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7 月 2005

V8研發動態

Submitted by super

一科技背景:臺灣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聯動臺灣康麗事業有限公司,配合相關科研機構,形成的龐大科技團隊,在二氧化鈦光觸媒技術,被日本科技一統天下的今天,集中智慧、力量,率先研發並成功推入市場的,國際唯一的“物理水分子化” V8二氧化鈦納米光觸媒製品及其系列產品,應用時不是只依賴於紫外線,而且在可見光,乃至避光、隱暗條件下仍可發揮功效,尤其無污染、無腐蝕之特點,更是降低了使用條件,擴大了適用領域,提高了功能時效。

産品定性:1、化學性質的Tio2-納米光觸媒製品,採取的是(酸熱溶解、配方為多元素合成結晶體Tio2,泠卻、洗酸、乾燥、添加化學無機膠、界面活性劑、有毒)方法製造而成;必須含銀、鈀合成元素為低溫殺菌、結晶為六角凌形及長方狀、必須靠光照射Tio2及水氣而觸媒動自由基淨化空氣、殺菌、除臭、以化學無機膠、附者物體表層、以界面活性劑控制化學靜電離子穩定性、必須高壓霧狀噴霧、否爆裂薄膜為細粉末為害呼吸器官、不能接觸人體毛細孔、可以用環境處理。

2、納米爲計量尺寸,光觸媒是光的催化劑,是由光+水氣受熱觸媒物動二氧化鈦(Tio2)自由基氣體化學反應組成,化學製造的納米光觸媒是,靠紫外線照射啓動功能,發揮功效;二氧化鈦(Tio2)由大粿粒磚尺寸米,生活環境自然能量 ; 如水氣、光線、熱能等等無法造就二氧化鈦(Tio2)起動化學反應產生效用,如次科學家利用化學及物理等方法,把二氧化鈦(Tio2)由大粿粒磚尺寸米縮小尺寸為納米粿粒磚,能在日常環境生活中受水氣、光線、熱能等等促使二氧化鈦(Tio2)起動化學反應產生效用。但因納咪磚塊,二氧化鈦(Tio2)並無磁電能量必須靠化學黏膠附物體表面,靠紫外線照射啓動功能,但在現實環境生活所產生傳染病菌均實陰涼地方無光線及熱能,因此科學家利用合成其他毒物體如銀、鈀為低殺菌法。

3、物理性質的Tio2-納米光觸媒製品,採取的是機械研磨法製造而成;採用磁強及親水性佳,比重接進金屬,比重4.2,二氧化鈦(Tio2)由大粿粒磚尺寸米,經長時間機械研磨促使二氧化鈦(Tio2)薄膜片狀化,如向金塊精捶熱溫打造金膜方法,長時間浸泡水中養護活性,二氧化鈦(Tio2)的自然化學反應生長,在經長時間機械粉碎及寸斯裂為納米氧化鈦(Tio2)薄膜紙片狀化,光合作用逼使進入水分團水Ho2形成物理水分水化,二氧化鈦(Tio2)活性鈦微量元素。(目前缺失可反應水分子內的礦物質形成靜電離子沈澱物讓顧客誤為品質缺失)。

4、水分子化就是將二氧化鈦研磨至微納米薄膜紙片狀化並與水分子融合,使其更容易與生活環境自然能量 ; 如水氣、光線、熱能等等自然物理、化學反應,能自然活性化處理陰溼超陽性菌,分解有害物體淨化陰溼室的空氣更實用以現實環境生活結合自動化處理陽性菌、超酸質菌、除臭、除溼、滅絕傳染菌的大自然自動設定功能IC程式,二氧化鈦(Tio?2)活性鈦微量元素。我們稱為物理水分化的活性鈦分子衛兵司令守護您我健康,即使在避光條件下,也能最大功能的釋放儲蓄能量。 V8科技團隊不僅利用二氧化鈦,而是在不斷的㎞選擇新型及可利用材料,運用高新科技思考理念配合宇宙自然能量運作邏輯呼合現代生活環境自動化處理環保的手段科技技術設計研發產品,因此會採劣質優化、取長補短,是V8的主軸是科技思考的代號名詞,而非産品。

