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 除苔劑 物理水分子化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什麼是青苔是由水中含量過高優質水,缺氧而產生。綠藻類植物受適當陽光照射,由微生物生長綠藻,但在超優質水缺氧又受光合作用等因素產生陽性鉤菌為青苔草植物類。一般人常識,人認為綠藻就是青苔。1.綠藻類湖水中不產嗅味,也不會附著石壁及布滿水面2.青苔類湖水產嗅味,但青苔附著石壁及石頭類轉為草根植物及浮游水面。

V8 除青苔劑論述過高優質水,添加V8物理性光觸媒,受陽光照射產氧,很難長青苔,青苔慢會變黃而乾枯。

青苔,是水生藻類植物,色翠綠,細如絲。生長在江河的青苔和生在靜水池中的青苔,大都是野生繁殖。民間有諺語說:“三月青苔露綠頭,四月青苔綠滿洲。”不論那種青苔,都是附長在水底的石塊或岩石,以及水泥、石制堤牆(壩)等物體上,春暖時抽絲發苔,三月末、四月初,長成又長又綠的青絲。青苔長於清流之下,不受污染,富含葉綠素、葉黃素、胡蘿蔔素和維生素B1、B2、B12和維生素C、維生素D,還含有人體所需要的無機鹽和微量元素,能防治病證,對消化不良、肺炎、氣管炎有一定的治療作用,是天然、綠色的保健美食。

青苔:魚池青苔是水綿等幾種絲狀綠藻的總稱,魚池長青苔,嚴重影響池塘的水質,致使浮游生物減少,魚類生長緩慢,更有甚者還造成魚種死亡,因此,要清除池塘青苔,常見方法有幾以幾種:1、施草木灰法;2、豬糞消除法;3、施楓樹葉汁法;4、馬尾松葉法;5、硫酸消除法;6、藍礬消除法。以上方法雖然有一定的效力,但也帶來不同長度的負作用,如污染水域,在殺死青苔的同時,也殺滅了水中的浮游生物,影響了水域中的生物平衡,都不是最理想、最有效的方法。V8環保級的應用能夠取得上乘效果和多種效益。

V8功效論述:納米光觸媒,主要分爲物理、化學兩大領域。V8物理納米科技,利用國際專利納米研磨機械,訴諸高周波及放電、加熱方式,強化磁場反應,迫使二氧化鈦微納米化,進入水分子團內,形成水分子化,最大功能的殺菌、消毒、除臭、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PH值爲中性。V8單純無添加劑,吸附在物體毛細孔表面呈光譜現狀,透氣、不産生薄膜,並借助二氧化鈦半導體特性儲蓄上述能量,應用過程之物理反應,刺激V8活性,使其強勁附著物體,形成磁電場反應而不易脫落,在低溫、隱暗(避光)下仍具除濕、殺菌、淨化功效,V8科技居世界領先地位。

V8功能論述:目前光觸媒産品花樣衆多,功效參差不齊,尤其物理與化學光觸媒之應用更有著有著很大區別,具體表現在:1、以V8爲代表的物理納米光觸媒,完全具備了上述的殺菌濾毒、防黴、除臭、分解、氧化有害物質的功能、作用。由於其儲蓄了能量,在應用過程中的無毒、無害、無腐蝕、無污染的優勢,因其系物理水分子化,所以完全可以應用在任何物體而無任何副面作用産生,並可發揮最大功效,甚至在避光下仍然發揮作用;2、以日本爲代表的化學納米光觸媒,在具備諸多的優點的同時,也具有不可忽視的缺憾,由於其自身不具備能量,需借助其他化學成分來完成作爲,而這些化學成分具有一定的有毒害物質,對物體會有影響,也會影響人體健康。因此,V8環保C級應用在青苔治理,會産生諸多難以替代的功效。如可以淨化水質;清除“肥水”現象(驅除水中酸質);分解和氧化水中的有害物質,抑制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等有害菌類。V8負離子功能還可以給水中生命帶來活力等等。

V8功效原理:納米是一公尺的10億分之一,也就是一根頭髮厚度的50000分之一,因爲他夠小,使得材料産生完全不同的特性,形成很多特殊功能。光觸媒就是光的催化劑,他是有光+媒介物組成的,光觸媒當中的媒介物就是二氧化鈦(Tio2)一種無機礦物質。首先要確保這些粒子具有合適的原子排列,即成爲“銳鈦礦”的晶體結構。以前在極小的離子中是很難取得這種排列的,這種排列能增強離子的催化作用。V8光觸媒的物理水分子化的作用力,會釋放出晶體內的電子,電子會與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反應。這樣能産生自由基氧,這是一種強有力的氧化劑,提升V8環保C級功效,將青苔控制住而不再蔓延,已被噴灑過的青苔,經V8 C級物理化學反應,再經陽光照射,就會自然枯死。

V8應用方法:有條件的話在治理前,請先將青苔表面清理乾淨,經V8C級溶液按30%的比例加入噴壺,使用噴槍直噴方法,直對青苔噴灑即可。噴灑數量應以青苔表面完全接收到噴劑爲止,以陽光充分照射爲宜。注意不要在雨天施工,施工後不要用水沖洗。

V8注意事項:V8納米光觸媒,是物理水分子化結構的産品,我們已瞭解到純水的重量是0.7,二氧化鈦的重量是2.8。因此,只有水分子化人體才能夠安全使用。只有物理方法製作的V8納米光觸媒,才能夠具備儲蓄和釋放上述功能、作用的能量。這就如同一把塑膠尺子,其本身無法將紙片吸起,經過摩擦的靜電反應,就可以將紙片吸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