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7 月 2005

爆裂水分子化應用技術、功能、理論

Submitted by super

1、什麽是水的分子結構:宇宙形成如同彈性透明玻璃氣罩球體,體內排列各種不同動力原子、能量分子元素、物質能量源等,如:地球、太陽、月球及複雜星球,軌道周率運轉,形成運作能量而産生水蒸氣,熱、泠,受大自然宇宙變化動力,運用自然物理化學原理,産生分子、離子排列反應,而製造霧氣、水結構,如:小宇宙內含微量元素,鏈鍵分子結構的水,是由HO2分子量,複雜正、負電極,有機、無機、礦物質物構成,環狀分子團水,組合導電離子鏈鍵,形成表面張力水珠體,Ho2團水組合,(如同小彈性透明玻璃氣罩球體內微粒分子排列,複雜元素物質能量源)。水的功能品質好壞等級,稱爲水分子量幾分子。因此,水是無尺寸,顆粒計算單量。沒有所謂奈米尺寸水的稱呼,高倍數(透視雷射晶體顯微鏡測試)根本無法檢驗水分子量的幾分子。

2、什麽是水的含物體:如:雜汙微粒宇宙水分子,自來水,內含大自然有機、無機化學毒素及水庫高營養化等,陰、陽性菌也必須經氯來消毒;如:海水,內含大量鹽化及有機、無機雜物,酸堿高溫受氧化,永久性機能物理化學反應,在深海處抽取的水爲無污染的微粒宇宙水分子更爲細淨的水,因此生成中、鹼性水;如:泉水,內含大量磁能水,口感甘甜、清爽、新鮮,是因地質結構不同而産生,形成礦物質之含量、成分、能量,運作水質,相對分子低,容易進入人體毛細孔及口液容解吸收。

3、什麽是現代淨化水:如:純水、礦物水、能量水、磁化水、蒸留水、電解水、紫外線燈照射水、RO膜逆滲透水、碘消毒淨水、活性碳過濾水、陶瓷過濾水、離子交換樹脂水、逆滲透處理、高氧活性鈣離子水、吸收迅速之奈米水、是利用物理化學靜電離子過濾!適合人體吸收的陰性菌水,合乎食用標準水等,以上是因爲受大自然環境、水源污染,而經再淨化處理所形成之。

二、諾貝爾獎理論……

1、1986年諾貝爾化學獎,研究分子束儀器應用於化學反應理論、李遠哲、波藍尼、賀西巴赫、參人同獲獎。(分子可能進行的各種變化、反槽活動空間,其中包括彈性碰撞、非彈性碰撞以及反應碰撞);

2、1981年1986年諾貝爾物理獎,研究穿透式電子顯微鏡應用理論、賓尼西、羅勒、魯斯卡、參人獲獎。(針尖距離表面約一個原子的大小,針尖(電子雲)間逐有穿隧作用);

3、2003年的諾貝爾化學獎研究細胞膜微小通道發現理論、阿格瑞、和麥金農、兩人同獲獎。(讓科學界對某些疾病有進一步認識);

以下論述,是臺灣盧再傳先生對上述成果之延續,將對人類作出重要貢獻。
三、爆裂水分子化……

1、模式原理是宇宙能量磁場,超微細空間周率迴圈爆裂分子、分解、重組、排列分子微量元素能量的自然機能功效,宇宙能量爆炸釋放機能水,內含礦物質元素,産生活性氣體的能源,微精細基因水結構的,單裂分子化的元素動力。所以如:宇宙運轉磁場産生高壓,風、雨、雷、電、氣、熱能量,尤其火山爆發造成的排山倒海之勢。爆炸水蒸氣的振裂水分子內礦物質的淨化處理,經分離而産生正負離子排拆,使水分子結合Ho2環狀離子連結鍵,Ho2帶正的氫氧根離子和Ho2帶負的氫氧根離子,轉化爲HZ低分子量以下,使斷裂(單分子)重新組成排列結構。

2、動力原理是 (物理自然化學反應),什麽是 (物理) ?是動力的起源能量;什麽是 (自然) ?是宇宙磁場能量;什麽是 (化學) ?是元素激發正負能量。以上三種原理思考結合,系小宇宙觀的動力能量學,系掌控物理自然化學反應的科技微細精密技術結合之創造物。

四、醫藥保健功效……

1、功效:爆裂重組水,低分子量水,合成有機無機礦物質水(單分子),對人體血液細胞膜,高滲透力的功能、療效不可忽視;如:心肌梗塞、敗血症、愛滋病、神經退化疾病、中風、癌症。(保護DNA染色體抗氧化) 達到減少疾病、長壽、不易衰老。

2、原理:就是把中、西藥物,有機、無機礦物質,經研磨加工至納米尺寸化微粒,再進 入水分子爆裂,合成低分子量水的 (單分子) 機能水,使藥物、礦物質産生高滲透力,達 到 (食用、注射) 無孔而入之效果。

3、作用:正如科學家己知,細胞膜有些蛋白質構成的通道,能讓特定離子通過,例如心 髒是機械性的跳動,不需通過大腦控制,只耍細胞裏的蛋白質和鈣離子起作用,當鈣離 子通過時就會讓心臟收縮。

4、通道:過去科學界以爲,水在細胞中的擴散主要是靠滲透作用,到1950年代才發現有些特殊通道,能以能量消耗較少、速度較快的方式讓水分子通過,但科學界一直無法把水通道獨立開來。

五、工業動力應用……

1、工業原料例如:PE塑膠加工粉碎,應用液態氮急速泠卻、粉碎,德國科技能力,可加工細度達到120目125u,若利用爆裂分子化之應用原理,就可以達到納米尺寸化,把PE高溫溶化,乳化水分水團Ho?2環狀,進入爆裂分子空間,而出水氣急速卻常溫,水Ho2環狀鏈鍵包圍,分離PE油脂塑膠顆粒,隔離泠卻成納米尺寸化,經微粿粒技術加工,形成油、水分離的物理自然化學反應原理……分子分裂法。

2、新型能源例如:氣油代替品,由水加工而成,水的永久性能源産生動力科技技術,如鋁加工細化,納米尺寸化,進入水分子團Ho2環狀鏈,水分子動力能源,就能使一般汽車産生引擎動力。爆裂水分子化,就是在引擎氣缸內形成功能,即點火、爆炸、壓力推、排氣、循還多門氣缸,活塞運轉動力。

3、未來發展遠景:爆裂水分子化的廣泛之研發、應用,技術合成,産業擴展等等,都將爲人類未來生存作出重大貢獻,其應用之範圍,應涵蓋於衣食住行、醫藥保健、農林牧副漁等各個領域,是一場新的能源科技革命。

六、功能性結論……

爆裂分子化精細加工,是改造物質結構變化來達到 (物理自然化學反應) 性質特性機能功效,而不同于化學、生化科技理論與應用。

本公司將分針對性、階段性的,陸續報請專利,適時推出,爆裂水分子化之系列產品,重點放在醫療、保健、環保、農業、能源等領域,並循序漸進的擴大科研、應用範圍,使得中國人的,這一尖端科技專案,早日造福于人類,應用與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