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納米光觸媒抑制二氧化硫等有害物質

V8物理水分子化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 V8納米光觸媒對燃煤電廠的二氧化硫等有害氣體的排放,具有較好的抑制作用。V8具有抑菌、濾 毒、防黴、除臭、分解和氧化有害物質的功效。V8天然純正、無腐蝕、無污染、無毒、無害、無味,是很有效的物理級的環保溶液。

 V8光觸媒膏利用納米粒子合適的原子排列(晶體結構),增強離子催化作用,釋放出體內的電子並與空氣中的氧氣發生反應,產生自由基氧。這是一種很強的氧化劑,能將污垢分解成更小的粒子,如二氧化碳和水。最大功能的的發揮功效,PH值為中性。V8科技居世界領先地位。

 實施方法一:熱電廠在燃煤發電的過程中,將產生大量的煙塵,其中含有大量有害物質。建議在鍋爐與排煙管道處,設置一個高壓霧嘴,連接管線利用高壓泵浦設定秒數霧化噴霧控制,V8納米光觸媒溶液,霧化水分子結合燃煤燃燒產生二氧化硫煙塵受熱爆裂分子而氧化固體分子,因而產氧受高熱煙霧水淨化空氧,又能決解燃煤黑碳煙塵飛揚固體受熱爆裂分子而氧化完全無黑煙化清淨天空,達到降低應成本的目的。

 實施方法二:將V8納米光觸媒溶液稀釋到千分之一,向準備燃燒的煤炭噴灑,這樣的好處是1、使V8溶液滲透到燃煤中,燃燒時能化解其中的有害成分;2、由於二氧化鈦的催化功能,能使煤在燃燒中更充分,能是有害物質在燃燒時降到最低點;3.可以直接高壓霧嘴,微量V8納米光觸媒,噴霧燃燒火焰增加熱能。又能決解燃煤黑碳煙塵飛揚固體受熱爆裂分子而氧化完全無黑煙化清淨天空,達到降低應成本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