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醬(絞碎拌機)

花生醬(絞碎拌機50公升、7.5HP)
src="http://www.greencom.com.tw/cy/albums/album12/scanimage222.thumb.jpg" width="120" height="88" align="left">

1. 50公升攪拌雙層泠卻桶及活動蓋(304白鐵)
2. 活動蓋a.視窗囗b.添加下料錐斗凡而閥c. 抽膜出口閥
3. 主機馬力7.5HP(220V 50 HZ 4極)附帶變頻器(無段調速)
4. 鼓風機一台附活動軟管、0.5HP馬達(220V 50 HZ 4極)
5. 旋轉絞碎(合金鋼刀)
6. 操作控制箱
7. 下料瓦而閥
1.炒熟花生豆放進機械加工桶慢速轉動,逼使花生脫膜利用鼓風機,把花生豆薄膜抽出,重玻璃視窗觀察花生豆的脫膜淨化階段是否完成工序。
2.在由控制變頻器鈕調速器,調整加轉速,逼使絞碎刀週速運轉花生豆碎裂,細粒狀自然裂出油脂而轉成膏醬狀糊濃,香氣淡漂而出(粒狀粗細以轉速及時間控制為基準設定)。
3.若需要添加調味料及香料和其他等物質,也可以重錐形漏斗倒入攪拌,而由視窗口了解是否均勻的攪拌而成製品花生醬。
4.機械加工桶,設有進水口及出水口凡而閥的控制水量流速來達泠卻效果,以一般自來管接入就可,若有產品醬類必須低絞碎分散,那必須加裝泠涷水0下(5度~30度)可以逼使絞物質結涷加工。
5.絞碎花生豆醬技巧及可味分類(低油脂、高油脂)在以溫度控制及轉速調配為基礎技術配方。
6.完成所需製程工序,可以先打開活動外蓋,抽點小量試口味是否達到您所需品質及口感,但要冷卻試用為標準,因為泠卻油脂會縮結。
7.若能達品質標準,打開凡而,蔣調速鈕調整慢轉使花生豆醬流出為基準,而裝罐包裝。
8.注意安全事項,桶必定會有剩下遺物花生豆醬必用刮板刮乾淨,但必須關掉電源開關,避免手指在動而絞刀轉而造成傷害等問題。
9.本機也可以當粉碎穀物及雜糧使用,但粉碎雜糧溫度太約在45度之間,否者會糊黏狀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