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發泡劑 物理水分子化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V8發泡劑功能

A、V?8環保級光觸媒物理水分子化,製造的V8發泡劑,固體多氣孔篩檢程式結構物長期浸泡水中的氣泡反應,使分子結構不易溶解又能産生抗菌、淨化、除臭、給氧等問題,設置在流動水域之上游利用多管式噴灑器攪動水面,或投放在水箱、蓄水池、抽水馬桶內等因儲水而容易産生菌類、異味、質變等容器內,借助V8 Tio2納米光觸媒之儲蓄、釋放周長波、磁、電、熱等能量,産生殺菌、消毒、除異味、分解、氧化有害物質等淨化功效;

B、V?8環保級受陽光照射時將更具功效,加之其半永久性固體淨化球、板體形狀,能改變傳統含毒素化學品如消毒水等,傷害動植物生長環境。

V8發泡劑應用

A、100c、250c、500c、1000c環保級發泡劑,適應水壓力爲0.03kg、0.05kg、0.1kg,配製精美彩色圖樣,也可起到裝飾作用,適用於空氣潮濕的地方使用,廚房廁所等污染源的自然環境淨化處理;

B、湖泊靜態水應浸泡5kg、10kg、15kg、20kg、25kg,V8環保級發泡劑,適應水壓力爲0.1kg、1.5kg、2kg精美彩色圖樣,半漂浮於水面,經陽光照射時會産生自然壓力滲透(V8環保級發泡劑),發揮淨化、分解、氧化、除臭、殺菌功能,浸泡在湖中産氧給氣,受陽光照射會産綠藻轉換成鹼性水質,促使魚類等食物體自然生長,而且改善水質的方法最有效,但缺乏立竿見影之效果,因需要物理化自然反應的過程,但功效持續的時效長久(化學産品見效快,淨化功能消耗也快);

C、河川水流動水、浸泡、沖刷5kg、1.5kg、2kg、2.5kg、3kg,精美彩色圖樣,半漂浮水面,陽光照射自然水流産生壓力滲透(V8納米光觸媒水袋),淨化、分解、氧化、除臭、殺菌功能;

E、V?8發泡劑100c、250c、500c、1000c吊袋裝至水容器中,透過水的正常容量而形成水的壓力爲0.03kg、0.05kg、0.1kg,配製精美彩色印刷圖樣,正常水溫慢慢滲透V8發泡劑,使V8物理水分子化産生功能,排泄、殺菌、除臭、分解、氧化有害物質,如水中活體能量石的功能,産氣、給氧、發泡;

F、河川流動水,設置V?8發泡劑,其環保級物理水分子化功效,受水流的浸泡、沖刷適應於1kg、2kg、3kg、4kg、5kg劑型,配製精美彩色圖樣,半漂浮於水面,經陽光照射和自然流水壓力,可滲透V8發泡劑産生淨化、分解、氧化、除臭、殺菌功能。

V8輔助治理水質

A、爆裂水分子蒸氣過慮泠卻處理機:

a、原理是利用精密、高壓、高熱能量,爆破磁、電,模仿宇宙能量釋放功能,運轉爆裂(火山、海嘯)熱能冷卻(密封真空間隙微細尺寸)周旋溝縫空間爆破磁場,産生水分子壓縮空間碰撞分裂反應(1986年諾貝爾化學獎研究分子束儀器應用於化學反應理論、李遠哲、波藍尼、賀西巴赫、參人同獲獎),分子可能進行的各種變化,反槽活動空間,其中包括彈性碰撞、非彈性、碰撞以及反應碰撞。

b、使用正負電壓,高周波電流,導電磁片面等尖線周旋溝縫,無數次振動爆裂水分子團(水環狀離子連結鍵斷裂分子),高熱、磁、電能量,進入爆裂水分離子內,形成很多個HO²組成複雜物質結構,陽、負、離子鍵,形成水分子團水,因(爆裂)HO²帶正的氫氧根離子,HO²帶負的氫氧根離子,轉爲HZ低分子量以下,形成環狀結構細分子團水的高滲透力的納米水。(?1981年1986年諾貝爾物理獎研究穿透式電子顯微鏡應用理論、賓尼西、羅勒、魯斯卡、三人獲獎)針尖距離表面約一個原子的大小,針尖(電子雲)間逐有穿隧作用。

c、清除水分子團水內含有毒的有機、無機、礦石、金屬、物質所含微量分子結構HO環狀離子(帶正、負電、離子連結鍵斷裂低分子量水)經過慮多種複雜物離子鈣所含細菌、微生物的寄生蟲卵子,振裂分離排除。

d、冷卻定型、結晶顆粒複雜物質很容易排除,沈澱、過濾、獲得相當低分子量的納米水,成爲清淨、滲透力強,純淨、無雜物,鹼性、超低分子能量水。

e、超低分子量HO²環狀水爲微小分子水可稱奈米水,水的表面張力降低很多而容易滲透,適合人體,水通道吸收偏鹼性水(2003年的諾貝爾化學獎研究細胞膜微小通道發現理論,阿格瑞、和麥金農、兩人同獲獎)讓科學界對某些疾病有了進一步認識。

