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7 月 2005

尼釆--滲透型防護、遮色劑—使用說明書

Submitted by super

1. 天然木材的呼吸及淨化環境空氣的香味散發需要性,大自然木材紋絡斑線自然藝術、美觀性,若能保持自然美及持久性,環保建材更能使人類享受木材貼心效益。

2. 木材種類勝多,使用一般建材分參類性 ; 第一類型外觀清白的紋絡斑線如松木,孔細鬆質,容易腐蝕大多經防腐處理,但產生表面氯銅綠等問題,對人類有一定的傷害及視觀自然破壞。

第二類型外觀紅紫的紋絡斑線如鐵木,孔細硬質,但不需防腐處理,可是會散發有毒油汁,很難完全乾燥,具備相當堅固的材質。

第三類型外觀棕土色的紋絡斑線如檜木、紅木、黑檀木的名貴稀少木材,不須防腐處理,又會散發香氣,但很可惜,人類利用塗料、噴漆使木材活性呼吸阻塞。

3. 現在工業時代,化學污染空氣,繁忙壓力的環境。因而人類希望緊貼木材的大自然美觀及享受天然造物的貼心及貴氣感,因而人們處理木材建材技術,需要有重新思考的必要性。

4. 尼釆--滲透型防護、遮色劑 ; 處理以上種木材自然呼吸及自然美觀等缺失問題 ;

1. 一般木材必須防腐處理,但產生表面氯銅綠,利用遮色劑處自然紋絡斑線處理,在噴透明油漆來防水處理,但也把木材會呼吸毛細孔阻塞,因此室外日曬、雨霖三各月至六各月油漆層撥落,變黃、生菌等問題?.

說明功效 ; 尼釆--滲透型防護、遮色劑 ; 塗刷一次可以處理表面氯銅綠及遮色滲透內層 表面的毛細孔氯銅綠的木材。塗刷二次可以使大自然木材紋絡斑線的自然藝 術更突顯,使用功效 ; 遮色、撥水、透氣、抗菌、無簿膜等功能。

2. 如硬質鐵木會散發有毒油汁墨,很難完全乾燥,具備相當堅固的材質,但室外陽光照射、雨霖表面黑而龜裂等問題?.

說明功效 ; 尼釆--滲透型防護、遮色劑 ; 塗刷一次可以處理表面遮色及滲透內層,逼使毒汁的黏固不易散發及保護不易龜裂。塗刷二次可以使鐵木,自然木材紋絡斑線的自然藝術更突顯紅,使用功效 ; 遮色、撥水、透氣、抗菌、無簿膜、過濾分解有毒、氣體等功能。

3. 名貴棕土色的紋絡斑線如檜木、紅木、黑檀木的名貴稀少木材,不須防腐處理,又會散發香氣,但很可惜,人類利用塗料、噴漆使木材活性呼吸阻塞?.

說明功效 ; 尼釆--滲透型防護、遮色劑 ; 塗刷一次可以處理表面遮色均勻及滲透內層,使油脂不易散發、不易龜裂。塗刷二次可以使自然木材紋絡斑線的自然藝術更突顯紅,使用功效 ; 遮色、撥水、透氣、抗菌、無簿膜、能散發出木料天然香味等功能。

5. 尼釆--滲透型防護、遮色劑 ; 施工方法:

1.清除表面污穢物、灰塵、泥土、油污、嚴重濕氣。

2.選擇最佳塗敷工具(噴霧器、滾輪式、刷子、棉布)可以浸泡、將滲透劑塗在乾燥乾凈表面,但要注意天氣條件,不可在雨天中施工、越乾燥天氣最佳。

3.以木材乾濕度而定大約1至2小時即可乾燥(乾燥過程中遠離水)可以用棉布擦拖,能使毛細孔及紋線更清顯自然。

4.必須完全乾燥才可以利用撥水在表面,檢查驅水及結粒水珠狀的情況才可以。若表面為擴散濕痕必須在塗膜一次,更使毛細孔及紋線完全滲透奈米無機|色分子排裂。

5.一般木材鬆質,毛細孔及紋線,1kg塗刷10至20平方米,一般20硬質木材質,毛細孔及紋線,1kg塗刷20至30平方米。

6. 尼釆--滲透型防護、遮色劑 ; 主意事項:

1. 本產品含有油脂、甲苯、不能食。

2. 施工前必須攪動,最好施工刷塗及棉布重覆推擦能紋線更結實清淅。

3. 不能浸泡皮膚、如果濺到眼睛利用清水清洗、最好直接噴V8奈米水處理就好。

7. 尼釆--滲透型防護、遮色劑製造原理 ;

1. 色粉選用無機氧化物,磁性材料,經特殊研磨機械長時間奈米化微粒加工,產生磁性導體材料而配製多功能有機、無機離子撥水原理產生(遮色、撥水、透氣、抗菌、防黴菌、抗紫外線、無簿膜不撥落)能散發出木料天然香味、靜化空氣等功能。

2. 試驗報告SGS防霉性JIS?2911、透水性CNS4684、八大重金屬EN-71、防焰性CNS1303、黃色度CNS1334、耐候性ASTM G53。遼寧省工程質量檢測中心、透水性及透水量、四川省建材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耐人工老化性(耐酸性、耐堿性)。

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尼釆系防水產品 cy.nec@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