勻,也節省原料。

V8鮮花保值:1、作用,V8農業級的應用,突出了其物理水分子化的功效,使V8與被噴灑物體充分融合,釋放儲蓄之能量,吸附並滲透植物表層毛細孔中,形成光譜現狀,透氣,不産生薄膜,有利於植物的新陳代謝,其綠葉素功效,更能促使植物快速生長;2、保鮮,收切前的處理,由於V8物理水分子化和綠葉素的功效,可使收穫期大量的縮短,且生長的茁壯,抗菌力增強,花朵保鮮期延長。鮮切花的處理,可以使鮮花茁壯,花蕾成熟期縮短,抗病抗菌力增強,保鮮期延長;3、保值,由於上述原因,對從事鮮花的業主來說,保鮮就是保值,況且V8農業級較比傳統的保鮮方法來說,既省時又省力還節約成本,更能使鮮花在保鮮期間,散發負離子,抑菌、除異味,調節室內空氣,使購花者收益。

注意事項:

1、保持水質清潔,每天換水,每天剪根露新茬。泡水的地方去掉多餘的葉子,不易腐瀾生臭。

2、遠離催熱如乙烯等物品,遠離蔬菜和水果,因爲它們會釋放大量乙烯,導致鮮花衰敗,同時,及時清理敗落的花果,防止環境污染。

3、保鮮溫度,普通花卉在5度左右,熱帶花卉在10-12度左右,必須注意通風不易潮濕地帶放置。

4、擺放位置,夏天遠離陽光直射,冬天遠離風口。

光觸媒簡介:目前光觸媒産品衆多,門類花樣各異,功能作用諸說不一,雖說如此,可是物理與化學光觸媒之應用卻有著天壤之別。1、V8爲代表的物理納米光觸媒,完全具備了上述的殺菌濾毒、防黴除臭、分解氧化有害物質的功能、作用。由於其加工過程儲蓄了能量,在應用過程中的無毒、無害、無味、無腐蝕、無污染的優勢,充分借助了物理水分子化能量,所以可任意應用在任何物體而無任何副面作用,甚至避光下仍具功效;2、以日本爲代表的化學納米光觸媒,在具備諸多優點的同時,也具有不可忽視的缺憾,由於其自身不具備能量,需借助其他化學成分來完成作爲,而這些化學成分具有一定的有毒副作用,會産生明顯的不良反應,甚至帶來病患。

V8注意事項:V8納米光觸媒,是物理水分子化結構的産品,我們已瞭解到純水的重量是0.7,二氧化鈦的重量是2.8。因此,只有水分子化人體才能夠安全使用。只有物理方法製作的V8納米光觸媒,才能夠具備儲蓄和釋放上述功能、作用的能量。這就如同一把塑膠尺子,其本身無法將紙片吸起,經過摩擦磁電反應,就可以將紙片吸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