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6 月 2017

Chapter 2 V8 奈米光觸媒機能礦物薄膜水

Submitted by super

奈米光觸媒機能礦物薄膜水
●目前在国际纳米市场中,以纳米机械,以物理水分子化应用于光触媒制造领域里的,仅有V8独家。V8是以纳米科技为加工手段;以“Tio2纳米光触媒”为V8科技先导;以“物理水分子化”为V8科技主流;以“爆裂水分子化”为V8科技精髓;V8纳米光触媒具有独特的工艺、技术,具有其他同类产品力所不及的功效。V8的广泛应用,定会给人类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实惠。

●纳米光触媒,主要分为物理、化学两大制造领域,V8物理化微纳米科技,利用“国际专利”纳米研磨机械,诉诸高周波及放电、加热方式,强化磁场反应,迫使二氧化钛微纳米化,进入小水分子团,最大功能杀菌、消毒、除臭、防霉、分解、氧化有害物体;V8物理水分子化,单纯无添加剂,不产生薄膜,并储蓄诸上能量,喷洒过程之物理反应,刺激V8功能,强劲附着物体,形成磁场反应,不易脱落,在低温、隐暗下仍具除湿、杀菌、净化功效,开创了V8新纪元;一个全新的理念,独树一帜的产品,适用于空气净化、衣食住行、医疗保健、节能环保等诸多领域,并居世界领先地位。

●定性:V8 Tio2-纳米光触媒溶液,非早期化学物理反应;非中期生化科技反应;而是现代物理化学反应。把单纯无机物研磨到水分子化,借助大自然能量,来反应功能,其天然纯正、无毒、无害、无味、无腐蚀。

透視顯微鐃檢測水分團奈米結晶及奈米薄膜形狀比喻
透視顯微鐃檢測水分團奈米結晶及奈米薄膜形狀比喻
透視顯微鐃檢測水分團奈米結晶及奈米薄膜形狀比喻
美國醫療發明專利 : US7,534,740 B2
美國醫療發明專利 : US7,534,740 B2
SGS重金屬含量檢測
SGS抑菌率檢測
SGS抑防曬檢測
避光放置去除率有毒溶劑1
避光放置去除率有毒溶劑2
避光放置去除率有毒溶劑3
抗菌檢測
台灣醫療發明專利 : I263500