二、物理原理:V8物理水分子化,是將無機礦物質“二氧化鈦”經國際專利之納米機械,反復研磨至微納米化適合大自然環境現存流動污染源處理能量作用 ; 受空氣中水氣、光線的輻射、熱酸腐性的蒸氣傷害等等能量會自然物理、化學反應處理分解、淨化,因此借助二氧化鈦之半導體特性,訴諸大量高周波、電、磁、熱之能量,並將其吸收、儲蓄,且迫使二氧化鈦微納米進入水分子團,形成水分子化。促使大自然自動設定功能IC程式,二氧化鈦(Tio?2)活性鈦微量元素機能互動處理。

三、應用領域:V8物理水分子化,單純無任何添加劑,僅由二氧化鈦與純水組成,PH值爲中性,因其無毒、無害、無味、無腐蝕及其具有很好的安全、穩定性和殺菌、消毒、防黴、除臭、氧化、分解有害物體,自潔、環保、高效、節能、持久、強力等功能,適用於工業、服務業及衣食住行、醫藥保健、農林牧副漁等領域。受自然環境空氣中水氣、光線的輻射、熱酸腐性的蒸氣傷害等等能量會自然物理、化學反應處理分解、淨化、改造生活環境及個人身心磁場能量提升效率電波。

四、物理特性:V8物理水分子化及其功能、作用,噴灑在物體上形成層層光譜線狀,可強勁附 著、滲透在物體的毛細孔表層,與有害物質融合爲一體,將其不斷的分解、氧化之。與化學光 觸媒製品比較,因製造方法,工藝操作的不同,功能、作用也就不同,最明顯的是V8無添加劑, 不産生薄膜,而且透氣、無污染、無腐蝕。因此,應用範圍更加廣泛,尤其使用在動、植物的 表皮,其透氣性更有助於新陳代謝,健康生長。在醫藥、保健、食品、衛生、服務業等領域, 也大有作爲。在醫療方面,應用在燒傷患處,或傷口部位,或器械消毒,V8的功效、特徵將更 加顯著。在保健食品、多功能食品、多功能水、螺旋藻製品、保健用品等,物理V8的效力也很 強勁,不愧爲人類健康之伴侶。實用以現實環境生活結合自動化處理陽性菌、超酸質菌、除臭、 除溼、滅絕傳染菌的大自然自動設定功能IC程式,二氧化鈦(Tio?2)活性鈦微量元素。我們稱 為物理水分化的活性鈦分子衛兵司令守護您我健康,即使在避光條件下,也能最大功能的釋放 儲蓄能量,飲食醫療體內預防傳染病菌(物理水分化的活性鈦氣分子會自動設定功能IC程式如 ; 病源種類分為超酸體、血污酸、細胞老化、糖酸過多、氣弱無力,但所有病菌因發作會產熱及 黏液增高變苦酸,因此是活性鈦微量元素動原動力的分解、爆裂分子氣化運作處理。

五、物理産品:公司現在推出的有:V8環保級(處理空氣中有害氣體及浮游菌滋生)、V8農業級(促進葉綠生長及改造抗體基因杜絕病蟲菌滋生)、V8工業級(環境處理污染物及應用化學物理性爆裂元素配合製造產品功能特性)、V8保健級(應用生活環境傳染病菌的食、衣、住、行安全處理)、V8醫藥級(適合各種慢性病基因改造陽性氣磁場,宗教稱為因果病陰性磁場)、V8新能源(是找尋物理動力礦物能量水分化的活性能源),共計六大類別,並已形成系列產品。還有水劑、膏劑、粉劑、顆粒劑,共計四大劑型,多種系列產品,擬不斷推出的:以配合銷售廠商需要開發多功能及附加價值的環保產品改造癈丟物,(突破傳統觀念單項功能訴求理念推展巿場)。

環保領域:V8加強型淨化劑(分類專業項目處理)、V8大福包(以物理水分子反應植物天然植香味包)、V8發泡劑(處理天然動植蒸烹受熱而發泡物理性潻加劑)、V8車用淨化劑(車室內空氣凈化劑)等(膏狀玻璃及烤漆內外打臘及撥水、除霧劑),以及V8土壤優化工程(過酸質無機土改造氣氧處理)、V8水質優化工程等(造氧分解過量嗅酸處理劑);以上大約分類品種是觀察人類生活環境染需要改造特效品種開發研製產品。

