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 月 2006

宗教大論點的解破:

Submitted by super

宗教大論點的解破:
src="http://www.greencom.com.tw/cy/albums/album08/scanimage277.thumb.jpg"
width="110" height="110" align="left">

1.早期哲學理論訴稱為:相對論,因果論,善惡論,施貪論,信失論,陰陽論,使人為心思復雜交錯無形意念鎖緊自我心胸不快,信奉宗教自稱為宗師來傳教信徒獲得廣大信徒奉養,如同兩性相吸雜亂訴求信念,根本無法解剖心境自然化,必須接受現實環境的苦,求以虛相心靈論點補足
虛偽人生觀,受困以宗教信念無法超越三界法則是錯誤,其冥宗教師借重虛相術靈界控制意念轉向實体控制、使人的心靈感應咐加按撫以威孔的戒律下而訴決。

2.現期哲學理論訴稱為:絕對論,絕因果論,絕善惡論,絕施貪論,絕信失論,絕陰陽論,使人更加恐布訴說傳教偏激論,每各宗教訴說無形國界論地球滅決期到,耶蘇訴說天國、佛教訴說西方淨土、一貫教訴說無極一天、天下萬宗萬教無形國界的宗教師及傳教師需耍廣困有形與無形意念空間滿足自我慾望功德論。信奉宗教理念利益的傳直銷法鎖鎖相扣無法超越心境國界鎖奴力。

3.若人們早覺無絕對論:可以超越云云三界論、無形宗教國界論、無宗教訴困論、無現有實体受困論、(我們稱為大自然法則互補論)相當平等對代:無宗師論、無權貴論、無國界論、(找回大自然自我靈氣修練磁場淨化雜因控制啟發自我智慧能量)。而不是三千世界云云罘生、今世、來世、權、貴、奴、輪轉世世不知來去如苦所求象幻璟。

結論:

1.人類腦意志力分為三層a.主因靈是大自然形層氣磁靈簡稱龍靈氣場。

b.生因靈是大自然形層物理化學反應基因、動、植、生長過程。

c.知識靈是大自然形層傳承、教育、環境、磨練、雜亂傳播思現實生活壓力、虛實社會虛諞論、造成神精質、產生靈界感 我們為低能量可接收靈界神佛鬼靈傳播信訊我稱為宗師。

2.我們人類實体生活現實化無法激發主因靈顯現,因此無法了解大自然氣磁造就知慧潛能何開。才會別宗教師鎖困三界為神佛論訴求功奉。及苦輪迴訴求來世報、人人的無知修練世世無知輪迴下降知能成為植物生靈。宗教訴說(道可伏龍)(佛轉法輪)(您信我得永生)你們來信奉我靈氣我接收苦果你承擔。

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2003 7/7 盧再傳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