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 綠色洗滌用品物理水分子化

V8 綠色洗滌用品物理水分子化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V8功效論述:納米光觸媒,主要分爲物理、化學兩大領域。V8物理納米科技,利用國際專利納米研磨機械,訴諸高周波及放電、加熱方式,強化磁場反應,迫使二氧化鈦微納米化,進入水分子團內,形成水分子化,最大功能的殺菌、消毒、除臭、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PH值爲中性。V8單純無添加劑,吸附在物體毛細孔表面呈光譜現狀,透氣、不産生薄膜,並借助二氧化鈦半導體特性儲蓄上述能量,應用過程之物理反應,刺激V8活性,使其強勁附著物體,形成磁電場反應而不易脫落,在低溫、隱暗(避光)下仍具除濕、殺菌、淨化功效,V8科技居世界領先地位。
V8環保健康:受到客觀因素的影響,日常洗滌用品和殺菌、消毒用品的增長速度迅猛,生産相關産品的企業從中獲利很多。業內相關人士透露,根據現在所掌握的資料來看,2003年國內洗滌用品市場中單是肥皂一項,預計銷售量就達到69萬噸,較2002年增長近10萬噸,而沐浴露和洗手液的增長速度則更快。從整個洗滌用品市場來看,2003年國內洗滌用品市場銷售量較2002年增長12%左右。這種增長速度在以前很少有,而且還將在2004年繼續持續這樣的勢頭。現在殺菌、消毒等洗滌用品又重新大規模出現在商場超市的貨架上,似乎也在印證著這種觀點。相關産品生産企業如何抓住這個難得的發展機遇,是值得思考的。像滴露、威露仕這樣的國外大品牌在市場銷售中占主導地位,這些産品不光只是在産品包裝上高出國內企業一籌,而且在産品性能和質量上也有自己獨到的特點,再加上強大的廣告宣傳,已經在市場上形成一定的優勢。
  國內的一些品牌産品,本著爲消費者服務的態度,根據市場需要研發了一批新産品,這不僅給消費者以良好的印象,而且也獲得良好的經濟效益。但是國內企業要想長時間保持這種旺盛的銷售勢頭,更應該從自身著手,加強新産品研發力度,嚴把質量關,同時向國外同行吸取先進的經驗。要想達到規範化,就得要生産企業積極的尋找發展機遇。
加強水環境的污染防治,結合小流域污染治理規劃,加強城市汙水處理廠的管理力度,新建汙水處理廠要有脫氮、除磷工藝,同時使經過處理達標的污水能迴圈使用。我們不難發現,現代的消費者不僅對“綠色食品”情有獨鍾,而且對綠色、環保的日用品也是偏愛有加。一些環保型的水果清洗劑、洗衣液、沐浴露等産品就十分暢銷,不少消費者專門盯著環保型日用品,往往是只選綠色的,並不在乎價格的高低。對人體、環境的無害性而成爲洗滌市場上的新寵。消費者青睞綠色商品,表面上看是追求健康、安全的消費理念,而實際上則是尋求人與自然的和諧統一。
  現在市場上銷售洗滌用品,大都標榜是天然、綠色的。其實多多少少都帶有對人體危害物質。人們渴望著有一種真正生態型功能性的洗滌用品面世,簡單說就是天然純正、無毒無害、無腐蝕,無污染,殺菌、消毒、防黴、除臭、分解和氧化有害物質的功能。V8納米光觸媒的應用,由其物理水分子化的功效,就可以實現上述願望。
