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磁力水外用液

最大功能杀菌 消毒 除臭 防霉 分解 氧化有害物体 天然纯正 无毒 无害 无味 无腐蚀 持久 强力 安全 洁净 环保 节能

l l 胶原蛋白的作用原理

l l 在一般的工业上胶原蛋白,主要由牛软骨及牛真皮中抽取制备而得,而目前一般市面上所贩卖的含有胶原蛋白的化妆品都是以涂抹的方式,使其进入皮肤组织之中,重新支撑起已老化的皮肤。此外,目前也有一些口服性的胶原蛋白和注射型胶原蛋白,口服胶原蛋白时,在肠胃道会被水解吸收,做为人工合成胶原蛋白的原料,注射胶原蛋白(药品名称:Zyderm)的方式,能够改善脸部老化的皱纹问题,尤其是前额和两颊的皱纹特别有效,除了藉由购买昂贵的化妆品来获得胶原蛋白外,动物的皮肤、软骨、韧带中有很多的胶原蛋白。因此,在吃红烧蹄膀、卤猪皮、卤鸡翅膀、清蒸鱼的时候,就会摄取到胶原蛋白。需要注意的是,人体的胶原蛋白会被自由基所破坏。阳光紫外线、空气污染、心理压力、疾病等等因素都会造成人体体内产生自由基,也就是说在晒太阳、呼吸空气、紧张、生病的时候,体内的胶原蛋白含量也逐渐减少。

l l V8磁力水应用功效

l l V8磁力水,以外用喷雾剂型,使用于皮肤表层组织,以渗透方法而达到医疗保健作用,以人体的皮肤和缔结组织中的胶原蛋白能活化而产生气场,解决胶原蛋白老化的主要因素,而随着人类年龄的增加及每日饮食中含有传染病菌及消化系统不良,无法完全分解及吸收养份而存积于体内,转化为超酸质,促进了老化因素。因而,身体内产生毒素、病菌使皮肤层胶原蛋白含量的减少及死亡与功能的丧失,让细胞之间的支撑减少。因此,皮肤便容易出现皱纹、斑黑、水泡、汗臭、湿疹、口臭、牙痛、血管凸绿、痒痛、红疹等等病症。

l l V8磁力水制造原理

l l V8磁力水是以水为主要元素,水的组织是由很多单分子量组成,内含复杂矿物质的静电离子链键相吸,而构结Ho2环状水分子团水物质,利用高压电解分子原理,分解、净化其它无需沉淀杂物质,在强力补充水能量、磁力而蒸馏所需水分子团,内含矿物质能量磁、电水分子团水为低分子量团水。

l l V8磁力水效力原理

l l 人体是复杂细胞组织构物,又是潮湿气场循还运转以吸收、排泄机能构造体动力,来源靠氧换气产生磁电、能量水份、食物补充五脏器机能,自然分解吸收、排泄运作产生动力,所需动力能源,经食物、氧、水份含微酸营养份单细胞菌,难免聚存在体内无法完全分解、排泄,造成酸化体质及病菌问题,阻塞全身血管运输功能,磁力水效力原理,采用物理自然化学反应爆裂分子、产生气来清除病菌活化细胞组织。(人身体所含因素、热、水、酸、气运作,如病菌必须超酸产生粘性、热性、气力弱等因素,造成病症,磁力水遇以上因素产生功能作用会自然解决)无其它药素成份,无威害问题,等于最安全的自然物理科技原理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