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元細胞圖解說保健

神經細胞,由細胞體與自細胞體伸出的突起構成。刺激以電信號的形式透過神經元傳遞,經突觸,再傳到下一個神經元。龐大數量的神經元在人腦中構成複雜的網路,進行高度資訊處理。罹患阿滋海默型老人痴呆(senile dementia of Alzheimertype)時,患者大腦中的神經元將因變性而大量死亡。以前大家以為成人後,腦中神經元將不再生,最近研究人員竟然找到了神經幹細胞,將來阿滋海默型老人痴呆或許可以治療。(國際醫學專家對神經細胞及老化與神經元
的研究解說了解)理論 ?.
活鈦水 ; Ho2水分子泡開水,釋稀熱水飲食進入口腔,結合人體分祕口液多分子氣泡室,結合活鈦水分子團珊瑚網含氣的水分子,經由口液及人體熱能運作分解為單裂水分子的鏈圓鍵氣轉週率循還配合磁場運送、水、電、氣、動能量,而進入食道器官的腸胃孺動,分解、爆裂為微細單裂水分子滲透細胞結構體器官功能,運送人體複雜細胞膜裡的蛋白質離子通道吸收。因產生離子通道對神經系統與肌肉的功能極為重要。所以神經細胞表面的離子通道收到來自鄰近同類細胞的化學訊號而打開後,就會產生所謂的動作電位,在數亳秒(千分之—秒)內啟動其他離子通道的開關,進而沿著神經細胞表面傳遞電子脈衝。因此受到神經細胞老化、死亡、病菌毒,無法排除、重新分裂重組細胞,壓破神經幹細胞複活,產生老人痴呆症。(活鈦水配合2003年的諾貝爾化學獎論理;對細胞膜微小通道的研究)可以慢慢恢復健康功能。在此了解 ; 化學醫療是激刺、物理醫療是微力振波、活鈦水醫療是物理水分子自然化學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