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納米光觸媒 功能使用說明書

src="http://www.greencom.com.tw/cy/albums/album07/cid_image008.thumb.jpg"
width="120" height="90" align="left">

V8納米光觸媒 功能使用說明書

l l 納米光觸媒概述:納米是一公尺的10億分之一,也就是一根頭髮厚度的50000分之一,因爲他夠小,使得材料産生完全不同的特性,形成很多特殊功能。光觸媒就是光的催化劑,他是由光+媒介物組成的,光觸媒中的媒介物就是二氧化鈦(Tio2)一種無機礦物質分類1.日本專利是化學酸、鹼熱反應結晶形狀(成塗膜)遇熱有如蒸氣爐爆炸產生脆化屑污染。2.V8專利是物理動力剪缺研磨紙薄形狀(入水分團HO2)有如宙宇自然生熊,動力原理活化機能氣場。

l l 納米紙薄狀(入水分團HO2)蒸發水份附著物體具有合適的原子排列微細磁場自然動力,稱為宙宇磁場光譜線圈,即“銳鈦礦”的晶體結構。以前在極小的離子中很難取得這種排列,這種排列能增強離子催化作用,釋放出晶體內的電子,並與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反應,這樣能産生自由基氧,這是一種強有力的氧化劑,能將污垢及陽性菌分解、氧化、並接受二氧化碳和水產氧。

l l V8物理功效論述:納米光觸媒主要分爲物理、化學兩大領域。以日本科技爲代表的化學納米光觸媒和以V8科技爲代表的物理納米光觸媒。V8僅二氧化鈦(0.8)和純水組成,利用國際專利“納米研磨機械”,訴諸高周波及放電、加熱方式,強化磁場反應,迫使二氧化鈦微納米化並進入水分子團內,形成水分子化,最大功能的殺菌、消毒、除臭、防黴、分解、氧化有害物體,PH值爲中性可以隨意噴灑空氣當中凈化浮游菌傳染問題。

l l V8借助二氧化鈦半導體特性儲蓄上述能量,應用過程之物理反應刺激V8活性,使其強勁附著物體,形成磁電場反應而不易脫落,在低溫、隱暗(避光)下仍具功效。V8無任何添加劑,天然純正、無毒、無害、無味、無腐蝕、無污染,可對任何物體任意噴灑,乾燥後在物體表面形成光譜線狀,透氣、不産生薄膜,不改變被噴塗性質,持久強力、安全潔淨、環保節能,V8科技居世界領先地位。

l l V8 殺菌最大功能:V8超氧化能力(氫氧自由基)破壞細菌的細胞膜使細菌質流失造成細菌死亡,凝固病毒的蛋白質,抑制病毒活性,並且捕捉、殺除空氣中的浮游細菌,其能力可達 99%以上。V8對人、畜常見致病之: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肺炎克雷伯氏菌、大腸桿菌等等具強勁殺、抑菌功能,且淨化、過濾病毒。

l l V8 除臭最大功能:V8強力淨化空氣,比氯氣、過氧化氫、臭氧等還要強,幾乎可分解任何濕物質,嗅氣具備水、光、熱、氣,會啟動自由基氧、磁電光合作用、熱能磁性反應、氣交換電解等功效,比臭氧o3、負離子更具氧化能力,比活性碳具更強的吸咐力,並具其所沒有的分解細菌等功能,強力分解、驅除甲苯、苯、間二甲苯、氨、甲醛、TVOC、二甲硫醇,以及油漆、油墨和脂肪酸與蛋白質的有機化合物,以及各種異味和香煙燃燒中致癌物質,且無中間産物生成。

l l V8 防黴最大功能:V8之強化乾燥、除濕功能和水、光、熱、磁力,電解、磁場吸力,使黴菌無法滋長,會吸著水分子中磁量分子,氧化極高之氫氧游離基(Hydroxy Radical.OH)會與氧氣分子産生游離基連鎖反應,消耗氧氣有機物質,分解後變成二氧化碳與水蒸發。(能夠適度的驅除玻璃表面形成的霧氣,並可捕殺有害菌、毒。)

l l V8使用簡介:本品適用於汽車內室的淨化。噴灑前請先將車室內充分清潔,300ML是一輛轎車的適量,請對車內所有物件仔細噴灑(含後備箱),並盡可能的封閉12小時以上,因車內空間小,有害物源豐富,請開車時打開玻璃充分通風,數日後即可達到淨化目的。(對橡膠腳墊作用不明顯)V8還有強勁吸收紫外線的特性,使被塗物表面免遭紫外線作用而光促老化,可大大延長其使用壽命,

l l V8特別申明:V8納米光觸媒是物理水分子化結構的産品,我們知道純水的重量是0.7,二氧化鈦的重量是2.8。因此,只有水分子化人體才能夠安全使用,因水分團HO2受人體的水份及氣場和體溫等機能,微細二氧化鈦紙薄團水受人體吸氣管內可分解及氧化超酸病菌而排泄體外及啖吐。只有物理方法製作的V8納米光觸媒,才能夠具備儲蓄和釋放上述功能、作用的能量。這就如同一把塑膠尺子,其本身無法將紙片吸起,經過摸擦産生磁電反應,就可以將紙片吸附。

l l V8包裝利用:本品包裝採取優質無害塑膠瓶,配置進口手動噴頭,比市場銷售的噴壺具明顯優勢,噴塗後的物件可應用於花草等植物,以及一切可應用的範疇之內。謝謝!

臺灣重義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科研 工藝
臺灣獨資 保定康麗保健事業有限公司 榮譽生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