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 Tio2 爆裂水分子化,斷裂(單分子)量

1. 現製造的前言V8 Ti02 納米光觸媒水分子團水(物理自然化學反應)科研技術,製造方法是利用物理機械動力加工研磨,二氧化鈦結晶體,長時間壓扁成薄紙體,擴展表面積,納米尺寸,如金薄無限延展意釋,同時,長時間研磨加工產熱、電、氧、等物理自然化學反應積數組合大自然能量,形成薄片片的重疊磁電體,在於物理機械動力無限的斯裂細薄片片微精,納米尺寸,擴加純淨水量的比列進入水分子糊團狀體,如衛生紙般入水破碎,受Ho2帶正的氫氧根離子,Ho2帶負的氫氧根離子的兩大因素,結合環狀結構細分子團水,利用(透視雷射晶體顯微鏡)測試根本無二氧化鈦結晶薄片狀形。形成水糊狀,白山瑚細孔狀。目前科研技術水分子糊團水。(食、衣、住、行)農、魚、牧、工業及環保(醫療保健)範圍。

2. 對諾貝爾獎(物理、化學、醫學)理論架構?…

a. 1986年諾貝爾化學獎研究分子束儀器應用於化學反應理論、李遠哲、波藍尼、賀西巴赫、參人同獲獎。(分子可能進行的各種變化、反槽活動空間,其中括彈性碰撞、非彈性、碰撞以及反應碰撞)。

b. 1981年1986年諾貝爾物理獎研究穿透式電子顯微鏡應用理論、賓尼西、羅勒、魯斯卡、參人獲獎。(針尖距離表面約一個原子的大小,針尖(電子雲)間逐有穿隧作用)。

c. 2003年的諾貝爾化學獎研究細胞膜微小通道發現理論、阿格瑞、和麥金農、兩人同獲獎。(讓科學界對某些疾病有進一步認識)。

3. 何謂V8 Tio2 爆裂水分子化,斷裂(單分子)。

a. 如超純淨水Ho2環狀結構分子組織團水,內含有機、無機礦物質的雜物,利用(宇宙能量磁場空間)、能源釋放機能運轉產生高壓爆炸、振裂水分子的分離而產生正負離子排拆。使水分子結合Ho2環狀離子連結鍵,Ho2帶正的氫氧根離子和Ho2帶負的氫氧根離子,轉為HZ低分子量以下,斷裂(單分子)。

b. 以利用 Tio2製造長時間壓扁成薄紙體,擴展表面積,納米尺寸,如金薄無限延展意釋,同時,長時間研磨加工產熱、電、氧、等物理自然化學反應積數組合大自然能量,形成薄片片的重疊磁電體,在於物理機械動力無限的斯裂細薄片片微精,納米尺寸,擴加爆裂水分子化,低分子量以下,斷裂(單分子)水量的比列。

c. 斷裂(單分子)水量按比列綜合添加Tio2二次(宇宙能量磁場空間)爆裂分子,產生更換組合水分子空間含物體為Tio2體,如次重複爆列在科研技術就很容易掌握斷裂(單分子)量,幾分子。同時可以應用配合,不同功效而調配製造等級產品的 V8 Tio2斷裂(單分子)觸媒滲透水。

4. 應用醫療(保健)食用水及注射、滲透毛細孔,如次未來可以解決醫療癈棄物問題。

a. 合呼前著諾貝爾獎人的論述哲學理論架構,如次可說(V8 Tio2斷裂(單分子)觸媒滲透水)。是配合2003年的諾貝爾化學獎研究細胞膜微小通道發現理論、阿格瑞、和麥金農、兩人同獲獎。讓科學界對某些疾病醫療使用。

b. 過去科學界以為水在細胞中的擴散主要是靠滲透作用,到1950年代才發現有些特殊通道,能以能量消耗較少、速度較快的方式讓水分子通過,但科學界一直無法把水通道獨立分離出來仔細瑞詳研究,本次得獎的阿格瑞就是成功把水通道成功分離出來的第一人。

c. 科學家己知細胞膜有些蛋白質構成的通道能讓特定離子通過,例如心臟是機械性的跳動,不需通過大腦控制,只耍細胞裡的蛋白質和鈣離子起作用,當鈣離子通過就會讓心臟收縮。

d. 揭開細胞死亡的機制,有助了解部分病毒與細菌致病的機轉。例如,愛滋病、神經退化疾病、中風等疾病的發生,都因死亡的細胞過多,造成細胞流失;在癌症等其他疾病,細胞死亡的數量過少,以致在正常情況下應死亡的細胞繼續存活。

e. 許多科學家目前都在研究細胞死亡的機制,許多療法也是以操控細胞死亡機制為基礎,例如,很多癌症研究即與此有關。卡洛林斯卡研究所毒物學教授歐瑞尼斯便預測,不出五年,應可看到據此原理研發出的心肌梗塞、敗血症等治療藥品。 g. 細胞死亡機制(或稱為「細胞自殺」)是一種自然過程,多細胞動物從一個受精卵細胞開始,經不斷分化而產生各種組織器官,即使在發育為成熟個體後,細胞分化仍在進行,據估計,人體每天有十兆個細胞新生,於此同時,也須有差不多數量的細胞死亡,才能維持體內細胞數量的平衡。

5. 無絕對論思考理論創造自然科學的((V8 Tio2斷裂(單分子)觸媒滲透水)科研技術醫療產品,無其他毒害問題如(化學醫療、生化科技、中西藥)等…問題產生不良後果。

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研發總監 盧再傳 2004/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