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8生態漁蝦自然生產飼料

1. 利用物理化學自然生產原理來飼養漁蝦技術,獲得最安全及健康,飼養漁蝦類而淨化水質又能保持快速循環生長綠藻類理念,又避免水池嗅酸質過重產生死水,超成重大損失導至漁瑕死亡的危險性,所以V8生態漁蝦自然生產飼料,研發製產原理是利用物理礦物受水、陽光、熱能、磁電、產氧可以大量自然生產綠藻飼料,供漁蝦食用。

2. 二次大戰後,日本糧荒最嚴重的時期,便有報導說,以[水、陽光、空氣]所生產的蛋白質食品,,,綠藻可解決未來糧食問題。然迄今五十餘年,無論飼料用或糧食用都未成為事實。的確,綠藻的粗蛋白質高於45%,維他命也豐富,依化學分析所得營養價值來看,是很好的飼料來源,然而工業上大量培養時1.若只利用陽光,僅槽(池)的表面可使用,則須大片土地2.桶底深部培養時,要用很大的紫外線燈,而且綠藻長大後,光線穿透率變低。3.室外光線無法穩定,隨冬夏季節,氣候雨不同。4.於室內使用紫外線燈平面培養時要耗龐大電費。5.一定要有空氣,致產生大量二氧化碳氣體。6.冬夏室外溫度不同,故所須菌種不同,繁殖速率也不同。7.如果要固定菌種時,須於室內設溫調設備。8.消化率差,成品直接乾燥時營養價值不高,基於以上理由,導致成本太高,當飼料用頗不經濟。

3. 近年來研究出一種新的培養法,於醱酵桶中利用有機養分行連續醱酵。此法多少可解決上述困難,不過這麼一來,又違背原本所稱之[水、日光、空氣]、(亦即利用[無料同燃]的原料)的宗旨,目前連最便宜的暗發酵培養法(利用醱酵廢液)所得乾燥製品每公斤生產費都高達日幣200元,故乏利用性。

4. 綠藻的成分(每100g中) 有機營養增殖 無機營養增殖 粗蛋白質 50.17 53.6 粗脂肪 9.17 6.31 無氮抽出物 26.09 19.28 粗纖維 8.75 10.33 粗灰分 5.89 10.31 葉綠素 1.8 (4.0)

5. 另妥還有處理人類糞尿的方法,先培養日光合成細菌再培養綠藻,不過從每人每日所排泄的一升糞尿中,可得一克乾燥綠藻的比率換算的活,一百萬人口中每日不過可得30噸綠藻,這麼大的處理設備,就是不算折舊費用,也沒辦法把所生產的30噸綠藻加以精製、乾燥當飼料原料來賣,運輸費用更不用說了。

6. 總言之,不管用什麼方法生產綠藻,乾燥後當飼料原料的成本過高,故無實用價值。至於像法國IFP(Institut Francais du pe ‘ erole)的計劃,在美國沙漠地大量培養blue-green-algae (一種綠藻試驗,基本上只限於日光合成,是不可能希望像酵母或細菌一樣的增殖速率,也不可能希望以化學工業的穩定運輕方式來大量生產。

7. 以上論述是很難利用綠藻來當飼料原料,但可以利用V8生態漁蝦自然生產飼料,研發製產原理是利用物理礦物受水、陽光、熱能、磁電、產氧、爆裂細胞分子,孢子可以大量自然生產綠藻飼料,供漁蝦食用。能在養池中循還生長葉綠素、藍藻素、葉紅素含量最豐富綠藻供漁蝦食用,而又能保持池水不酸化產氧的綠色鹼性水。又具備預防傳染病菌的滋生,確保養殖池的淨化使漁蝦快速生長又健康,降低養殖成本,也可以避免死池短氧無氣漁蝦死亡超成損失而血本無歸。 8. 塊狀藍綠藻

