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 保健香煙 物理水分子化

V8 保健香煙 物理水分子化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無污染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V8功效論述:納米光觸媒,主要分爲物理、化學兩大領域。V8物理納米科技,利用國際專利納米研磨機械,訴諸高周波及放電、加熱方式,強化磁場反應,迫使二氧化鈦微納米化,進入水分子團內,形成水分子化,最大功能的殺菌、消毒、除臭、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PH值爲中性。

  V8單純無添加劑,吸附在物體毛細孔表面呈光譜現狀,透氣、不産生薄膜,並借助二氧化鈦半導體特性儲蓄上述能量,應用過程之物理反應,刺激V8活性,使其強勁附著物體,形成磁電場反應而不易脫落,在低溫、隱暗(避光)下仍具除濕、殺菌、淨化功效,V8科技居世界領先地位。

吸煙危害健康:一根香煙折壽11分鐘,根據一項新的研究,抽一根香煙會使人折壽十一分鐘,如果一天抽上二十根的一包香煙,則可能約當使人減少三小時又四十分鐘的生命。

  我國是吸煙人口最多的國家,每年有80萬人死於與吸煙有害的疾病。這種嚴峻的現狀如果不引起足夠的重視,再過50年左右,每年將有300萬名同胞因吸煙而死亡。在所有吸煙引起的疾病中,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占45%,肺癌占15%,這主要是煙草中的煙焦油、一氧化碳等刺激性煙霧引起的。如果目前的吸煙率不能降低,在29歲以下的青年男子中,最終將會有1億人因吸煙而死亡,其中一半的死亡發生在中年期,另一半發生在老年期。

  世界衛生組織稱煙草是人類健康的最大威脅,號召全世界人民提高對其危害的認識,並積極開展各項控煙運動,我國政府已經採取相應的措施,頒佈了一系列法律、法規,如禁止向青少年出售香煙,公共場所禁止吸煙,禁止在任何媒體上發佈煙草廣告等。除此之外吸煙者應採取措施戒煙,免受煙草危害。

  吸煙多心腦血管“糟“,煙對人體的諸多危害中也包括腦血管疾病,據長期調查研究發現:30歲至40歲吸煙者比不吸煙者腦血管疾病的發病率高5倍,50歲至60歲者高3倍。而且因腦血管疾病而死亡者也比不吸煙者高2倍至6倍,並與吸煙量有密切關係。

  女士吸煙會失去健康和美麗。吸煙有害健康,這已是不爭的事實。它肯定不會對女性特別照顧,而只會更深地傷害她們,因爲女性比男性更柔弱。另據專家介紹,由於女性有生殖系統和孕育後代的特點,所以其遭受的危害較男性更爲嚴重。也就是說,吸煙傷害男性的方面,全都適應於女性。

  吸煙與癌症,吸煙可導致約85%的肺癌死亡;80%的喉、咽、口腔和唇癌死亡;45%的膀胱癌死亡;30%的宮頸癌和胰腺癌死亡和20%的胃癌死亡。吸煙者的癌症死亡率比非吸煙者高2倍;而重度吸煙者高達4倍以上。

  吸煙三大危害:

  可以直接毒殺生命,有人通過動物實驗獲得了下列驚人的結果,在大的馬也經不住注射8滴尼古丁,就會很快死亡;活蹦亂跳的狗,用不了一滴尼尼古丁注射到靜脈裏就可以將它置於死地;另外,某些動物長期吸煙後,可以發現有血管收縮甚至硬化的明顯趨向;煙油脂質聚存,逼使肝肺彈性銳減過濾排毒功能,導至人體各器傷害麻卑等因素。

  可以破壞人體的營養成分,吸煙可以抑制人體對維生素丙的吸收,尼古丁對維生素丙有直接的破壞作用。人體如果長期缺乏維生素丙,就有得壞血病的可能。

  可以誘發多種疾病由於吸入體內的煙對呼吸道、消化道等器官有惡性刺激作用,因而有人認爲它是胃及十二指腸潰瘍、呼吸道感染甚至爲口、唇、舌、食道、呼吸道費等癌症的誘發因素。由此看來,吸煙對人體健康來說有百害而無一利。所以要儘量戒除或少吸,不吸煙的人最好不要染上這個嗜好。

