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7月 2005

活鈦水

Submitted by super

活鈦水 ; 簡述物體構造原材料 ? . 1.二氧化鈦(93%)另含多種微量礦質物,鋅、鈣、鋯、矽、鐵等元素。 2.結晶形Tio2白色體,平均粒子徑(um)0.21試驗法 : 電子顯微鏡,比重4.1試驗法 ; JIS K5101 17,吸油量(g/100g)16試驗法 ; J18 K5116 7.7,PH6.0~8.0試驗法 ; JIS K5118 7.11,比表面積(m²/g)10試驗法 ; B E T法。

活鈦水 ; 簡述水質及礦物質含量 ?.

1.(PH值 ; 6.0~8.0)、(鈣 ; (Ca)15+-5ppm)、(鎂 ; (Mg)6+-2ppm)、(鉀 ; (K) 1+-0.5ppm)。

活鈦水 ; 簡述製造技術原理 ?

1.把二氧化鈦礦物精化加工研磨薄膜狀,如超微面紙遇水破損透晶,因長時間研磨生熱反應而產生磁電。

2.超低溫泠涷撕碎為奈米尺寸扁薄狀,糊團狀的片片重疊如珊瑚結構體,存放蓄光照射轉換淺藍白光澤線。

3.以標準配比做稀釋,要以純淨優佳水質最好,以大型透明瓶灌密封,搖動使水波振動碰撞,長時間照射日光逼使二氧化鈦進入Ho2環狀水團分子水結合陽、負、離子,形成水分子團水雪白藍晶光水。

活鈦水 ; 簡述安全飲用檢測標準 ?.

1.SGS微生物分析測試項目 ; 總生菌數、單位 ; CFU/g、測試方法 ; USFDA BAM 8THED.1998 CHAPTER 3、測試結果 ; 9.3x105 。

2.SGS重金屬分析 ; 測試項目 ; 銅、汞、砷、鉛、鎘、單位 ; ppm、測試方法 ; ICP、測試結果 ; 未檢出(<2.0)。

3.SGS 測試項目 ; 防曬係數指數SPF、單位%、結課 ; 10.00。

活鈦水 ; 簡述醫療保健的論述原理形成(無絕對論)的宇宙磁場水,自然能量反應機能產生氣場的功效補充 ?.

1.早期醫療化學以滅菌及補充為重點必須嚴格控量使用、中期醫療生化以自然動植物提練調配營養抗抵病菌、現期醫療物理自然化學反應以Ho2環狀水分子團水內含超微量元素分子自然機能醫療保健。

2.活鈦水如宇宙磁場的週率氣團球體的自然能量運轉,活鈦水的構物如圓球狀的珊瑚網含氣,健康的口液為清亮氣泡球體鏈結鍵如真空多室透明氣場,健康的血液體如晶亮透徹清浙球體以DNA繞捲而成細胞膜蛋白質構體,經新陳代謝功能不斷分化而產生各種組織器官運作,即使在發育為成熟個體後,細胞分化仍在進行,據估計,人體每天有十兆個細胞新生,於此同時,也須有差不多數量的細胞死亡,才能維持體內細胞數量的平,才是年輕健康美麗的保養,因以上實體論述 : (活鈦水結合口液含磁性產生氣場,單分子滲入血液細胞的蛋白質水通道吸收能源水,而保護DNA染色體未瑞每次細胞分裂而不易變短,產生抗氧化、除老化細胞及病菌等等功能)。

3.活鈦水配合熱開水稀釋飲用每次10c一日三次,溶入口液進入口腔及食道腸胃清除病菌分解過量有毒氣體及超酸油脂,受體溫熱自然反應一氧化氮(NO)氣體補給身體各部位器官複雜組織細胞層的機能、能量,並消除、爆裂分解,黏體結構單體細胞超酸病菌、癌症等其他疾病,並促進中性值複雜組織細胞重新分裂活化彈體,消除老化細胞及病菌細排洩體外。如 ; 消化系統,尿道、便腸、皮膚毛細孔汗水線淨化清除,活化彈體複雜細胞構物組織功能,滑潤、滋養、構成免疫系統,如 ; 促進新陳代謝、活化經絡、根骨微細網狀珊瑚構體,循還血液分子解清及體內組織器官水分子磁場氣流通、抗氧化、消酸、補強微血管的活絡淋巴線疏通氣孔。

活鈦水 ; 簡述人體外用以內用醫療保健並除病菌、提高免疫機能 ?. 1.皮膚毛細孔組織染病菌及紅腫破損表皮是吸收微酸質因受阻無法排洩汗液造因及老化枯乾死亡細胞層產生皺紋及黑班點擴散基因,氣場排洩活化細胞複雜菌構物組織,消除老化細胞及死亡細胞核酸榖,分解單體陽性滅菌黏體液,活化在生軟棉體細胞組織彈性化,紅潤、氣通氧淨皮膚皮層,脫落斑點在生組織。(外用活鈦水噴灑皮膚表皮,手心柔擦產熱,來逼使水分子進入皮膚深層組織,也可用熱能毛布濕護、熱風吹乾重複幾次很快見效除病菌、活化皮膚層)皮膚症及美容聖品)的活鈦水。

