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7 月 2016

對於水平式珠磨機應用講解?

Submitted by super

對於水平式珠磨機應用講解?
濕式珠磨機 WET PEARL MILL
一般規格;01L/3HP、07L/10HP、15L/20HP、30L/40HP--MILL。
特殊規格;100L、250L、500L/MILL。以馬力所需加工產品不同及生產條件等因素設計馬力規格。
重億濕式珠磨機 ;台灣、美國發明專利。(可以研磨膏液粒達到奈米膏液體尺吋,必須附加依產品不同條件設計設備硬體件)。
FEATURE 特 性
1.分離式葉片創造高效率、高產能/特殊設計的導珠弧與葉片平面成45度,帶動磨珠作45度離心角的磨擦碰撞。
2.細使分散品質更精純/專利細縫可調整偏心度達百分之百同心圓,使其保持同樣寬度運轉,不會將磨損的細珠壓碎。
3.軸封完全防漏且無須經常更換/特殊設計的帶動方式,使軸封能緊密耦合而不受損,且無漏漆之虞。
分散於研磨概念?.
1. 所謂分散是把粉未原料進行濕化,原料結團固粒不均、必須利用物理機械動力高速剪缺分布均勻。
2. 所謂研磨是把粉未原料進行濕化,原料結團固粒不均、必須利用物理機械動力高速碰撞細化原料粉未粒。
3. 濃度及黏度的分散及研磨對於分散劑應用百分比及選用類別是有差異。
4. 把粉未原料進行濕化高速攪剪缺分布均勻100u,進行珠磨的次數研磨所須顆粒1u。
5. 珠磨機應用操作技巧,秒數/線速度、珠材/重量及體積、泵浦/輸送壓力、温度/流量濃度及黏度等相關配合?

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2011/8/18 提供講解 在場人員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