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5 月 2012

貧瘠土壤、紅壤改質有機土整廠設備規劃設計

Submitted by super

貧瘠土壤、紅壤改質有機土整廠設備規劃設計

貧瘠土壤、紅壤改質有機土整廠設備規劃設計
貧瘠土壤成分 : 全氮有機質17.1%、有效磷16.5%、有效鉀129%、反效鉀713%、酸鹼值HP8.3。
有機土壤成分 : 爆裂分子化精細加工,是改造物質結構變化來達到 (物理自然化學反應) 性質特性機能功效,而不同于化學、生化科技理論與應用。
1.模式原理是宇宙能量磁場,超微細空間周率迴圈爆裂分子、分解、重組、排列分子微量元素能量的自然機能功效,宇宙能量爆炸釋放機能水,內含礦物質元素,産生活性氣體的能源,微精細基因水結構的,單裂分子化的元素動力。所以如:宇宙運轉磁場産生高壓,風、雨、雷、電、氣、熱能量,尤其火山爆發造成的排山倒海之勢。爆炸水蒸氣的振裂水分子內礦物質的淨化處理,經分離而産生正負離子排拆,使水分子結合Ho2環狀離子連結鍵,Ho2帶正的氫氧根離子和Ho2帶負的氫氧根離子,轉化爲HZ低分子量以下,使斷裂(單分子)重新組成排列結構。
2、動力原理是 (物理自然化學反應),什麽是 (物理) ?是動力的起源能量;什麽是 (自然) ?是宇宙磁場能量;什麽是 (化學) ?是元素激發正負能量。以上三種原理思考結合,系小宇宙觀的動力能量學,系掌控物理自然化學反應的科技微細精密技術結合之創造物。
3、動力機能是:可用醫療Ti2物理化學奈米反應(發明專利)環保污水奈米微粒晶體各種形狀糊狀奈米微團無晶體 。

4、動力來源是水;重億奈米研磨機配合奈米觸媒助劑應用於環保污水處理設備、污水淨化回收在利用領域,開發設計製造(創造世界先進物理反應自然淨化處理技術各項專利機械設計)。縣村內地下水、縣村淇河水及縣气象局2012年4月10日4月中旬天气預報;一、預計4月中旬,旬降水量較常年同期偏少。 旬前、中期無明顯降水天气過程,旬后期,將有一次降水過程。旬降水量 ;
0~3mm。二、气溫趨勢 旬內有兩次弱泠空气活動,時間分別在旬初(11日前后) 和旬后期(17~18日) 。旬平均气溫較常年同期偏高1~2度C。旬平均气溫 ; 14~15度C。旬級端最低气溫 : 6~7度C。三、主要天气過程 11日到12日白天,多雲間陽天,有短時陣雨。受泠空气影响,有4級左右的偏北風。17到19日,有一次降水過程。
改質有機土整廠設備規劃設計 : (8小時產量50立方米(m3)《大約100噸土人民幣$2,500百萬元正》。
貧瘠土壤成分 : 紅土 : 容重1.47比重2.83、孔隙度48%、黑土 : 容重1.49比重2.76、孔隙度46%、黄土 : 容重1.52比重2.67、孔隙度43%、白土 : 容重1.56比重2.65、孔隙度41%。
改質有機土 ; 容重1~1.17比重1.8~2.2、孔隙度50%~65%、內含5%~10%纖維素。
一畝約等於667平方米、體積1立方米(m3)=1000升(liter)
依前迹4項基礎規範原理 (貧瘠土壤成分改質有機土壤成分) 應用培養不同秀節性土壤及疏菜果類有機農產品獲得豐收經濟效益功能。
一、 推土機把貧瘠土壤、雜草、草樹幹葉圴鏟入粉碎機剪切細化棵粒徑大均約達到40u~150u。
二、 製造流程 : 貧瘠土壤、雜草、草樹幹葉細化土壤按比例加入比例淨化機能水和比例纖維素(利用物理反應自然化學處理技術各項專利機械動力運作構思磁場能量,高熱能觸媒爆裂反應,分解植物,葉枝幹纖維素,所含多糖酸轉換單糖鹼泠存放醱酵為乳酸菌液含氣,土壤) 。
三、 近年來,科學家己深切瞭解化學肥料的種種害處,開始鼓勵回歸以自然有機肥料施肥的有機農法,杜絕使用化學肥料及農藥,施用經充分醱酵腐熟之堆肥或有機質肥料,以改善土壤環境並供應所需養分,是一綠種較不污染環境、不破壞生態,並能提供消費者健康與安全農產品的生產方式,讓大地回復生機,這就是[有機栽培]。
四、 日常生活中所產生的剩菜、剩飯、癈蔬菜、果皮、過期食物、動物內臟、蛋殼、骨頭、茶葉渣、咖啡渣等之廚餘有機廢棄物。
五、 改質有機土整廠設備規劃設計流程簡介說明 ?
推土機 纖維素有機肥 奈米觸媒助劑應用
輸運機 輸運機 訂量輸送泵浦
剪切式土壤粉碎機 剪切式纖維粉碎機 有機肥反應槽水
訂量螺旋輸運機 訂量螺旋輸運機 訂量輸送泵浦
双螺桿混合 : 貧瘠土壤、纖維素有機肥 、有機肥反應槽水 :
加熱混鍊爆孔隙 : 造纖維素粒土壤 : 耕車托股行厚20公分厚股 :
培養種植疏菜果類有機農產品。
細化土壤按比例加入比例淨化機能水和比例纖維素(利用物理反應自然化學處
理技術各項專利機械動力) 全自動電腦人機控制設定配方比,操作數字化,報表視目查詢,製程生產電腦化的規格和形式和數量和輸入及輸出功率...等相
重億興業股份有公司 研發團隊 提供201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