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 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功能、使用說明書

最大功能優育、高産、殺菌、消毒、防黴、除臭、分解、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無毒、無味、無色、無腐蝕、持久、強力、安全、環保、節能

一、V8(農業級)特性、功能、作用

V8 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與化學肥料、營養液、助長劑、殺毒劑不同: 特性:納米是尺寸微細顆粒; 二氧化鈦(Tio2)是無機原料; 光是大自然的能量源; 觸媒是代名詞簡稱“開關器”。

功能:V8 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利用物理原理把Tio2微納米尺寸,研磨到微量分子化,與水分子完全結合,吸收光與熱來啓動光合作用,形成觸媒反應磁性與發射能量之自由機能,可任意噴灑,殺菌、消毒、防黴、除臭、分解、氧化有害物體,並具很好的穩定性。噴灑在活的動、植物皮膚,光合作用形成水分子量子化,其活動、排解功能,對動、植物完全無害,反而有易新陳代謝。經V8(農業級)處理過的有機肥更具效力並最大功能的施發養份。所以,被噴灑物表面無薄膜,且透氣、無改變性質。

作用:V8 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之水、光、熱、磁力,運用大自然光合作用,能使種植業、養殖業、畜牧業等優育、高産,並能達到抑菌抗體消滅寄生活菌及蟲卵,確保消費者真正享用綠色産品,食用安全、衛生又能促進、動、植、物生長機能,增加産量,降底成本,提高産品附加價值訴求。

二、V8(農業級)種植業最大功能

概述:V8 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之水、光、熱、磁力、電解等光合作用,能分解、氧化土壤中過量的有機嗅酸。可有效的改良土地質量,使土壤機能提高活性。肥料含胺基酸,使土壤及植物根、葉腐化,化學農藥和大自然酸雨、濕熱,使天然胺基酸分子轉鹽化,致使土壤死化,或停耕或轉種其他作物。V8(農業級)能使土壤中有機肥、無機肥不同元素,經物理、化學光合作用,養護土壤肥沃機能,氧化、分解、回收、活化功能,培育、種植出附加值較高、品質優良的農作物、經濟作物等産品。

土壤優化:高價值農作物、經濟作物的培植,先要將種植位置表面泥土翻開、晾曬至乾燥,然後噴灑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使土壤吸收能量水分子,再添加適當肥料翻滾勻均、松化,達到儲藏營養,土壤活化、肥沃,有機肥能量提升的目的。

種苗優化:種、苗在浸泡V8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5至10分鐘,稍幹培種。經V8(農業級)處理後的種、苗、土壤,能提升爆牙菌植物幼苗快速成長,並能抗病體、抑菌毒、殺蟲卵。保侍植物纖維管元素,活絡、輸運養份及水份,刺繳葉綠素光合作用,對換二氧化碳氧氣功能,葉綠素更加深色。

植物優化:V8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噴灑植物葉面、枝杆被吸收後,體內葉綠素增加,光合作用加強。而且提高過氧化氫酶、硝酸還原酶,定氮酶等的活性,促進植物的根系生長,加快對土壤中大量元素和微量元素的吸收,(含溫室種植、無土栽培)使果實的幹物質積累增加,達到增産效果。使用V8(農業級)可以改善植物關係,提高效率,提高營養成份(Vc、蛋白、糖份等),增強植物的抗逆能力。同時對農作物、經濟作物及各種瓜、果、蔬菜、花卉等均有促進早熟、提高産量的功效,且鮮麗分明、色綠體碩,無病菌害、無卵蟲害、水汁多、葉綠素強、生食絕對安全。

三、V8(農業級)養殖業最大功能:

基礎處理:池塘養殖常用抗生素化學反應滅菌,使有害成分積存,水質難掌控,養殖物病、亡。若徹底改善養殖環境,須放幹池水日曬,待光、熱、乾燥時,在池塘周圍及底層噴霧V8 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溶液,可抗毒菌、殺蟲卵、滅寄生菌類,淨化池塘。魚、蝦、蟹、蛙、甲魚等幼苗養殖,須將V8(農業級)稀釋5倍水融入池塘,活絡、淨化、清除魚、蝦、蟹等寄生菌,使其改變體質,吸收水分子能量,活絡微血管迴圈,達到抗病菌能力,養殖水迴圈排氧時的物理運動,能使活化機能細胞組織結構強化。

優化養殖:在池水活動、排氧、過濾、雜物時,應經常測試水質機能活性,慢慢微調控制水質中性,添加V8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可適當、氧化、分解水質嗅水酸質化,阻止水質死化。因V8(農業級)已達到水分子量能化,不會遇水、氧化、分解。相反有、光、熱、磁能,水車排氧吸收光能,更使水活性,殺菌、除嗅,使魚、蝦、蟹等生長塊,抗體強,活躍肉質Q鮮。