  香煙的三種“殺人"手段:
  煙油,很遺憾,對於吸煙後人體的種種不適反應是什么引起的很難給予一個清晰簡明的答案,但確同煙油有關。香煙中的煙油由數千種化學成分構成,包含諸如各種酸、乙二醇和酮以及氧化氫、一氧化碳等腐蝕性和毒性氣體。

  碳氧化物毒素一氧化碳氣體約占香煙的4%強,一旦進入肺部即侵入紅血球,將氧氣代之。這種毒性氣體可使心臟和其他人體組織缺少必需的氧氣,並促使膽固醇沈澱於血管之中。3、尼古丁,因爲令人吸煙成癮的是香煙中的尼古丁。

  “尼古丁限量法”是世界上應用廣泛且被臨床研究驗證的戒煙方法之一。得到世界衛生組織的認可和推薦。此療法可使在戒煙過程中時常出現的痛苦得以舒緩。因爲令人吸煙成癮的是香煙中的尼古丁,“尼古丁限量法”是應用V8納米光觸媒物理水分子化科學的添加與煙草製作過程之中,有效地降低尼古丁含量,幫助人們在心理和生理上克服對香煙的依賴,減小對吸煙的需求,使戒煙的成功機會增加近1倍。這種新型香煙能幫助煙民對煙草的依賴,並可以驅除香煙中各種有害物質,可達60%以上。從根本上降低煙草對人體的危害。這無疑是我國吸煙者的福音。5月31日是世界無煙日,呼籲社會各界攜手爲“全民控煙”這一目標努力。據報告顯示香煙臭就包含了銨、乙醛、醋酸、亞硝胺、環狀碳化氫等等數千~數萬種物質。

V8功能論述:目前光觸媒産品花樣衆多,功效參差不齊,尤其物理與化學光觸媒之應用更有著有著很大區別,具體表現在:1.化學原理製造技術分類 : 一、種是找尋天然二氧化鈦 ,銳鈦礦、紅石礦、天然雜質多、利用強酸熱反應化學法碎化納米尺吋,洗潔酸質、乾燥成粉未狀。轉賣下游廠家,化學加工廠調配特製化學藥劑,如酒精、乙醇、介面活性劑、樹脂膠、其他微量毒害化學品。(靠紫外線光熱産生效果)
二、種是以二氧化鈦中間體直接化學分子結晶合成
(化學熱酸反應結晶納米光觸媒)二氧化鈦複合材料如銀、金、鋅、矽、磁性材料合成納
米尺吋結晶體,長、寬、扁、六角淩形狀。化學加工廠調配特製化學藥劑,如酒
精、乙醇、介面活性劑、樹脂膠、其他微量毒害化學品。(靠紫外線光熱産生效
果)譬如利用金屬磁性材料合成增加物理化學反應效果佳。但靠微量化學劑也傷
害人呼吸器官的染。
2.臺灣重億研發、大陸保定康麗藥廠製造 : 物理研磨磁化、儲電、撕碎、納米水分化。
1.選用純化二氧化鈦結晶體3,000納米尺吋,清洗雜質及酸質,再無次數長時間研磨成扁薄紙狀,生磁電、熱能量、儲電能,無次數撕碎100納米尺吋寬扁細薄狀碎裂縫,二氧化鈦形成孤形光觸媒。
2.純水加0.8%二氧化鈦細薄狀裂縫光觸媒,紫外線照射,光合作用進入水分子團水結構HO²環狀離子大約
(v8 Tio2納米光觸媒溶液水分子化)90天搖動分離制得高級低分團水光觸媒水分化。(無 需要化學藥劑潻加,避免對人體造成毒害,低 溫就有,除濕、分解、氧化、殺菌、淨化、效果,溫度高更好。
3.噴灑在物體表面乾燥就有半永久性貼合吸力光觸媒作用,噴灑在人體,因水分化光觸媒在團水結構HO²環狀離子內活水分子自由進出毛細孔及呼吸器關、泡熱開水食用,更有機能改善體質排泄尿毒、對身陳代謝功能分解有機酸佳,因爲水分化光觸媒在團水結構HO²環狀離子內活水分子,對人體有活水份流動排汗水,促進活性V 8 Tio2 納米光觸媒溶液水分子化,Tio2光觸媒在團水結構HO²環狀離子內對人體活細胞相當有益同時分解病死細胞排出體動能。

