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7月 2005

2.細胞死亡機制圖解說保健

Submitted by super

細胞死亡機(或稱為{細胞自殺})是一種自然過程,多細胞動物從一個受精卵細胞開始,經不斷分化而產生各種組織器官,即使在發育為成熟個體後,細胞分化仍在進行,據估計,人體每天有十兆個細胞新生,於此同時,也須有差不多數量的細胞死亡,才能維持體內細胞數量的平衡。

活鈦水 ; Ho2水分子泡開水,釋稀熱水飲食進入口腔,結合人體分祕口液多分子氣泡室,結合活鈦水分子團珊瑚網含氣的水分子,經由口液及人體熱能運作分解為單裂水分子的鏈圓鍵氣轉週率循還配合磁場運送、水、電、氣、動能量,而進入食道器官的腸胃孺動,分解、爆裂為微細單裂水分子滲透細胞結構體器官功能,運送人體複雜細胞膜裡的蛋白質離子通道吸收。細胞先收縮,細胞核接著凝縮DMA規則切斷;整個過程在短時間內依序發生。細胞自戕是胚胎發育、形體塑成、形體維持上不可缺的機制。由分子層次看來,細胞收到某死亡信號,特定基因便開始作用而引發細胞自戕。病毒感染、輻射線等也會引起細胞自戕,有助了解部分病毒與細菌致病的機轉。例如,愛滋病,神經退化疾病、中風等疾病的發生,都因死亡的細胞過多,造成細胞流失;府在癌症等某他疾病,細胞死亡的數量過少,以致在正常情況下應死亡的細胞繼續存活。活鈦水;借重複雜細胞吸收水份運作結構不斷分裂、發育、老化、死亡、超酸、黏絲、病毒、的熱能自然氣場反應,消除死亡及病毒細胞爆裂、分解、淨化氣場給活氧為中性PH值,促進新陳代謝,排泄癈物的嗅油酸質汗氣,加速人體循還週期細胞活化在生細胞分裂平衡機制,清除老化及病毒細胞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