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7 月 2005

防止DNA老化及抗氧化機能活水

Submitted by super

人類老化的重要原因之一是DNA上累積了許多損傷如何抗氧化及保護體內机能性,飲食機能活化水來進行DNA保護,以物理自然化學基因抗體,才是最有效的保健醫療,年輕化手段美容,而不是隨著醫學、生命科學進步,人類壽命還可能延長。我們即使可以活到?200歲,如果只是形體上長壽,只能睡,不能思考,活那麼久也不怎麼吸引人。長壽之餘,還可以盡可能免於老化,這樣的人生才是大家所往的吧。若以上述論,所要達到目標,必須血細胞活化分子水團血組織相當健全功能,循還新陳代謝平衡機能為極高活躣。血細胞分子水團血內含機能成份有、抗氧、分解、淨化排除、臭酸菌病毒及死亡菌。能促進血細胞在生能力增強,保護DNA繞捲成的染色體末瑞粒的區域。端粒會隨著每次細胞分裂而變短,短到某個程度,細胞將不再分裂 ; 因此端粒成了表示細胞年的指標。(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結合血細胞分子水團血組織循還身各部器官淨化、分解,排泄廢棄物機能性質,而無傷害其他組織問題,又能保護DNA損傷功能)。
1. 程式說認為老化己寫在DNA的程式中,例如寫在決定細胞分裂壽命的端粒中。端粒是位於染色體或是DNA末端,由TTAGGG? 6 個鹼基重複排列的構造。若老化己寫在DNA末瑞的程式中,能利用物理性自然化學反應基因抗體,激生蛋白質合成順利,促進體內蛋自質活性化,改寫在決定細胞分裂壽命的端粒中的DNA保養改造抗氧,增強護體膜、防止病毒傷害了生命的設計圖DNA,修補損傷,長細胞分裂壽命的端粒中斷裂。端粒是位於染色體或是DNA末端,由TTAGGG? 6 個鹼基重複排列的構造。人類的DNA中原來即有負責化解活性氧毒性的基因,我們也可採取活化該基因以防止老化的方法(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結合血細胞分子水團血組織循還、熱能、磁電、波長、爆裂有病毒體及嗅酸毒結塊,分解機能再生菌體活躍、彈性質功能)。

2. 細胞分裂時,DNA原來的長度並末完整複製,端粒的部分會隨著每次分裂而稍稍變短。端粒短到極限時,染色體將因末端容易結合而無法增殖,組織也會發生障礙。端粒的長短可以說是表示細胞分裂壽命的沙漏。若能在細胞分裂時,DNA原來的長度並末完整複製,瑞粒的部分稍微短,我們物理性自然體內分子結構改造,細胞分裂基因,正負離子磁電波長能量增強保護減少凸變因素。若端粒短到極限時,染色體將因末端容易結合而無法增殖,組織也會發生障礙,如次利用藥物在再生是有困難達到,改用平時飲食微量水? (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活動機能新陳代謝,熱能爆裂分子離子蛋白質細胞膜刺激再生力)。來補強細胞分裂壽命的沙漏。

3. 至於磨損說,只要將人比喻成車子即容易明白。車子不管如何小心駕駛,經過漫長的月,每個零件都會一點一點地受損、磨耗。最後連引擎也停止運轉,車子面臨死亡。人的情況與車子類似,人會受到紫外線、活性氧、有毒化學物質等攻擊,隨著年增長,細胞內便傷痕累累。人體細胞內便傷痕累累的磨損,若平時飲食微量水(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保養機能改造體質,抗紫外線、分解活性氧、去除有毒化學物質等病毒攻擊防止,刺激細胞活化質,血液細胞PH值中性化體,細胞組織很快活絡再生,血液循還正常,排泄、排汗機能大有改善,降底血壓、微血管通,所有疾病傳染、慢性病毒、會決除,排泄廢棄物出體外淨化身體、強壯年輕化。