因抗生素殘留而引起之Allergie症,至今尚無明確飼料、添加量配比方式。所以,必須控制魚、蝦、蟹等不被腐蝕。V?8(農業級)可吸收、分解、氧化、飼料中抗生素及養份存積嗅酸。殺菌、除異味、防黴、防藻等功能,將污染、有害物質分解,達到水源淨化、優質目的。收穫時用V8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清洗水産品再冷凍,將更具保鮮、殺菌功能。

抗菌消毒:東南亞地區有利用化糞池,抽取糞便喂食魚、蝦、蟹類,培養有機肥料的做法,並不知自然環境已變化,土壤、水質、空氣、也已生化污染。常見的肝吸蟲、大腸桿菌以及多種有害菌感染、傳播源頭,是從動、植物寄生蟲菌而來。由於動、植物過剩營養,使超酸質增加存積,無法氧化、分解有害菌、寄生蟲,及人類獲取食物乳酸品過多,新陳代謝緩慢,形成人體病源不斷。

V8 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強力淨化水質,比用於水處理之氯氣、過氧化氫、臭氧等還要強,嗅氣具備水、光、熱、氣,會啟動自由機能磁電光合作用、熱能磁性反應、氣交換電解。比臭氧o3、負離子更具氧化能力。比活性碳有更強的吸咐力並具有活性碳所沒有的(分解細菌)的功能。強力氧化、分解、除去各種有害物質,且無中間産物生成。

四、V8畜牧業最大功能

V8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可淨化牧場,最大功能的殺菌、除臭、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將V8(農業級)噴霧在動物身體,能淨化、活絡肌膚,新陳代謝使毛細管自潔,殺菌、除臭;將V8(農業級)稀釋于飲食水給動物飲用,使動物細胞機能活絡、強化,根骨發育提升,血液淨化,分解、氧化、飼料過量有毒酸質。血液抗體機能增強,減少抗生素注射,分解有機酸養份,有利腸胃吸收、排泄順暢、體格健壯。

五、V8綠色、環保最大功能

農田、溫室栽培的綠色疏、果,無農藥化學品毒害,不必熱烹而清洗生食,營養可口的獲取綠葉素,忽略了有機肥料及土壤種植過程中的細菌、寄生蟲卵;所有養殖水産品,因有機、無機元素作用而短期速長,捕捉時水池養份存積超酸質較高,寄生菌活躍;動物注射過量抗生素及藥物。食入人體消耗能力差者就有腹瀉、腹痛等疾病發生。V8 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不改變食趣,依上述條款作爲,還可使微量水分子中性熱能,啓動觸媒,氧化、分解有害菌毒,清除過量嗅酸等有害物質。

六、V8低耗、高效最大功能

農藥、有機肥、水質污染、工業環境污染及大自然過量酸雨和酸霧、水、光合作用産生過酸質超量,使有害菌活躍,産生蟲害,阻礙動、植物養份吸收,破壞生長機能,使之傷亡、枯萎,造成病害傳染人類。V8 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的科學、合理運用,可最大功能的降低使用成本,抗菌、消毒、抑制蟲卵,其光合、磁化、電解作用,可最大功能的提升被噴灑物的産量、産值,高效、快捷、優質的爲業主服務。

七、V8特別提示

便捷性:

準備:請將V8 Tio2-納米光觸媒溶液注入手動或機械噴霧罐內,噴灑前需對動物用清水清洗乾淨,植物則先用清水噴灑一遍,並須保持被塗物表面乾燥。

噴灑:噴灑時採用噴槍,噴嘴口徑應小於0.5mm以霧化良好爲宜,壓力爲2-4kgf/cm2以産生強勁霧狀爲宜,噴塗距離,建議以30~50cm爲宜,既可噴霧均勻,又能節省原料。本品爲中性水溶液,對人體無害,無需特殊防護,對噴灑設備無特殊要求。

結束:被噴灑物在常溫下自然乾燥即可。

安全性: V8 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純天然綠色産品,完全無任何添加劑(黏劑),無毒、無味、無色、無腐蝕性,可安全使用於任何物體,不僅不會污染、腐蝕、損害被噴灑物,相反更具保護作用。

穩定性:V8 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噴灑層只是提供反應的場所,其本身並不參與任何殺菌、除臭、防黴等反應,所以它的作用不會隨時間而衰減,具有持久的效力。即使在室內日光燈等微弱光源下,也可發揮作用。

八、V8效期、包裝、儲存

有效期限:1、本品具有很好的穩定性,噴灑在固定物體時,有效期限一年。

2、商品有效期限五年以上。

3、瓶內溶液未用完時,請須將瓶蓋口擰緊、密封,在商品有效期內,

並不影響效力之發揮。

包裝儲存:本品由優質塑膠瓶包裝,常溫、陰涼、乾燥處保存。

臺灣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科研 技術 工藝

臺灣獨資企業:保定康麗藥業有限公司 榮譽生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