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明專利-V8-Tio2 可用在醫療之光觸媒物理水分子

醫療發明專利v8光觸媒水(自然機能水)應用食.衣.住.行及保健功能,對以人體各部位器官細胞質老化有相當改善及活化細胞質重生。
src="http://www.greencom.com.tw/cy/albums/album07/scanimage55.thumb.jpg"
width="100" height="140" align="left">

src="http://www.greencom.com.tw/cy/albums/album07/Tio2_huanbao1.thumb.jpg"
width="100" height="140" align="left">

src="http://www.greencom.com.tw/cy/albums/album07/scanimage157.highlight.jpg"
width="100" height="140" align="left">
醫療食用水爆裂(奈米)分子合成礦物質水—申請專利
A.水分子爆裂水蒸氣過慮泠卻處理機:
1 .原理是利用,精密、高壓、高熱能、爆破磁電,仿模宇宙能量釋放功能運轉爆裂(火山、海洋)熱能冷卻。(密封真空間隙微細尺寸),週旋溝縫空間爆破磁場,內水分子壓縮空間碰撞分裂反應。(1986年諾貝爾化學獎研究分子束儀器應用於化學反應理論、李遠哲、波藍尼、賀西巴赫、參人同獲獎)。分子可能進行的各种變化、反槽活動空間,其中括彈性碰撞、非彈性、碰撞以及反應碰撞。
2.使用正負電壓,高週波電流,導電磁盤面,尖線週旋溝縫無次數振動爆裂水分子團(水環狀離子連結鍵斷裂分子),高熱能電繫爆裂水分離子內,很多個HO²組成復雜物質結構、陽、負、離子鍵,形成水分子團水,因(爆裂)HO²帶正的氫氧根離子,HO²帶負的氫氧根離子,轉為HZ低分子量以下,環狀結構細分子團水的高滲透力奈米水。(1981年1986年諾貝爾物理獎研究穿透式電子顯微鏡應用理論、賓尼西、羅勒、魯斯卡、參人獲獎)。針尖距離表面約一個原子的大小,針尖(電子雲)間逐有穿隧作用。
3.並清除水分子團水內含有毒的有機、無機、礦石、金屬、物質所含微量分子結構HO²環狀離子(帶正、負電、離子連結鍵斷裂低分子量水)經過慮多種復雜物離子鈣所含細菌、微生物的寄生蟲卵子,振裂分離排除。
4.冷卻定型、結晶顆粒復雜物質很容易排除,沈澱、過濾、獲得相當低分子量奈米水,清淨滲透強,純淨、無雜物、鹼性、超低分子量水。
5. 如次(可說超低分子量HO²環狀水為微小分子水可稱奈米水)水的表面張力降低很多是容易滲透,相當適合人體,水通道吸收,偏鹼水。(2003年的諾貝爾化學獎研究細胞膜微小通道發現理論、阿格瑞、和麥金農、兩人同獲獎)。讓科學界對某些疾病有進一步認識。
B.醫療食用水,爆裂重組水,低分子量水,合成礦物質水對細胞膜應用:
1. 配合各種奈米微顆粒的有機、無機、礦藥物質進入水分化爆裂重組水分子團鍵低分子量水技術合成醫療、保健食用低分子量水。(提供醫療藥品能對,滲透細胞膜,研究技術,突破物理性藥物超微量,醫療臨床試驗)
2.揭開細胞死亡的機制,有助了解部分病毒與細菌致病的機轉。例如,愛滋病、神經退化疾病、中風等疾病的發生,都因死亡的細胞過多,造成細胞流失;在癌症等其他疾病,細胞死亡的數量過少,以致在正常情況下應死亡的細胞繼續存活。
3.許多科學家目前都在研究細胞死亡的機制,許多療法也是以操控細胞死亡機制為基礎,例如,很多癌症研究即與此有關。卡洛林斯卡研究所毒物學教授歐瑞尼斯便預測,不出五年,應可看到據此原理研發出的心肌梗塞、敗血症等治療藥品。
4.細胞死亡機制(或稱為「細胞自殺」)是一種自然過程,多細胞動物從一個受精卵細胞開始,經不斷分化而產生各種組織器官,即使在發育為成熟個體後,細胞分化仍在進行,據估計,人體每天有十兆個細胞新生,於此同時,也須有差不多數量的細胞死亡,才能維持體內細胞數量的平衡。
5.科學家己知細胞膜有些蛋白質構成的通道能讓特定離子通過,例如心臟是機械性的跳動,不需通過大腦控制,只要細胞裡的蛋白質和鈣離子起作用,當鈣離子通過就會讓心臟收縮。
6.過去科學界以為水在細胞中的擴散主要是靠滲透作用,到1950年代才發現有些特殊通道,能以能量消耗較少、速度較快的方式讓水分子通過,但科學界一直無法把水通道獨立分離出來仔細瑞詳研究,本次得獎的阿格瑞就是成功把水通道成功分離出來的第一人。
7.因為水通道的存在,人體才能回收利用水,成人平均每天會排出一點五公升的水,若沒有水通道,一天要排出十八公升的水。
C.a.化學礦物質水,b.物理礦物質水分子化:兩造應用技術比喻理論試驗基礎。
水比重0.7
二氧化鈦奈米比重2.8
a. 化學礦物質水,Tio2奈米光觸媒水。(透視雷射晶體顯微鏡測式)
1. 水化合物高溫化學反應結晶体礦物質。
2. 結晶体形狀,二氧化鈦如、長、寬、扁、厚、六角夌形。
3. 必須潻加化學藥劑合成界表覆膜結晶微棵粒。
4. 水總量配比所需要,潻加結晶体(奈米)二氧化鈦%、無机黏膠%、表面界活性劑%、酒醇類復合体應用功能所需要效果。
5. 光觸媒天生必須照光才可作用,並且所需要的是紫外光。
6. 經紫外光照射後,產生特殊殺菌、除臭、淨化空氣、淨水等功能。
7. 因醫學界訴說,Tio2奈米光觸媒水,對人體負面間題,呼吸氣管、肺部、毛細孔等…等問題產生。
b. 物理礦物質水分子化,Tio2奈米光觸媒水。(透視雷射晶體顯微鏡測式)
1. 一次加工配合純淨水以結晶体二氧化鈦,精細超微粒研磨薄紙片晶体形狀。(奈米二氧化鈦)
2. 長時間機械研磨而產生物性自然物理反應、具備磁電能量的礦物質結構体。(奈米二氧化鈦)
3. 二次加工配合潻加純淨水濃度,薄紙片晶体形狀(奈米二氧化鈦) 精細超微撕裂更細。(奈米二氧化鈦)
4. 純淨水潻加0.8%(奈米二氧化鈦)長時間進行光合作用搖動,(奈米二氧化鈦)進入水分團水HO²環狀水反應分解異物沈澱。(無結晶体,環狀糊團)
5. (奈米二氧化鈦)水分團水活性機能,醫療應用可以內外使用,隨人體陳身代排泄機能。
6. 人體具備37˚C體溫和磁電能量的礦物質水產生機能、熱、能、水、磁電,分解、氧化人體病菌毒細胞,促進人體血液排泄機能,淨化血液酸質偏鹼性功能。維持體內細胞數量的平衡。
D.水分子試驗研究了解。
1. 自來水在正負電,電解產生快速熱沸(沈澱復雜物多)水質偏鹼水。水分子團水大無變化,但表面張力降時效。
2. 純淨水在正負電,電解產生慢速熱沸(沈澱復雜物少)水質偏鹼水。水分子團水大無變化,但表面張力降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