細胞好像念珠串相連一起,由膠質膜包裏著,是念珠藻的同類。細胞的直徑4~8微米。一種單細胞的藍綠藻,外包著一層膠質膜,呈塊狀且規則地排列著。細胞的直徑4~6微米。 9. 養殖漁蝦大約分類三階段 ; 小苗漁蝦、中漁蝦、大漁蝦,因此所用飼料產品不同類型,第一 類型小苗漁蝦飼料應用以微生物飼料產製為主。第二類型中漁蝦飼料應用以動物性蛋白質及植物性蛋白質以適當比例混合便可滿足(蛋白質與胺基酸)。第三類型大漁蝦飼料應用以廣泛無機物及其功用如 ; 具殼類、骨鈣類、礦物類,粉碎加工蒸煮造粒(漁蝦飼料)。 10. V8生態漁蝦自然生產飼料 ;

1. 基礎處理:池塘養殖常用抗生素化學反應滅菌,使有害成分積存,水質難掌控,養殖物病、亡。若徹底改善養殖環境,須放幹池水日曬,待光、熱、乾燥時,在池塘周圍及底層噴霧V8 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溶液,可抗毒菌、殺蟲卵、滅寄生菌類,淨化池塘。魚、蝦、蟹、蛙、甲魚等幼苗養殖,須將V8(農業級)稀釋5倍水融入池塘,活絡、淨化、清除魚、蝦、蟹等寄生菌,使其改變體質,吸收水分子能量,活絡微血管迴圈,達到抗病菌能力,養殖水迴圈排氧時的物理運動,能使活化機能細胞組織結構強化。

2.優化養殖:在池水活動、排氧、過濾、雜物時,應經常測試水質機能活性,慢慢微調控制水 質中性,添加V8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可適當、氧化、分解水質嗅水酸質化, 阻止水質死化。因V8(農業級)已達到水分子量能化,不會遇水、氧化、分解。相反有、光 、熱、磁能,水車排氧吸收光能,更使水活性,殺菌、除嗅,使魚、蝦、蟹等生長塊,抗體強 ,活躍肉質Q鮮。因抗生素殘留而引起之Allergie症,至今尚無明確飼料、添加量配比方式。? 所以,必須控制魚、蝦、蟹等不被腐蝕。V8(農業級)可吸收、分解、氧化、飼料中抗生素 及養份存積嗅酸。殺菌、除異味、防黴、防藻等功能,將污染、有害物質分解,達到水源淨 化、優質目的。收穫時用V8Tio2-納米光觸媒(農業級)溶液清洗水産品再冷凍,將更具保鮮 、殺菌功能。

3. V8生態液 ; 立方平方米體積水添加1kgV8生態液,就可以自然生產綠藻供需池中所飼養 漁蝦物,預防 ; 傳染病菌、絲藻大量繁殖、殘食造成水質酸化、無氧供需等問題。

4. V8生態小苗漁蝦飼料製造 ; 微生物飼料的重心在菌體蛋白來源為主體。(乾燥菌體或孢子 當飼料)內含V8爆裂能量給氧機能。

5.V8生態中漁蝦飼料製造 ; 動物性蛋白質及植物性蛋白質來源為主體。(蛋白質與安基酸)內 含纖維素及鈣及磷受V8爆裂能量給氧機能。

6.V8生態大漁蝦飼料製造 ; 廣泛無機物及其功用如 ; 具殼類、骨鈣類、礦物類,粉碎加工蒸煮造粒(漁蝦飼料)加入V8爆裂能量給氧機能。

11. V8生態漁蝦自然生產飼料功能 ; 預防突變傳染病菌機能、決解水質酸化產氧轉換鹼性水、漁蝦糞分解促生菌藻飼料、減少養殖水用量及排放換水量、又可分解及氧化含鐵質的水、減少飼料的使用成本及管理費用、又無漁蝦內含化學飼料及抗生素的毒害、收短養殖時間提高收獲量、確保消費者食品健康安全的生態養殖漁蝦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