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積牆砖结構建築組合

堆積牆砖结構建築組合
余徳成先生 : 您好
盧總的堆積牆磚結構的設計己理想了,是否盧總己計算整套的生廠機器是什么費用。
本公司對整體巿場評估調查:品質、價位、應用建築可行性了解?
一、 東南亞水泥空心磚牆製造仕樣調查?( 並無法代替紅磚的建築巿埸)
砖體由沙、石、水泥按照3︰2︰1的比例混合製成,灌好水泥後需作好養護工作25-28天。
1.台灣廠製造 : 大粒長390mmX寬190mmX高190mmX重量15KG、價格台幣$50元至58元等(粗造水泥空心磚)

2.台灣廠製造 : 小粒長390mmX寬90mmX高190mmX重量10KG、價格台幣$30元至38元等(粗造水泥空心磚)
二、余徳成 : 給於水泥空心磚牆製造仕樣調查? ( 並無法代替紅磚的建築巿埸)

三、以上1至2點水泥空心磚牆製造仕樣調查? ( 並無法代替紅磚的建築巿埸) 在現樓房建築也是傳統水泥建築工法、漏水、龜裂、耗工等傳統水泥建築工法等缺失是存在問題?
四、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規劃堆積牆砖结構建築組合(代替傳統水泥建築工法) 規格化堆積牆砖结構建築組合(建築结構設計規劃、堆積牆砖、木材、鋼骨等樓房結構,配合水電管路和衛生管路等零件化\現場組合建造樓房、DIY工法\無須專業建築工人) 零配件計算精準、省時、省工、省料、安全美觀價值o
1. 利用機械電腦設計規劃、計算零配件計算精準o
2. 结構建築組合、工廠製造零配件規格化o
3. 水泥空心磚牆、工廠製造仕樣變化、提高附加價值美麗磚牆o
4. 水泥空心磚牆規格簡單\建築结構設計規劃變化無窮o

大量排磚牆尺寸長400mmx寬200mmx高200mmx重量玻離纖增混凝土(14.796kg) 、水泥稻殼混凝土(9.864kg) o

余徳成先生 : 您好
請提供一天8小時、要製造幾塊高品質大量排磚牆、請告? 本公司才能規劃設計製造排列磚牆機械設備‧半自動機械單機套組設備、全自動機械整廠規劃o

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盧再傳 201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