V8功能論述:光觸媒産品名目繁多,功效各異,區別明顯,簡單規劃爲:1、以V8爲代表的物理納米光觸媒,完全具備了上述的殺菌濾毒、防黴、除臭、分解、氧化有害物質的功能、作用。由於其儲蓄了能量,在應用過程中的無毒、無害、無味、無腐蝕、無污染的優勢,因其系物理水分子化,所以完全可以應用在人體任何部位而無任何副面作用産生,並可發揮醫藥保健功效,甚至在避光下仍然發揮作用;2、以日本爲代表的化學納米光觸媒,在具備諸多的優點的同時,也具有不可忽視的缺憾,由於其自身不具備能量,需借助其他化學成分來完成作爲,而這些化學成分具有一定的有毒害物質,與人體接觸會産生明顯的不良反應,甚至帶來嚴重病患。因此,V8納米光觸媒添加在短褲內,就會産生諸多功效,能使應用者充分收益。
用做布料的二氧化鈦粒子直徑只有20納米,人的一根頭髮要比它粗約2500倍。首先要確保這些粒子具有合適的原子排列,即成爲“銳鈦礦”的晶體結構。以前在極小的例子中是很難取得這種排列的。這種排列能增強離子的催化作用。V8光觸媒的物理水分子化的作用力,會釋放出晶體內的電子,電子會與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反應。這樣能産生自由基氧,這是一種強有力的氧化劑,能將污垢分解成更小的粒子,如二氧化碳和水。生態釋汙因數可在除淨一般污垢的同時,能有效去除一般洗衣粉難以洗脫的血漬,奶漬,汗漬等頑固污漬;增白增豔,洗後衣物柔順,香味淡雅持久;漂清容易,省時省力,不傷衣物;綠色配方,保護環境(可以直接使用而無任何毒害)。V8物理水分子化性質,能與有害物質完全融爲一體,而其超強性氧化能力,能夠破壞細菌膜,凝固病毒蛋白質,抑制病菌活性,捕捉、殺滅人體細菌,驅除有害異味,抗菌消毒、除臭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具有天然純正、無毒、無味、無色、無腐蝕,持久強力、安全潔淨、環保節能等特效尤其貼身衣物,更是突出,特別是在避光下也具效力(不同於化學光觸媒)。V8工業級物理水分子化,可以代替螢光劑漂白作用,可以降低成本提高全方位功能訴求。若V8工業級物理水分子化用來作清洗後衣物的自潔處理,能使穿著者身體充分受益。
V8産品分類:1、V8生態洗衣粉、2、V8生態洗滌靈、3、V8生態洗手液、4、V8生態蔬果液、5、V8生態廚潔液、6、V8生態磁潔液、7、V8生態泡澡液、8、V8生態洗髮液。
現此清潔液:爲烷基苯磺酸鈉、芒硝、碳酸氫鈉(小蘇打)、氫氧化鈉(片堿)、檸檬酸、甘油、硬脂酸鈉鹽(皂鈉)、硼吵、三聚磷酸鈉、松香、氟化物等…等有毒物。
V8工藝配方:環保微食用清潔劑,製造主耍原料是利用玉米粉配合添加V8-Tio2洗潔主劑功能,調放植物天然纖維素色素,精練研磨熱反應爆裂分子而成天然植物洗潔劑,不傷害肌膚及呼吸器官,遇熱水不産二氧化碳氣體,泡澡浴空間安全,絕無化學毐、確保人體肌膚安全及誤食也不會製造人體器傷害等等…問題。
産品種類 : 冼衣粉、洗面乳、泡浴乳、香肥、洗髮精、牙膏、醫療及日常生活等各種清潔用品,無毒的植物,有機清潔劑對環境無污染又可淨化污水。
等訴求效用:除臭、殺菌、淨化水質、保健皮膚、抗紫外線、除濕等等…,
V8注意事項:V8納米光觸媒,是物理水分子化結構的産品,我們已瞭解到純水的重量是0.7,二氧化鈦的重量是2.8。因此,只有水分子化人體才能夠安全使用。只有物理方法製作的V8納米光觸媒,才能夠具備儲蓄和釋放上述功能、作用的能量。這就如同一把塑膠尺子,其本身無法將紙片吸起,經過摩擦的靜電反應,就可以將紙片吸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