4. 生命的設計圖DNA如果受傷,細胞因無法合成正常的蛋白質,細胞間的訊息傳遞將無法順利運作 ; 細胞膜如果累積傷痕,細胞間的物質交換也會受到阻礙。所以保持年輕化動能機制動力,必須利用平時飲食水處理如((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的功能有、熱能、磁電、波長、爆裂結塊酸質正負離子結晶体,因此細胞死亡機制(俗稱[循還細胞自殺]對比[再生細胞分裂]50%對50%平衡機制不斷運轉邏輯重演,若遇到環境影響、飲食養份不正常、操勞過度、傳染病、體內毒素過多、隨年齡增長細胞膜慢慢累積傷痕,細胞間的物質交換也會受到阻礙。而造成細胞死亡與再生細胞達不到平衡績數,而死亡細胞病毒無法排除,歲月績增造成老化,癌細胞旦生,破壞組織器官。要平衡人體每天有十兆個細胞新生,排除差不數量的細胞死亡,又要新陳代謝及尿道、使肛及毛細孔汗水出體外,借重藥物化學有一定困難,推建平時飲水滲入(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會大有改善體內機能性對病毒一定功效。

5. 人的確比車子行,可以努力修復受損的DNA,盡可能不讓損傷累積在細胞內 ; 但是修復功能不可能達到100%,損傷於是一點一點地累積。累積到某個程度,器官障礙、皮膚皺紋等老化症狀便會浮現。若要努力修復受損的DNA目前主要化解活性氧毒性的藥物將使我們長壽,使O?2¯無毒化的錳化合物長壽藥由於活性氧會對老化造成重大影,使活性氧無毒化的物質便可望成為長壽藥。美國成功開發出使活性性氧無毒化的錳化合物,大幅延長了線蟲的壽命。粒線體產生的活性氧O2¯主要由粒線體這種胞器所產生。細胞在粒線體內利用氧製造腺三磷酸(ATP)時,會產O2¯等活性氧副產物。O2¯在粒線體內不斷增加,將經由過氧化氫(H2O2),轉變成、OH。

6. 以上論述是培養端粒變長的不死化細胞就是長壽藥可使細胞因細胞內的損傷減少、老化的速度減緩,而免於死亡。縱使部分細胞死亡,只要透過細胞分裂彌補失去的部分即可,棘手的是細胞的分裂次數有極限。以醫學論述細胞分裂再生培養端粒變長的不死化細胞就是長壽藥可使細胞因細胞內的損傷減少、在此(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如次功能(可說超低分子量HO²環狀水為微小分子水)水的表面張力降低很多是容易滲透,相當適合人體,血液細胞膜蛋白質的水通道吸收,偏鹼性水,納米糊團水分子觸媒靠人體溫37度自由機能,產生新陳代謝、淨化血液解清中性值、促再生活絡細胞分裂不易老化,增強彈力細胞膜質、排除很都廢物病毒、水分子汗水、尿毒酸、癌細胞爆裂清除,而免於死亡。縱使部分細胞死亡,只要透過細胞分裂彌補失去的部分即可,必須重生活力不因,細胞的分裂次數有極限,受阻。

7. 例如,血管的內皮細胞因為血液不斷流過而易受傷。細胞如果年輕,即使部分細胞死亡,隨著周圍細胞繼續分裂,空隙也會填滿。達到分裂極限的老細胞則無法完全填滿空隙,該處發炎可能導致動脈硬化。在此若血管的內皮細胞因為血液不斷流過而易受傷,濆灑、擦洗(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很容易觀察得知物理性的機能功效。所改造血細胞膜的活力機能,等於改造全身器官機能活洛,如次皮膚組織層,細胞肌肉的彈性化、少老化龜裂線,及淨化毛細孔,增加免疫細胞融合、抗體分解,預防癌細胞的苗菌擴增、修護受損組織纖維治療,排除毒菌。

8. 所以DNA防止老化的重耍性是不能忽略,而不是靠藥物保健營養功能之可以,醫藥化學品是病菌消毒機能的技術手段。過量有害身體內部組織的健全功能,保養品大多是單一的微酸質纖維素,若無法提升消化新陳代謝機能排泄、存積體內器官轉換臭酸菌乾枯,反而有害造成癌細胞苗菌的集增病菌。