2.一般皮膚病及紅腫青春痘、水泡、濕疹、粉刺、黑點、凹傷,醫業確認為肝功能差,但不容易獲得癌症產生在各部位器官組織,一般無皮膚病但皮膚表層枯皺、而血白皮膚毛孔產黑斑點擴散,但確很容易產生癌症基因體的結構細胞核。因皮膚病是肝器官過濾功能,無法完全從體內的排洩消化系統排出病毒,由肝器官新陳代謝機能經微血管組織,淋巴線擴散及皮膚肌肉層表,汗線排洩病毒菌產生癢痛破傷發痰造成。一般醫業認為無皮膚病症為肝功能佳,其不然發現是因肝功能組織的海棉體過濾孔網差,所有病毒及死亡細胞,無次數循還體內功能,逼器官而產生腫瘤體聚集,成構物基因體,若遇操勞過度、失眠轉陽性,會產危險爆發病菌痛,因由肝器官新陳代謝機能差,經微血管組織淋巴線擴散受阻,而產生綠色經線絲及皮膚肌肉層,汗線無法排洩至表皮產生斑點擴散。 (內用活鈦水配合熱開水稀釋飲用每次10c一日三次,溶入口液進入口腔及食道腸胃清除病菌分解過量有毒氣體及超酸油脂)淨化身體各部器官及進入血液細胞膜改善淋巴線,經由微血管系統的動胍分枝成小動脈後,進入肌肉細胞組織功能代謝,由汗線皮膚層,毛孔排洩水分子汗水及體內氣的淨化、除病毒、活化皮膚細胞。

3.對食用活鈦水提高免疫機能,空氣中的溼氣含有微酸雜菌病毒及平常飲用水及食物、飲食內含複雜病毒及化學藥物微量元素,而日久月積年損身體,各部位器官必定有現存病菌聚集潛伏,因此要預防疾病的爆發症是相當難的課体,人類若有流行病毒爆發,首研究的是疫苗針射預防、治療,大家所瞭解疫苗基因是會凸變分裂組合變種,成為癌症、腫瘤及其他病症的負面效果。所以活鈦水元素少量,添加飲食水食用,經過口液吸收進入食道,在由消化系流分秘,轉送水份至人體各部器官,複雜細胞及血液細胞分裂重組水分子結構液,循還新陳代謝,互動運作消耗、排洩、分解、消化、排汗,因而活鈦水結合口液滲透病毒胞細、老化死亡細胞、癌症細胞、腫瘤細胞、肌肉層細胞吸收。用人體結構是水分子含量分子組合,具備氣場、熱能水份,分裂重組,有排洩、蒸發、消化、分解等…等功能除病菌毒、淨化血液清徹機能,促使免疫醫療保健效果。 活鈦水 ; 簡述消除傳染病毒及癌細胞、腫瘤等…等奇怪慢性病原理 ?.

1.傳染病毒是由呼收管道進入口腔的口液結合空氣中活性氧病毒及食物病毒,產生基因凸變黏体寄生喉龍發痰、紅腫、疼痛,嚴重進入肺部發痰、紅腫、疼痛,阻塞呼吸困難,活鈦水的構物如圓球狀的珊瑚網含氣結合口液形成人體口液分子有活性鈦元素產生爆裂、清除原因病毒大多是超酸黏体加上體溫及活鈦磁場自然反應自由基的一氧化氮(NO),產生作用來 ; 滅菌、分解、清除、消毒、爆裂分子細胞核酸。

2.癌細胞大多是所生成的活性氧如果超出該機制的負荷範圍,無法消除的活性氧將對DNA、RNA等核酸造成損傷,使蛋白質喪失功能。活性氧造成的損傷可能與老化、動脈硬化、癌症等有關而產生血管新生癌細胞增殖的時候,在其周圍會形成新的血管,營養、氧就是透過這些血管補給擴增。活鈦水結合口液滲透血液胞細膜蛋白質,改造血液DNA、RNA等核酸抗氣性分子中性化值,經由動脈血管進入新的癌細胞組織構物血管產生超酸質、超黏性自然反應分解、消除及癌細吸收活鈦水的構物如圓球狀的珊瑚網含氣磁場、電解、能量、受體熱反應形成自由基的一氧化氮?(NO)氣體排出,逼使癌細胞爆裂分子而消除病菌。

