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9 月 2010

水泥沙漿粉光(龜裂、起沙、鼓起)等問題?

Submitted by super

水泥沙漿粉光(龜裂、起沙、鼓起)等問題?
一、 以下三張圖片是屋頂 (龜裂、起沙、鼓起) 演化過程漏水等問題?
1. 屋頂結構層15公分混泥土灌漿頓時,沙漿有錐堆情形水份流失,稱知螺旋堆接水縫,灌漿車混泥土輸送停頓而產生時頓乾化,稱知斜堆接水縫。
2. 屋頂結構層板模空縫過大,又不均勺,灌漿時混泥土過浠而流失水份,天氣熱熬泥漿硬化不均內含龜裂,灌漿時天氣乾燥而混泥土輸送沒有補充適當水量在粗粉面有龜裂,因而快補充水份粗粉面硬化會起沙現象。
3. 以上兩點 : 混泥土漿廠人員也並不會注意天氣及計算現埸施工等因素,所以灌漿車駕駛人員及施工人員,在輸送混泥土時並能輸出漿泥就可以,而等施工人員能把混泥土漿刮平及注意水平線就可以了,若有龜裂接水縫情形及時噴灑水,而同時磨平粉光完成外表面光滑面就可。
4. 在屋頂及樓層結構,並會添加一些化纖絲及水泥添劑等物,企圖改善混泥土漿完整性,但因很難掌握施工人員素質和灌漿車駕駛人員,無法細心觀察天氣變化和運送時效掌握而在混泥土輸送時簡列輸送灌漿,而等因素產生硬化(龜裂、起沙、鼓起) 。
二、以屋頂結構層15公分混泥土灌漿頓時,粗底結構層上,而利用水泥沙漿粉光表面,施工厚度1.5至2.5公分,增加表面光滑度及密度孔細,來達水防水效果為 : 第一張圖是混泥土灌漿和水泥沙漿粉光層的剖面圖、第二張圖是水泥沙漿粉光表面網狀龜裂情形、第三張圖是利用高分子樹脂PU塗料配合纖維花格網施工法剖面圖。
1. 屋頂結構層15公分混泥土灌漿,因而利用水泥沙漿粉光表面,施工厚度1.5至2.5公分,增加表面光滑度及密度孔細防漏水是有困難,因屋頂結構層15公分混泥土是高吸熱層,室內大多泠空氣,產生結構層稱知螺旋堆接水縫,灌漿車混泥土輸送停頓而產生時頓乾化,稱知斜堆接水縫,第一張圖,下雨時及陽光強列的温差效應而產生泠熱空氣對流,吸集水量和保水份而產生慢慢漏水現象。
2. 因結構層性的稱知螺旋堆接水縫、斜堆接水縫,以上兩種情形缺隙,因而利用水泥沙漿粉光表面,施工厚度1.5至2.5公分,增加表面光滑度及密度孔細防漏水是有困難,就會演化水泥表面網狀(龜裂、起沙、鼓起) 第二張圖等問題?
3. 一般必定會利用第三張圖是利用高分子樹脂PU塗料配合纖維花格網施工法剖面圖,施工法防水但事實更嚴重慢漏水現象,因是高分子樹脂PU塗料無法透氣陽光強列的温差效應而產生泠熱空氣對流,吸集水量和保水份而產生慢慢漏水現象,表面亮麗高分子樹脂PU塗料鼓起破裂更存集水份。
4. 屋頂結構層15公分混泥土,利用磁磚及大理石板密度,來防水止漏,但以上施工程序工法,底層利用高分子樹脂PU塗料塗層,在沙粒2至3公分厚用水泥沙漿埔蓋磁磚及大理石板,下雨時及陽光強列的温差效應而產生泠熱空氣對流,吸集水量,產生慢慢漏水現象但某階段產生爆裂磁磚及大理石板等問題。
三、 環保稻穀水泥沙漿助劑(水泥沙漿稻殼,物理自然化學反應基材) 達到環保節能減碳建物表面材,替代現況技術有毒高分子材料應用入建築物各種水泥沙漿基材及表面材等功能訴求技術(防水、龜裂、透氣、隔熱、吸音、無縮收、減量水泥用量及有毒高分子樹脂應用建築物) 等功能技術訴求?.
1. 利用稻穀基材的天然結構而高新技術對稻穀進行深加工處理應用在(水泥沙漿稻殼,物理自然化學反應基材) 達到環保節能減碳建物表面材,(防水、龜裂、透氣、隔熱、吸音、無縮收、減量水泥用量及有毒高分子樹脂應用建築物) 等功能技術。
2. 利用稻穀基材進行(物理自然化學反應基材)深加工處理技術,強迫稻穀濕潤水泥沙漿,物理自然化學反應基材微粒奈米觸媒分子,而保濕稻穀基材含微粒奈米觸媒分子量元,稻殼濕潤助劑,添加入,國家標準結構強度,水泥沙漿及混泥土,就能進行施工各種建築物訴求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