農業領域:V8育種劑、V8助長劑、V8綠葉素、V8驅蟲劑、V8保鮮劑等,以及V8生態農業工程、V8生態綠化工程、土地改良工程等;觀察地區性農產品過剩腐蝕,造成當地環保問題,來生產以上品種功能代替(化學農藥及肥料和飼料)銷售他地提升無菌、無毒的農產品而進入國際WTO巿場,提高農民經濟效益。

工業領域:V8科技,將推出集防火、防水、抗菌爲物體的新型材料,也將成爲科技領域裏的一大變革,常規講“水火不容”,V8科技團隊,就能把一種材料,三種相克之用途揉爲一體,使其優勢互補,舉一反三,一專多能。現代高層建築不允許表面粘貼磁磚,以免時久脫落,傷人傷物,“V8披膏”就可一勞永逸的將其取代,並其透氣、安全、持久、潔淨、保色、抗菌、防曬、更優質、廉價的爲人類服務。

V8新型建材、V8生態塗料、V8生態披膏、V8新型塑膠、V8三防地板、V8精美飾物、V8電鍍劑、V8三防家具、V8三防油漆、V8三防油墨、V8三防電纜、V8防霧玻璃、V8地板蠟、V8防曬車蠟、V8滲透劑、V8塑膠板材以及工業用原材料等等。

保健領域:V8生態活水、V8生態啤酒、V8功能食品、V8功能果汁、V8納米水、V8生態乳、V8防腐劑、V8清潔劑、V8保鮮劑、V8食品添加劑、V8護膚寶、V8防曬霜、V8護髮寶、V8衛生墊、V8保健胸罩、V8保健內褲、V8濕巾紙、V8手巾紙等等。

醫藥領域:V8消毒劑、V8口腔噴劑、V8保健牙膏、V8解酒劑、V8鎮痛劑、V8足淨膏、V8止癢膏、V8綠藻、V8藍藻以及可添加在其他藥物中,並最大能量的結合自己特性而發揮功能、作用,V8物理水分子化之最高應用尖端,即醫藥、醫療領域。

V8型能源:V8以物理原理,在水分子化的基礎上,利用水分子團爆裂化所産生的能量,來達到實用目的。應用在醫藥領域,可使人體對藥物更容易吸收,以滲透取代注射方法;尤其在工業、能源領域的應用,更能凸顯其超凡之功效。在農業範圍的應用,將使農作物、經濟作物,生長期更短、果實更大、産量更多、口感更好、營養價值更高,動物也大同小異的顯示著,V8爆裂水分子化所帶來的不同凡響的作用力。(詳情請見V8新能源欄目)。除此之外,V8爆裂水分子化,對工業、農業、第三産業等的排泄物、垃圾物及醫療廢棄物等廢雜物質的變廢爲寶的科技作用,也可以作爲添加劑,或作爲原料類,以及附帶産品,結合其他産業、技術共同創新、發展。就算系V8下腳料,水質淨化後的污泥,經過處理也能變廢爲寶,成爲很好的優質肥料,簡之,有多大的想象空間,就能有多大的創新作爲,這就是V8爆裂水分子化,將要展示的魅力!

六、科技動態:V8物理水分子化,已基本形成自己的獨特優勢,並成爲新的賣點。而市場流通的納米光觸媒也逐漸被人們所認知,褒貶不一,參差不齊。隨著科學的不斷進步,科技的不斷創新,一定會出現越是高科技的,就越是發展迅速,落伍、淘汰的也就越快,所謂日新月異,適者生存,踏步即落後,落後則挨打!因此,此一輪優先,不能代表永遠領先,更不能永遠停留在V8物理水分子化的範疇,接下來做什麽?V8科研團隊經深思熟慮,得出的結論是:“走自己路、當領頭羊!”趕超國際尖端科技。

V8科技團隊,在科技總監盧再傳先生帶領下,成功的研製出:“V8爆裂水分子化”,這是自2003年的諾貝爾化學獎得主阿格瑞、和麥金農兩位科學家,在研究細胞膜微小通道發現理論,讓科學界對某些疾病有進一步認識的基礎上,臺灣盧再傳先生的研發成果,正是對其理論的一種實踐、延續,其潛在的能量、作爲,將遠遠超過V8物理水分子化(及二氧化鈦納米光觸媒製品),將對人類生存空間,産生重大影響,作出重要貢獻!

V8爆裂水分子化,擬申請若貝爾物理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