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功能使用說明書 (工業)

工業污染的嚴重性最難處理 ; 化毒空氣、化毒污水、化酸毒味等物質有毒飛塵
1. V8 Tio2納米光觸媒物理水分子化 在(食、衣、住、行、農、工、商、士、藥、樂)等行業應用處理使用功能,如除,化學毒、化毒空氣、化毒污水、化酸毒味及有機溶劑臭味刺激、等等需要使用方法 ; 噴霧、添加、浸泡、混合、加熱、氣轉空氣流通,來達到,淨化、分解、爆裂、結合空氣水份及熱能應用,除菌、除味、除酸、除鹼、防腐、防刺激人體器官,免除職業病毒症的慢性种毒等…等嚴重問題。

2. V8 Tio2納米光觸媒物理水分子化,應用煉油廠、化學合成廠、焚化爐、淹埋場、公宅廁所排氣,高空化毒的煙沖工業染等問題。利用V8高壓噴霧狀,處理,促使霧化V8物理水分子結合煙氣自然化學反應而分解有毒煙霧及有毒蒸氣、熱氣毒,物理自然化學反應分離、爆裂、淨化、分解有毒的空氣減少染環境範圍的空氣及水質,技巧及技術功能。因V8Tio2水分子利用霧化高壓噴霧化能吸收熱油煙毒、酸毒結合正負離子鏈的化學自然反應的自然物理原理。礦物微納米能源反應粒的無機磁電機能起動達到物理淨化功能的科學技術分解、除臭、淨化空氣的本能動力,使無機物的多孔狀分子粒,超微團水分子構物產生自然,磁電、氧化分解,持久性而有能量保持半永久性發揮效率的工業染處理淨化劑。

3. V8 Tio2納米光觸媒物理水分子化,可以處理一些高毒性氣味的工廠 如 ; 油漆廠、噴漆廠、烤漆廠、油墨廠、皮革廠、染料廠、色料廠、合板廠、造紙廠、電鍍廠、印製廠、貼合廠、動物焚化廠、醫療癈物焚化廠、製冰廠、銲接廠有毒化學原料及化學溶劑製造廠及倉庫存放的危險等地方之週圍環境。悶氣的熱毒無法疏暢空氣淨化,採用V8物理水子團水爆裂氣毒、淨化、分解有毒的空氣及易然空氣處理相當有效能淨化清潔環境。若能按裝訂時、分段控制自動高壓噴霧,逼迫V8 物理水子多孔狀低分子團來強力分裂霧化空氣水分子對長期在有毒環境工作人員,能避免職業疾病等問題。又提升工作效力機能而並卻能消除昏沈精神。

4. V8 Tio2納米光觸媒物理水分子化,適用以食品廠、水處理、餐廳、飲食、肥料廠、飼料廠、藥廠、醫療場所、癈物場所、圾垃場所、菜肉巿場、陰涼溝池、殯葬場所,環境週圍的空氣相當臭又俱備傳染病菌及人群緊密,噴曬V8物理水分子來淨化處理空氣的清淨環境並卻有效分解空氣中含酸油毒等空氣新鮮,以上場所空氣內含菜肉腐臭及藥水消毒劑的難受空氣染,利用V8物理水分子結合空氣雜酸質的二氧化碳及氨氣酸毒換氧功能來氧化有機物溼菌的空氣並除臭、滅菌、保鮮淨化新鮮空氣氧。

5. V8 Tio2納米光觸媒物理水分子化,工業癈水處理的複雜功能,因癈水中產生死氧,無機能作用內含複雜化學溶劑及有機化合物,經會產生化學反應激發氣體,刺激性的氣味如氨、苯 環VOCs,等氣體,利用V?8Tio2物理自然化學機能反應,除異味、除毒素、分解有機化合物,使正負離子結晶體鏈鍵沈澱,促使HO²環狀結構內,含有礦物化毒的水分子異物,經過磁電、熱能及光合作用反應來純化中性PH值,解清的水質,給氧機能轉換活氧水能適合養魚、澆花木、種菜的使用水質。?

