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7 月 2005

V8 康麗源養顔瘦身物理水分子化

Submitted by super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V8淺論納米:二十世紀末世界各國已開始研究納米技術解析DNA工程,並於二十一世紀初發展出DNA複製動作,如複製動物、甚至複製『人』;二十一世紀將産生所謂的基因工程革命,納米科技是人類智慧的結晶。納米光觸媒的面市,在納米家族中又增添閃爍的要員。未來的納米光觸媒科技將改變現有的材料,會使如:工業、農業、基因、國防、電子、生化、健康、醫療;甚至衣、食、住、行全面的更新。是納米科技(nano?-technology)在醫學應用上的一場饗宴。

V8“康麗源”:V8納米光觸媒物理水分子化,其應用範圍極其廣泛,以其演變並加注天然植物製造的“V8康麗源”溶劑,更有著不同凡響的功效。經V8納米科技處理過的V8康麗源溶汁,即使水中氫原子與氧原子之間的震動活潑起來,逐漸排出飽和氣體類,釋出溶解物,使水質變軟,充分活性。

V8康麗源主要以磁化、催化來調整水分子結構,使硒、鍶、鋅、鉬、鉻、鐵、氟、鎢等人體必須的多種微量元素,轉化爲納米能量源,更有益人體健康。尖端科技所製成的份額V8康麗源,口感甘甜、驅油除膩、活菌順氣、健脾護胃、增加乳化酸,冷時爲酸性、熱時爲鹼性,會讓您瘦身養顔、肌膚細嫩、健康靚麗、青春常駐。現在始,只要早晚服用V8康麗源,就能夠保養您的肌膚,使其迅速獲得充沛的水漾滋潤,加之V8保健級除濕排斥脂肪水份的能力,可以達到肌膚美貌、健體瘦身之效果。

V8康麗源可以舒緩心胸鬱悶、調整體質及生理機能,具有介面功能,屬於活性水質,很容易被人體內細胞吸收,強大的能量能促進細胞活性化,增進新陳代謝將體內多餘的物質及病原體排出體外;活性化的鈣離子,使水呈鹼性,中和酸性體質,維持心臟、肌肉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控制細胞的通透性,減少致病機會。V8康麗源經水分解所釋放之微量元素「硒」高於一般的水;「硒」具有抗氧化作用,參與胺基酸及能量代謝等多項功能。當人們飲酒時,能促進酒精發散,降緩宿醉,明顯地減輕酒醉的痛苦。現代人普遍壓力過大,缺少運動、夜生活盛行、睡眠不足、體質容易呈現酸性,包括人體自身不能合成需而由食物提供的多種游離胺基酸等等。V8康麗源能自然調整體質、加速體內代謝,幫助消化道機能,保持生態平衡,穩定血液酸堿值,促進唾液分泌並維持口腔及牙齒的健康,能使吸煙者減少尼古丁危害,喉嚨不適者睡前食用,次日晨就可將分泌物排出等等。

V8功效論述:納米光觸媒,主要分爲物理、化學兩大領域。V8物理納米科技,利用國際專利納米研磨機械,訴諸高周波及放電、加熱方式,強化磁場反應,迫使二氧化鈦微納米化,進入水分子團內,形成水分子化,最大功能的殺菌、消毒、除臭、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PH值爲中性。V?8單純無任何添加劑,借助二氧化鈦半導體特性儲蓄上述能量,應用過程之物理反應,刺激V8活性,在低溫、隱暗(避光)下仍具除濕、殺菌、淨化功效,適用於衣、食、住、行,醫藥、保健等諸多領域,V8科技居世界領先地位。

V8製作方法:(甘蔗汁加V8保健級溶液)

採收甘蔗清洗表皮乾淨,利用壓輪機碎化出甘蔗汁,強裂撕碎甘蔗纖維素分子,逼使圓滾甘蔗棒形成泥槳纖維,調配適當水量及添加V8,所需效用為(醫療、保健、食品、等機能調配功能量。

1.高熱化槽桶(蒸煮、熟化、爆裂)纖維素分子,轉化水分子團水內含成份有多元素天然機能為(超鹼性汁)真空包裝泠藏,為泠飲及熱飲最加極品保健食品,(單分子榶體鹼)。

2.常溫密封槽自然反應產氧製造氣,發酵為乳酸菌活性體為(超酸性臘汁)受熱開水轉鹼性,發酵時間(一各月至二各月)為穩定期,包裝封蓋,發酵時間拉長更精純保健食品。

3. 發酵時間(一各月至二各月)沈澱纖維及葉緣素、天然臘體質元素,精細研磨奈米化為細嫩膏質製造能分等級(人類食品、動物食品、有機肥)可造粒、粉未多用途。

V8注意事項:V8納米光觸媒,是物理水分子化結構的産品,我們已經瞭解到純水的重量是0.7,二氧化鈦的重量是2.8。因此,只有水分子化人體才能夠安全使用。只有物理製作方法産生的V8光觸媒才能夠具備功能作用。這就如同白酒,鈎兌與釀造製作出的産品,其口感、品質、作用及其對人體的影響都有著很大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