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甲醛清除劑

祈請盧老師開發木材甲醛清除劑
遍尋國內各大化工.均找不到木材甲醛淨化的相關物品.而木材裝潢產生的甲醛逸散.嚴重影響裝修新屋IAQ.因此請求盧老師開發具有滲透中和聚合功能的木材甲醛淨化液造福國人
袁崢晉敬上
袁崢晉先生 ;
1. 重億尼釆水性披膏塗料色彩,Tio2鈦白粉含量45%、研細度15u、無添加碳酸鈣,內含(納米光觸媒),就能決解壁癌、潮濕等問題,抗菌、防水、防鹽化、分解毒氣…等等問題。經過四川省、室內外,抗紫外線,環保塗料檢接合呼標準。並獲遼寧省裝飾修安全?品獎獨家廠牌。全方位技術?品功能。
2. 最好在未上塗以前的水泥牆面先噴灑V8 納米光角觸媒溶液能保持混凝土牆乾燥,抗菌、防水、防鹽化、分解毒氣…等等。
3.處理裝飾材枓對人體的直接傷害環境保護 :新裝飾室內有強烈性,毒害氣體,如 ; 甲醛、苯、胺、尿素、氯、在室內空氣酸性水氣及加溫30?c而形化學反應複雜氯化銅鈉sodium copper cyanide細微結晶體促使不同溫度變化?生有毒。空氣中容許量(CN),5mg/m?內含人體呼吸道體溫37?反應?生、腦昏、吐、喉腫痛、精神不佳…等等,奇怪現象?生。必須利用V8 Tio2 納米光角觸媒溶液水分子化。來噴灑半永及性的消毒、淨化空氣優佳V8 Tio2?品決解。
甲醛逸散.嚴重影響裝修新屋 ;
1.三合板黏膠(尿素樹脂)本身甲醛是化學反應關機能(福馬林並也是木材防腐劑)
濕潮熱釋放有毒氣体(一般是晴陽天晚上12點)?.
2.建築物牆(外牆無法熱透氣,晴陽天水泥牆及隔間牆,白天吸熱,晚上釋散濕潮熱室內,.三合板中空木材裝潢散熱釋放毒害氣體,如 ; 甲醛、苯、胺、尿素、氯、在室內空氣酸性水氣及加溫30?c而形化學反應複雜氯化銅鈉。
3.一、處理技術 ; 外牆盡量利用防水透氣表面材,可以晴陽天照射,水泥牆及隔間牆,會向排水氣,晚上水泥牆就減少釋放濕潮熱,逼迫三合板黏膠釋放有毒氣体甲醛。
二、處理技術 ; 水泥牆及木材裝潢中空,若能通風排氣,就能減少釋放濕潮熱的逼迫三合板黏膠釋放有毒氣体甲醛。
三、處理技術 ; 三合板內外夾層噴灑V8 Tio2 納米光角觸媒溶液水分,除濕熱及氧化甲醛氣髏,因而水泥牆及木材裝潢中空,減少釋放濕潮熱,而就無潮濕熱化學反應(尿素樹脂)甲醛,釋放.......等。

盧再傳 200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