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研磨機

src="http://www.greencom.com.tw/cy/albums/album13/scanimage224.highlight.jpg" width="120" height="90" align="left">
燃油研磨機

(國際專利研磨技術) 對重煤油 : 利用物理、化學原理創造(研磨及分散)機械動力逼迫水分子及燃油結合微粒分子,爆炸燃燒技術及工藝的投入開發研究,節省動力成本及環保淨化空氣領域。
重煤油來自不同的地區及製程是其他煉油品,殘剩又內含複雜各種石化油品,因使燃油的品質無法穩定,又會因天候等問題產生雜物沈澱及水份分離油脂而成為所講 : 油泥渣造成廢去物是很處理,可以燃燒的媒油也不可能完全燃燒,而污染空氣受環保單位嚴處,罰款。
目前油品高漲及環保單位嚴處,人民意識抬頭,工資高漲等問題,廠商為了熱能成本降底必須接受,重煤油 ; 物理、化學原理的處理。什麼是物理就是把煤油雜物沈澱泥渣經機械動力有效研磨大粒剪切細小粒油渣、水份分離油脂也因機械動力分散及乳化為均勻有效重煤油,燃燒更有效能又無泥渣物。什麼是化學就是利用化學物質鏈鍵分子結構添加助劑經機械動力分散及乳化為均勻有效逼使油包水理論可以添加15%水,高溫燃燒水分子爆裂為氫離子,就能更有效助燃煤燃燒產熱能及節省成本又更能降底空氣污染。
現此國際先進國家研發燃油研磨機的功能用投資回報估算將燃油顆粒均勻的粉碎至55微米以下,使瀝青溶回燃油,減少沉殿樞用日用樞層化及沉殿,減少分油機濾網織垢并延長其清洗時間,減少分油機自動返沖洗耳恭昕次數,減少75%至80%左右的油泥排放,節省處理油渣費用,通過對油泥的重新利用來減低油耗。由于燃油經分油機凈化后,停留在凈油樞內超過24小時,燃油內的瀝青會再次反彈聚合,變回較大顆粒在進機前再研磨一次,通過研磨機的定子與轉子之間的特殊結構,對燃油顆粒的切割震盪作用,進一將燃油顆均勻細化,保証在進機前燃油顆粒在5微米以下。均勻細致的燃油使噴油黏度控制及霧化嶽得改善,使燃油燃燒室內更加宜于與氧气結合,燃燒充分,減少黑煙排放及煙灰沉積。
重億公司二十幾年專攻物理化學應用研磨技術領域全球,借目前油能高漲及環保污染等問題。提供兩項專業技術產品1.物理動化機械研磨剪切微粒分子及壓滾研磨,乳化及分散而油包水等功能。2.化學物質鏈鍵分子結構添加助劑經機械動力分散及乳化為均勻有效逼使油包水理論可以添加25%水,高溫燃燒水分子爆裂為氫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