B、醫療食用水,爆裂重組水,低分子量水,合成礦物質水對細胞膜應用。水分子內含雜類礦質的修改及淨化,改造水分子的礦物質能量,及産氣處理技術等,簡稱水分子改造,而製造低分子量、單分子水的礦物質能源,對人體處理基因分子結構,傳染病菌體的遺傳基因,潛伏病因等,都很有益處。

a、配合各種納米微顆粒的有機、無機、礦藥物質進入水分化爆裂重組水分子團,鍵低分子量水技術合成醫療、保健食用低分子量水(提供醫療藥品能對滲透細胞膜,研究技術,突破物理性藥物超微量);

b、揭開細胞死亡的機制,有助於瞭解部分病毒與細菌致病的機轉。例如愛滋病、神經退化疾病、中風等疾病的發生,都因死亡的細胞過多,造成細胞流失所致,在癌症等其他疾病,細胞死亡的數量過少,以至於在正常情況下應死亡的細胞繼續存活;

c、許多科學家目前都在研究細胞死亡的機制,許多療法也是以操控細胞死亡機制爲基礎,例如很多癌症研究即與此有關,卡洛林斯卡研究所毒物學教授歐瑞尼斯便預測,不出五年,應可看到據此原理研發出的心肌梗塞、敗血症等治療藥品;

d、細胞死亡機制(或稱爲「細胞自殺」)是一種自然過程,多細胞動物從一個受精卵細胞開始,經不斷分化而産生各種組織器官,即使在發育爲成熟個體後,細胞分化仍在進行,據估計,人體每天有十兆個細胞新生,于此同時,也須有差不多數量的細胞死亡,才能維持體內細胞數量的平衡;

e、科學家己知細胞膜有些蛋白質構成的通道能讓特定離子通過,例如心臟是機械性的跳動,不需通過大腦控制,只要細胞裏的蛋白質和鈣離子起作用,當鈣離子通過時就會讓心臟收縮;

f、過去科學界以爲水在細胞中的擴散主要是靠滲透作用,到1950年代才發現有些特殊通道,能以能量消耗較少、速度較快的方式讓水分子通過,但科學界一直無法把水通道獨立分離出來仔細瑞詳研究,本次得獎的阿格瑞就是成功把水通道成功分離出來的第一人;

g、因爲水通道的存在,人體才能回收利用水,成人平均每天會排出一點五公升的水,若沒有水通道,一天要排出十八公升的水。

D、經水分子試驗研究瞭解到

a、自來水在正負電,電解産生快速熱沸(沈澱複雜物多)水質偏鹼性,水分子團水大無變化,但表面張力卻降低了時效;

b、純淨水在正負電,電解産生慢速熱沸(沈澱複雜物少)水質偏鹼性,水分子團水大無變化,但表面張力卻降低了時效。

V8環保級溶液應用計算公式

自來水比重:0.7: 1立方米(m³)水=700kg(水)所需潻加光觸媒水0.7kg,PH5-6。

湖泊水比重:0.8: 1立方米(m³)水=800kg(水)所需潻加光觸媒水0.8kg,PH3-4.5。

河川水比重:0.9: 1立方米(m³)水=900kg(水)所需潻加光觸媒水0.9kg,PH4-5.5。

泥污水比重:0.9至1.2超污染水質PH3-4微酸質過多量相當臭質,我們稱爲死水,陽極性微菌滋生最強傳染病源,蚊蟲滋生活耀地方,可以生物培養法水處理。

高化學泥水比重:0.9至1.2超污染水質PH8-9鹼化水,結晶化學水,微生物全死亡,毒藥水絕對,無陽極性微菌滋生最強傳染病源,蚊蟲滋生活耀地方,這種水無法用生物培養法水處理。

標準食用水比重:0.678酸堿PH6-7重金屬最大容許量砷0.01ppm鉛0.05ppm鋅5.0ppm銅1.0ppm汞0.001ppm鎘0.005ppm微生物限量陰極性,有益人體吸收微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