6. V8 Tio2納米光觸媒物理化水分,子工業泥處理功效技術,現代泥處理大約含水份65%左右,一般採用掩埋方法處理,含量過高化學殘留有機、無機的雜物質,有害環境破壞土壤機能菌,因而無法利用培植農作物的肥料使用。若能把泥含水量65%高毒物化學,採用物理化學反應機能的能量動力爆裂,氧化處理,改造有機及無機礦物肥料是農業的福份,利用V8Tio2噴灑一定比列高溫蒸煮反應給氧機能肥料化基,因此培養農產品,種植疏、果、菜、花,就無需噴灑農藥,借重大自然能量,如 ; 陽光、水份、土壤掩埋溼氣受熱,蒸發產生氣體,自由基氣體散發,除蟲菌、除蟲卵寄生的功能,同時產生葉綠素的抗素無病蟲害。

7. V8 Tio2納米光觸媒物化理,水分應用在工業的添加劑相當廣泛應用,其特性如 ;

a. 食品加工作用 ; 殺菌、防腐、消毒、除臭、防潮、純化、油炸、清蒸、脆化、軟化、淹酸、淹鹽、爆裂、曬乾。應用在食品 ; 罐頭、飲料、啤酒、紅白酒、麵條、麵、果疏菜肉魚等等,塑膠、玻璃、紙類包裝內外用品。如 ; 油墨印刷添加、塑膠添加。玻璃、鐵罐內外噴烤。若要提升食品等級安全品質V8可以技術協助。

b. 醫療中西藥作用 ; 抗病毒菌及分解死菌、促進有益中性菌的活躍、添加中西藥可以除濕、防臭、消毒、防腐。促進藥效功能,逼迫血液細胞代謝機能,分散藥物分子微粒化,排除過剩藥物,避免藥物堆集體內器官而造成藥物毒及過敏症等問題。

c. 化粧品添加使用 ; 抗菌、防腐、消毒、除臭、除濕、除油脂、防曬、抗氧、清除體孔毛菌清絜、促進皮膚表層活化,防養皮膚油脂過剩,防止皮膚打粉底癢痛等問題。

d. 衣布等服裝品類 ; 染布前可用V8漂白及抽絲浸泡,功能抗菌、消毒、除臭、除濕、除油脂、防曬、抗氧、磁電波長,促進身體機能陳代謝活躍毛細孔的排汗,防止癢痛。

e. 賓葬業及禮儀化粧必須使用 ; 往生者大約是病死,週圍空氣充滿病菌及屍臭,必須預防病菌及淨化空氣,因此環境必須噴灑,往生者生體也同樣。化粧禮儀師自淨使用V8可以為己為大何樂不為呢。

f. 水泥建築工程 ; 水泥沙漿若添加V8可以防止建築水泥牆的鹽化使鋼根腐飧及爆裂,防止酸雨水逼迫水泥牆大量釋放氯化鈉氣體,防止壁癌產生及滋生綠藻類和黴菌的寄生蟲類。若灌漿無法添加,可以直接使用V8噴灑吸入沙孔來淨化環境,預防蚊蟲菌寄生。

g. 塗料色彩及化學溶劑毒處理 ; 在化學工業的調配廠製造業者,工程人員因長期吸入有毒氣體,大多人身獲職業病症,V8伴演角色不單是環境消毒,除臭及淨化空氣而以,可以改善人體病毒菌,也可以使用化學配料利用V8機能突破您無法決解的技術瓶頸。如 ; 酸、鹼、鹽、氣、爆、分解、架橋、硬化、發泡、觸媒反應的化學應用品。

h. 木材合板膠黏處理甲醛氣味 ; 可以把V8添加入如 ; 尿素膠、美那敏膠以上兩種樹脂完全是甲醛提練合成膠,是酸硬化及高週波熱架橋,均使以多氣孔膠,貼合板膠配方又添加麵粉加水,受到天氣高濕溫乾燥等因素甲醛氣味濃厚,因此會長期間毒害人體。製造高級合板材,技術要求,無甲醛氣味毒必須添加V8要一定比列,攪拌均勻高溫成型。

i. 在防火建材添加 ; 防火材料內含原料如 ; 鹵素、磷酸、銨磷系、氯化系、鹽酸類、甲醛尿素、甲醛美那敏以上材料均使以潮濕劑,添加V8可以抗濕、分散、消毒、發泡碳化、加工及火燒可以分解毒氣煙。

j. 造紙漿添加V8混合精煉漿料,可以使紙漿纖維爆裂精細,收短蒸煮時間,並可以提升造紙技術變化功能及樣式,減少造紙業的水處理成本,使處理後癈物漿沈澱在使用其他用途,如改造有機發泡棵粒肥料。

以上V8Tio2可以應用工業產品的研究、開發技術提供 台灣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 研發總監 盧再傳 技術詢問信箱 cy.nec@msa.hinet.net 20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