9. 人類每天必須飲食水、食物均為微酸品,而促使人體器官組織吸收,產生養份但必須足過分解排泄,否著久存體內造成臭酸質,而產生陽性菌的毒素基因,如次是癌細胞寄生體開始演化變種。若要徹底消除體內毒素又無其他互作用建議每天食用水添加(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相當適合人體,水通道吸收,偏鹼水,機能活水 ; 保健、爆裂細胞重組、清除血液病毒、促進活器官組織功能年輕化、確保DNA無受損保健水。

結論 ;1.食用功能(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添加入食用水的浠釋,有效決解及改善體質功能,並卻清除體內多毒物體的寄生蟲菌。

2.食用安全 (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是相當純淨的水質0.7~0.8比重無雜質水。毒、有機、無機、礦石、金屬、物質所含微量分子結構HO²環狀所含細菌、微生物的寄生蟲卵子的自來水質0.9~1.1內含氯物體的每天食用。巿場販賣天然純淨湧泉物理方式過濾除菌若完全殺菌等於飲食是對人體無易、若保持陰性菌是有易人體吸收養份。但是運輸、存放、陽光熱能及冷凍變化澥凍等因素轉換陽毒菌等問題存在。
3.裝飲用水及盛裝飲用水衛生標準 ; 砷0.01ppm、鉛0.05ppm、鋅5.0ppm、銅1.0ppm、汞0.001ppm、鎘0.005ppm、最大容許量。大腸桿菌群陰性、糞便性鏈球菌陰性、綠膿桿菌陰性等微生物限量。以上是水源水質應符合飲用水。
4.飲用果汁食品為多糖質、微酸營養、必須採取技術手段,技巧研究達到口味新鮮、吸引顧客親愛,為目標水準,因此必須添加食品化學藥劑來保鮮。文明人類滿足食物充足及口味、多樣化時代來臨要做事。內存體內等等問題病菌來源等發生,由、醫學、藥物處理醫冶療效。
5. (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食用水檢測SGS微生物析 ; 測試:總生菌數、單位CFU/g、測試方法:USFDA BAM 8TH ED.1998 CHAPTER 3、測試結果9.3x105、
機能活水。重金屬分析、單位PPm、測試方法:ICP、測試結果:未檢出(<2.0)。防曬係數指數SPF(SUN PROTECTION FACTOR) : 10%等於抗氧化的機能活水。在液体高倍數透視灦微鏡可以了解V8Tio2納米觸媒,以物理化糊團水分子納米觸媒結構、可說比純礦物水乾淨。所以水分子靠人的身體溫度產生機能性分解有毒物及超酸病毒,保護體內細胞分裂在生數量的平衡機能活水。
以上論述及實驗得知,每天飲食水,添加少量(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的安全性使用保養適當可以決解很多目前醫學、藥物無法醫治的問題。目前有食用人 ; 尿酸、體內排臭、皮膚癢痛、糖尿病、安毒、高血壓、敗血症、口臭、胃腸菌、皮膚活化不易乾裂、肺部吸不順、男人下生殖器排尿問題及濕疹泡冶療有改善效果。

研究人盧再傳食用(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治療二十年皮膚癢痛、水泡疹、香港腳以完全療冶,胃腸毒、肝肺毒、皮膚紅嫩肌色、相當改善。

食飲方法 ; 泡咖啡可以直接加少量(V8Tio2納米觸媒水自然物理性水分團水)、增加甘甜口味、提神增加下機能。泡茶增進甘甜及香味。泡白酒除酒精味使酒更甘純不易反胃吐。平時泡熱水飲食,就可以使排泄尿道彈性更佳、清澈尿、有力肌尿袋、肛門排泄大便剛開時棕色會改善為黃土色使肛門更順暢。

注意事項 ; 若大量飲食喉龍會乾濕必須減量適用。

重億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盧再傳 200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