3.腫瘤目標病毒,是因體內癌細胞四處移轉游動,循還代謝各部位器官運作,會產生基因遞送系統聚集器官某部位,癌細胞增殖受新的血管,營養、氧就是透過這些血管補給擴增吸收為腫瘤目標病毒寄生增長而成。活鈦水結合口液滲透血液胞細膜蛋白質,改造血液DNA、RNA等核酸抗氣性分子中性化值,經由動脈血管進入新的癌細胞組織構物血管產生超酸質、超黏性自然反應分解、消除及癌細吸收活鈦水的構物如圓球狀的珊瑚網含氣磁場、電解、能量、受體熱反應形成自由基的一氧化氮?(NO)氣體排出,逼使癌細胞爆裂分子而消除病菌,以上原理由大而小,來慢慢分解腫瘤目標病毒、改善體質能量、醫治。

4.奇怪慢性病大多來至環境空氣、飲食、不規律生活作息,產生而來,口液膠黏不清徹乾苦、血液酸質重而混污,汗水嗅、無氣場等因素均慢慢老化,經脈阻塞酸痛,每天新陳代謝減弱,皮膚枯乾無彈體。等於細胞死亡的機制,細胞死亡的數量過少,以致在正常情況下應死亡的細胞繼續存活,無法在使發育為成熟個體後,細胞分化仍在進行,人體每天有十兆個細胞新生,同時也須有差不多數量的細胞死亡,才能維持體內細胞數量的平衡。若每天以活鈦水配合熱開水稀釋飲用每次10c一日三次,溶入口液進入口腔及食道腸胃清除病菌分解過量有毒氣體及超酸油脂,受體溫熱自然反應一氧化氮(NO)氣體補給身體各部位器官複雜組織細胞層的機能、能量,並消除、爆裂分解,促進活化細胞,消除死亡、病菌細胞,就能慢慢恢復健康改善體質。

活鈦水 ; 簡述中藥、西藥添加活鈦水的醫療保健功能 ?.

1.中藥材來至以動植採收經曬乾、風乾,稱為 ; 乾枯體,因些為死化元素纖維,經調配方同中藥材配方內含有機、無機各種不同元素在95度C長時間蒸煮,是很有效平均蒸煮藥物體內元素蒸留出來治病。在些添加活鈦水和中藥材蒸煮可以爆裂中藥材有機、無機各種不同元素內含有效成份均勻藥效,又可預防毒性傷害腸胃的藥物過敏等問題。

2.西藥大多是提練化學藥物的濃縮體,相當方便醫療食用大多靠醫生的經驗下藥訂量,食用吞食但對腸胃相當敏感、嘔吐、皮膚過敏症有時會應相關聯病菌突發病。若能添加活鈦水配西藥吞食可以免除以上因素又可以分解藥物人體吸收均勻度的安全。

活鈦水 ; 簡述活鈦水醫療保健疾病症改善項目 ?. 1.皮膚癢、濕疹、水泡、黑雀斑、皺紋、香港腳、紅腫、捉傷、割傷、燙傷、眼癢、狐嗅、口嗅、皮膚粗糙、倦怠衰老症狀、青春痘。

2.感冒喉痛、流鼻水、頭痛、口腔發痰、牙齒痛、腹瀉或便秘、肝功能失調、肝炎、肝硬化、氣喘、生殖系統異常、糖尿病、氣管炎、貪血、口瘡炎、心血管疾病、免疫系統衰退、肌肉萎縮與纖維化囊腫、癌症、腎臟病、風濕、經胍酸痛、關節炎、神經退化疾病、中風氣阻、愛滋病改善、心肌梗塞改善、藥毒分解、敗血症改善、經痛、高血壓預防、心臟病改善、痛風。

3.大腸桿菌、胃酸過多、嘔吐、傳染病毒、消化系統不良、尿道毒、便腸毒、農藥毒、化學溶劑分解、痔瘡、慢性下痢、胃潰瘍、胃腸異常發酵、便秘、慢性腸胃炎、誘發癌症、腰酸背痛、腳抽筋、處理血液病毒菌。

活鈦水 ; 結論是修護及保養DNA的程式中決定細胞分裂壽命的端粒 ?.

1.DNA簡稱 ; 所謂基因元素無法改變,但會因生活環境品質,遭受競爭壓力及飲食習慣等…問題,DNA快速損傷於是一點一點地累積而形成器官障礙、慢性疾病、皮膚皺紋等老化症狀便會浮現。

答 ; 平時早晚飲食活鈦水配合熱開水稀釋飲用每次10c一日兩次至三次飲用,溶入口液進入口腔及食道腸胃清除病菌分解過量有毒氣體及超酸油脂,受體溫熱自然反應一氧化氮(NO)氣體補給身體各部位器官複雜組織細胞層的機能、能量,並消除、爆裂分解,促進活化細胞,消除死亡、病菌細胞,就能慢慢恢復健康改善體質。活鈦水氣團可以(基因重組改造)所以能決解人類疾病及壽命、老化等問題,並確有效掌握DNA損傷問題。

(可以利用血液試驗,未飲食活鈦水和飲食活鈦水一各月)就了解血液的活化形狀。
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總監 盧再傳 2004/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