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能源(汽、柴、重)油創造

src="http://www.greencom.com.tw/cy/albums/album17/scanimage290.thumb.jpg" width="120" height="112" align="left">

環保能源(汽、柴、重)油創造

前述論 ; 人類高度文明及開發,在地球有限資源開採及環保破壞,人類如慢性病擴散兢爭,耍爭為先進國家替人民創造文明先進快速生活品質、那必須耍有能源動力,如 ; 石油開採提練、煤礦開採燃燒,如今是人類高度文明的動力創造來源是不能缺少動力。否者人類生活環境有如滅亡無望,但又深怕能源短缺物價上揚恐驁,又巨怕能源過度開採創造地球資源滅決,如 ; 宗教師教誨弟子及信眾訴願地球快滅亡論,快逃離地球而回歸天國的空間論、如次賤踏地球。

重億公司提倡無空間論,身為高度文明人類生活在地球必須啟發科技智法,了解宇宙地球動力來源如次又能確保人類高度文明開發及地球資源保護,地球規律自轉動力,人類高度文明科技能解開地球自轉動力,利用人類科技智法研發地球規律自轉動力那就能節省地球能源耗損又能具備環保功能及效率。(若能反地心引力配合地球規律自轉動力週速,那就無需動力能源時來臨100百年後科技智法研發就能達到境界)。

目前科技述論 ; 煤炭轉化成汽柴油 ; 據相關媒體報道,從煤炭資源的前景看,到2002年底,我國探明可直接利用的煤炭儲量爲1886億噸,然而,我國煤礦的平均資源回收率僅爲30%,按煤炭年産量19億噸計算,僅能使用30年。而事實上,19億噸只是一個靜態數位,是現有狀態下的數位,而在現有狀態下,每年的煤炭産量都在以兩位數的增幅攀升,未來20-30年,包括煤炭在內的許多礦產資源都將成爲稀缺資源,這還不包括大規模的“煤變油”工程。

重億公司研發科技無絕對論智法 ; 是以60%水加5%煤炭加35%油組合動力能源,創造環保能源(汽、柴、重)油科技智法。當然對提練及淬化專業科技人才是懷疑是不可能達到,但重億公司研發科技智法,事實證明研發成功,而不需耍投資龐大資金及環境污染,不需耍廣大土地及煤礦來源和水及其他化學品。

重億公司研發科技無絕對論智法,全套自動化24小時生產40~50噸(汽、柴、重)油設備無需耍很專業科技人才及多數人員,因所有配比設定控制電腦PC程式生產可以穩定品質。環保能源(汽、柴、重)油的創造投資業
主利潤空間快速回收大中小企業均可投資、降底本業兢爭成太本提高營收利潤。

重億公司研發科技智法的解述 ; (物理性化學分子鏈鍵包覆技術科技)

上段工法 ; 1. 煤炭乾粉碎微粒2. 煤炭微粒濕化3. 煤炭加催劑再擊碎碳-碳單鍵4. 結合水分子為水膏煤含量40%。

中段工法 ; 1. 水60% 2. (汽、柴、重)油27% 3. 水膏煤10% 4. 重億助劑3% 5.濕化物理性化學反應結合分子6.外加(汽、柴、重)油分子鏈鍵包覆。

下段工法 ; 1. 液化流速冷卻 2. 定型穩定液化 3. 過濾雜質 。

結論技術名稱 ; (物理分子鏈鍵包覆)的(汽、柴、重)油,製造技術可以代替能源動力資源短缺及環境污染等問題。

重億興業股有限公司 研發科技可以提供設備及技術轉移助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