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7月 2005

3.爆裂、分解癌細胞圖解說保健

Submitted by super

目前以抗血管新生劑的基本機制是藉著抑制[血管新生促進因子]的作用,阻斷血管新生,而防止癌細胞增殖。執抗血管劑則直接破壞癌組織的血管,以進行治療。

癌細胞大多是所生成的活性氧如果超出該機制的負荷範圍,無法消除的活性氧將對DNA、RNA等核酸造成損傷,使蛋白質喪失功能。活性氧造成的損傷可能與老化、動脈硬化、癌症等有關而產生血管新生癌細胞增殖的時候,在其周圍會形成新的血管,營養、氧就是透過這些血管補給擴增。? 活鈦水 ; Ho2水分子泡開水,釋稀熱水飲食進入口腔,結合人體分祕口液多分子氣泡室,結合活鈦水分子團珊瑚網含氣的水分子,經由口液及人體熱能運作分解為單裂水分子的鏈圓鍵氣轉週率循還配合磁場運送、水、電、氣、動能量,而進入食道器官的腸胃孺動,分解、爆裂為微細單裂水分子滲透細胞結構體器官功能,運送人體複雜細胞膜裡的蛋白質離子通道吸收。也受血液細胞膜蛋白質吸收反應,改造血液DNA、RNA等核酸抗氣性分子中性化值,經由動脈血管進入新的癌細胞組織構物血管產生超酸質、超黏性自然反應分解、消除及癌細吸收活鈦水的構物如圓球狀的珊瑚網含氣磁場、電解、能量、受體熱反應形成自由基的一氧化氮?(NO)氣體排出,逼使癌細胞爆裂分子而消除病菌,排泄體外如 ; 尿、便、痰、汗等…分祕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