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 生態鮮奶 物理水分子化

最大功能殺菌 消毒 除臭 防黴 分解 氧化有害物體

天然純正 無毒 無害 無味 無腐蝕 持久 強力 安全 潔淨 環保 節能

l l V8功能原理 V8保健級物理水分子化,僅二氧化鈦(Tio2)與純水組成,天然純正,無任何添加劑,已廣泛應用於食品、化妝品之中。二氧化鈦(Tio2)無機礦物質,半導體特性,在物理機械反復研磨過程中加入、並儲蓄了大量的高周波、電、磁、熱等能量,形成微納米紙薄狀,逼迫進入水分子團(HO2),並融合爲水分子化。其已備的能量,可使V8保健級在低溫、蔭暗、避光下,仍可最大功能的發揮功效。應用在食品、衛生領域,其物理水分子化的作用,能與被添加物完全融爲一體,充分發揮功效,使V8生態鮮奶完全綠色、功能化,味道更純正、營養更豐富、更有益人體吸收。

l l 鑒於各廠家鮮奶品質、配方不同,各地域水質區別較大,V8保健級技術無法統一標准,應依據當地實際情況,建議適量添加V8保健級原料助劑,V8保健級推薦的注意要點及處理技術,僅供廠家參考應用。

l l V8功能作用

功能:1、促進鮮奶含鈣成份及蛋白質養份的提高;2、殺菌、消毒、分解有害物質及酸、鹽成分;3、淨化加工過程癈氣異味;4、有效地軟化水質;5、縮短鮮奶汁轉化爲奶製品的時間。

作用:1、處理分解HO²環狀水分子團水,正負離子鏈結、合成大水分子團,內含礦金屬及有機物質和酸、鹽質分子,可降低分子量並將其改造成優質水,可謂能源、磁化機能活水,V?8保健級可以分解鮮奶中的多糖體分子轉換爲單糖體分子偏鹼性水份,促使血液循還吸收清潔,而避免人體血糖過多,全身酸痛等問題;2、保障微機酸菌活躍性,對人體需要吸收的有益菌,不會刺激人體瞻汁、反胃、嘔吐,可有效避免嗅酸、酸質等損傷人體,促進人體血液排泄機能,充分分解人體血液偏酸、鹼性功能,維持體內細胞數量的平衡,V8保健級對人體是物理性分秘有機酸,均是爆裂性質,而不同其他物質分秘有機酸均屬結固性質阻塞微血管疏通,因而V8保健級對人體爆裂分子分解過多糖酸質是有相當貢獻的;3、降低成本提並可提高産量、品質,添加V8保健級物理水分子化溶液,可針對其光、熱、磁、電的反應功能,研製並形成各品種的特殊能量配方。糖化、發酵、酸奶、活性乳的釀造等,利用V8保健級物理水分子化溶液,其光、熱、磁、電、能量反應機能,自然物理、化學、生化菌功能,可縮短發酵時間,預防嗅酸質菌轉化蟲菌,保持酵菌活躍,提高、分解、氧化、控制手段、技術,可使製造流程簡化、産量提高。

l l V8生態鮮奶 隨著人們生活水準和保健意識的提高,對奶製品的需求也在不斷的提升,隨之而來的即爲品質、營養化,向功能、生態化的轉變。V8保健級的出現,就使各類添加劑、改質劑、防腐劑、保鮮劑等化學或不健康因素的添加物,徹底告別乳業,並可最大程度的提高乳製品的功能作用,使食用者充分享受V8生態乳製品帶來的口感香醇、乳質柔軟、活絡人體靜脈、促進血液迴圈、調整內分泌系統、排解血液中微酸酯成分,改善睡眠狀況,消耗脂肪負擔,保健養顔、乳味純正,是人體健康好伴侶。

l l V8市場賣點 功能化、生態型V8保健級乳製品,具備了更長效期的保質、保鮮期限,完全擺脫了防腐劑等添加劑的不利因素,使消費者可以飲食到放心、綠色、功能化的新鮮乳製品,造就乳業生態環境。因爲保鮮期延長、製作期縮短、有害物解除、功能化明顯,故此定能給消費者帶來新鮮、保健的認知,品質優化穩定的信賴感,V8生態乳製品工藝、科技的推廣及應用,定能帶動乳品製造業進入一個新的多功能、生態化的乳業新紀元,形成一個因口感新鮮、味道醇正、健康美容、無異味、無腐蝕、無毒害而形成的消費群體,也因此,定能凸顯新的,不同凡響的閃亮賣點!因爲,只有物理功能化的V8光觸媒,保健級物理水分子化,才能具備如此不凡之功效。 所謂鮮奶就是現扔生鮮奶”的含義是新鮮、不經過任何加工,而投放市場的所有商品液體奶都要經過熱加工處理,已經失去了“生鮮”的意義,因此,在市場上銷售的液體奶稱為“鮮奶”是不的,“鮮奶”根本就不能投放市場。是還原奶又稱復原奶,目前國際上普遍允許使用復原奶生產酸及乳酸菌飲料。用復原奶生產的乳酸、調味乳、含乳飲料不等於是營養成分被極大地破壞了的劣質品,因為國家標準同時規定,用還原奶為原料和用生鮮奶為原料生產的產品其主要營養成分基本是一樣的。

V8 製造生態鮮奶飲食安全,扔生鮮奶是直接從母奶牛及母奶羊身體,所得生鮮奶而經過慮受溫裝瓶出售才是“生鮮“鮮奶”但根本就不能投放市場。內含多種不知病菌存在因素。所謂V8製造生態鮮奶飲食安全,應稀釋V8物理水分子化,來飼養母奶牛及母奶羊所扔生鮮奶才安全,所得生鮮奶而經過慮添加V8受熱利用物理原理爆裂奶分子結構及殺滅傳染病菌,逼發鮮奶糖體而不添加其他添加物,如次才是鮮奶飲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