  以V8爲代表的物理納米光觸媒,完全具備了上述的殺菌濾毒、防黴、除臭、分解、氧化有害物質的功能、作用。由於其儲蓄了能量,在應用過程中的無毒、無害、無味、無腐蝕、無污染的優勢,因其系物理水分子化,所以完全可以應用在任何物體而無任何副面作用産生,並可發揮最大功效,甚至在避光下仍然發揮作用;有效分解尼古丁油脂及香煙嗅等因素,依據報告顯示香煙臭就包含了銨、乙醛、醋酸、亞硝胺、環狀碳化氫等等數千~數萬種物質。

  以日本爲代表的化學納米光觸媒,在具備諸多的優點的同時,也具有不可忽視的缺憾,由於其自身不具備能量,需借助其他化學成分來完成作爲,而這些化學成分具有一定的有毒害物質,對人體、物體將會帶來嚴重影響。因此,V8納米光觸媒保健級應用在煙草行業中,會産生諸多難以替代的功效,使難以戒嚴的煙民充分收益。

V8功效原理:納米是一公尺的10億分之一,也就是一根頭髮厚度的50000分之一,因爲他夠小,使得材料産生完全不同的特性,形成很多特殊功能。化學的光觸媒就是光的催化劑,他是有光+媒介物組成的,光觸媒當中的媒介物就是二氧化鈦(Tio2)一種無機礦物質。物理光觸媒具有避光條件仍然發揮功效的作用,首先要確保這些二氧化鈦粒子具有合適的原子排列,即成爲“銳鈦礦”的晶體結構。以前在極小的離子中是很難取得這種排列的,這種排列能增強離子的催化作用。

  V8光觸媒的物理水分子化的作用力,會釋放出晶體內的電子,電子會與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反應。這樣能産生自由基氧,這是一種強有力的氧化劑,能將大的粒子分解成更小的粒子,如二氧化碳和水。V8物理水分子化性質,能與煙草中的有害物質完全融爲一體,而其超強性氧化和分解能力,可以最大能量的降解這些有害成分,最大限度的抑制其對人體的危害。

  由於這種超氧化能力,還能夠破壞細菌膜,凝固病毒蛋白質,抑制病菌活性,捕捉、殺滅威脅人體細菌,除濕(防霧)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具有天然純正、持久強力、安全潔淨、環保節能等特效,尤其應用在煙草製品就更是突出,特別是在避光下也具效力(不同於化學光觸媒)。
V8製造工藝:V8納米光觸媒,是物理水分子化結構的産品,在煙草采收分級後,進入風乾時利用高壓噴霧V8納米光觸媒物理水分子,因受溫度慢慢風乾煙草時,煙草葉未幹,葉綠素毛細孔並未緊縮時V8納米光觸媒物理水分子有效進入葉綠素纖維爆裂尼古丁毒素汁,更使香草乾燥更有香味,也不因氣候潮濕發黴,又能除農藥毒及等陰濕造成香草變質黴菌等問題增進香煙保存期限。最重要是燃煙吸入人體不會造成傷害等問題。

V8注意事項:V8納米光觸媒,是物理水分子化結構的産品,我們已瞭解到純水的重量是0.7,二氧化鈦的重量是2.8。因此,只有水分子化人體才能夠安全使用。只有物理方法製作的V8納米光觸媒,才能夠具備儲蓄和釋放上述功能、作用的能量。這就如同一把塑膠尺子,其本身無法將紙片吸起,經過摩擦的磁電反應,就可以將紙片吸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